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俄羅斯輪盤 結果共21筆

  • 與友人玩「俄羅斯輪盤」惹禍 土耳其少女遭槍擊爆頭慘死

    土耳其近期傳出1起恐怖命案,有1男2女在車上打鬧時,男子突然拔槍,惡作劇地說要玩「俄羅斯輪盤」,沒想到過程中槍枝走火,子彈直接擊中其中1名17歲少女的頭部,送醫後仍身亡,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有殺人前科,本次犯案後目前仍在逃。
    2024/01/12 12:24
  • 遺傳豬哥亮!謝金晶進賭場10分鐘賺很大 高額獎金曝光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搶頭香》,日前與師兄翁立友當空中飛人菲律賓、台灣趕場演出,兩人今年二度聯手菲律賓獻唱,謝金晶趁空檔揪翁立友商場血拚,此外,新歌帶財,大受廠商青睞,活動邀約暴增,財運大旺讓謝金晶賭場10分鐘快閃,幸運抱走2萬元獎金。
    2023/10/03 11:24
  • 噁!日男燒肉店玩「牙籤俄羅斯輪盤」 剔完牙又塞回去

    日本壽司郎惡搞影片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推特上近日又開始瘋傳一支影片,是一名男子在燒肉店用餐後,將剔完牙的牙籤,放回原本的盒子中,還拿起來大力搖晃,讓人看不出有使用過的牙籤混在裡面。據了解,這其實是去年秋天拍攝的影片,受害的燒肉店位在栃木縣,老闆表示已通報警方,哀嘆「至今還沒收到影片拍攝者的道歉」。
    2023/02/04 11:39
  • 傑尼斯男星「賭癮上身」 欠錢遭追捕性格大變

    日本超人氣漫畫《狂賭之淵》,故事以青春校園結合賭博為題材,並以名門學校私立百花王學園為背景,讓《狂賭之淵》自2014年推出至今依舊是話題之作,不僅漫畫熱賣超過600萬冊,還翻拍製作成動畫、日劇及真人版電影。這次推出真人版電影續作,除了前作的原班人馬外,這次在《電影版 狂賭之淵2:絕體絕命俄羅斯輪盤》中的關鍵人物「視鬼神真玄」則是找來傑尼斯人氣團體「JOHNNY’S WEST」的成員藤井流星飾演,這也是他首次挑戰凶惡的反派角色。
    2021/11/23 18:27
  • 作家打完高端猝逝 他轟蔡政府:別玩俄羅斯輪盤!

    國產高端疫苗開打第2天,各地除了有零星接種後不適個案,今(24)日發生56歲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在打完高端後猝逝,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尚待調查釐清。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質疑,高端疫苗不論防護力、安全性、施打危險性比率都是未知,警告蔡政府一定要查清死因,而且打疫苗不是玩「俄羅斯輪盤」!
    2021/08/24 20:02
  • 「全球一命」 專家籲疫苗、變種病毒決戰今年疫情

    亞洲疫情升溫與部分疫苗接種率高的國家病毒仍活躍,成為全球防疫警訊。舊金山傳染病學家說,變種病毒讓今年疫情有別於去年,不接種疫苗跨國旅行猶如玩俄羅斯輪盤賭博。
    2021/05/23 09:54
  • 無協議脫歐 前英財相指像俄羅斯輪盤

    前英國財政大臣歐斯本今天指出,無協議脫歐的可能性就像「把槍口指著英國經濟的腦袋」,俄羅斯輪盤遊戲絕對不應該玩。
    2019/01/24 12:11
  • 軍校生玩「俄羅斯輪盤」試膽 一槍斃命街頭慘死

    俄羅斯一群軍校生,日前在新年假期時為了找尋刺激,竟在大街上直接玩起「俄羅斯輪盤」(Russian Roulette),不料一名16歲的學生輪到他時,他毫不猶豫地按下扳機,當場爆頭慘死大街,所有同伴都看傻了。
    2018/01/04 14:11
  • FOCUS/炸彈俄羅斯輪盤 測試偵察兵心理素質

    大陸所稱的「和平解放」西藏今年屆滿65周年,就在週年紀念的前夕,官方媒體央視大力播放駐點在西藏的解放軍,所接受的各種魔鬼訓練,其中一項彷彿是在玩炸彈俄羅斯輪盤,也就是把點燃的120公克TNT炸藥,在15秒內傳完7個人,而且必須是在講完一句話之後才能交給下一個,軍方稱這叫零距離的死亡接觸,藉此宣揚北京中央在西藏部署的武力陣容堅強。
    2016/05/24 20:32
  • 玩雞蛋俄羅斯輪盤 貝克漢頭爆蛋花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日前上《吉米法倫深夜秀》節目,和主持人一起玩雞蛋俄羅斯輪盤的遊戲,一盒蛋裡有生和熟雞蛋,選好蛋之後就要往自己頭上砸,結果貝克漢「中蛋」好多次,生雞蛋在他頭上開花,主持人和觀眾都哈哈大笑。
    2014/02/03 13:39
  • 「我是歌手」新招 轉盤選歌「挫著等」

    大陸現在最HOT的綜藝節目「我是歌手」,穩坐收視寶座,不過節目不斷的推出新的花招,就是要讓觀眾目不轉睛,現在歌手的選歌方式,是用俄羅斯輪盤,因此不少歌手都轉到不是自己拿手的歌曲,像是高亢歌聲的林志炫,選了低音天后蔡琴的歌,而大陸歌手羽泉,重新詮釋小虎隊的歌曲。
    2013/03/10 08:10
  • 「8中1」辣到流淚 俄羅斯輪盤披薩

    紐西蘭一家披薩連鎖店,推出了新玩意兒,叫做「俄羅斯輪盤披薩」,一份切成8片的披薩,其中有一片是使用了號稱「地獄辣椒」的超辣披薩,不幸選中的人,往往被辣到眼淚鼻水直流,不過很多年輕人就是愛玩,經常上門挑戰。
    2012/03/14 22:38
  • 俄羅斯輪盤辣妹 輕聲撒嬌坑殺賭客

    刑事局破獲一個美女俄羅斯簽賭集團!警方表示,集團專門雇用還在念大學的學生妹,或是酒店上班小姐,旗下女子至少40多名,這些辣妹每天拿著筆記型電腦,跟著司機到工地、檳榔攤等場所,為了延攬客人下注,除了打扮火辣,還會使出撒嬌殺手鐧,故意先讓客人贏錢,等到民眾砸大錢後,再以軟體通殺賭客,一旦還不出錢,就叫集團派人強押被害人簽本票。
    2010/03/30 17:55
  • 婚禮變調! 玩「俄羅斯輪盤」竟中彈

    俄羅斯的一場婚禮,發生賓客受到槍傷的意外事件,原來是有人臨時提議,拿槍出來玩「俄羅斯輪盤」助興,雖然提議人幸運逃過一劫,但另一名也玩俄羅斯輪盤的男子,卻被BB彈射穿腦部,讓他目前躺在醫院,情況很不樂觀。
    2010/03/24 12:57
  • 當街筆電賭輪盤 妙齡熱褲女遭逮

    台北縣瑞芳一名郭姓女子,每天穿熱褲黑絲襪,專門在貢寮核電廠外頭找工人搭訕,利用隨身攜帶的筆記型電腦裡頭的軟體,以每次下注100元的方式,上街招攬工人對賭俄羅斯輪盤,一天甚至可以贏超過1萬元,吸引不少人圍觀聚賭,當然也吸引了巡邏員警注意,上前盤查,當場查獲3100元賭金,隨即將郭姓女子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2009/10/30 13:28
  • 向馬釋善意? 扁:特別費爭議可修法

    陳總統真的像他形容的,因為國務機要費案,被檢方逼到就像「陷入俄羅斯輪盤死亡遊戲」嗎?今天總統忽然跟藍軍修補起關係,他說,追討黨產不能清算鬥爭,又說,特別費爭議是政治問題,可以考慮修法解決。在馬英九特別費案即將偵結的敏感時刻,總統話中有話,向馬英九釋出善意。
    2007/01/27 00:11
  • 網路賭場 身在台灣全球參賭!

    台北市中山區出現大型網路賭場!警方凌晨攻堅緝捕,發現這個賭場是以網路連結國外賭博網站,進行俄羅斯輪盤賭局,讓賭客及時下注參賭,每日賭資數百萬元,賭場還採會員制,出入管制相當嚴格!
    2005/03/31 12:29
  • 跨海下注! 金門最大宗 網路連線賭場

    金門地區首度破獲一個專賭俄羅斯輪盤,並以網路連線簽賭的職業大賭場,透過設在台灣的主機看畫面,再以電話同步簽賭,光金門這個賭場,賭金就超過1千多萬,這個賭場背後還有100多處據點,相當龐大,警方正一一追緝。
    2005/02/04 16:08
  • 〈獨家〉手機掃描器 破解俄羅斯輪盤

    國外傳出有賭徒破解俄羅斯輪盤,在賭場大贏了相當台幣8千萬元賭金,但事實上把這種「手機式掃描器」運用在賭博上,國內早有賭徒悄悄使用,甚至還有隱形墨水、紅外線透視麻將,各式各樣的高科技偵防器材,原本是警方用來查案的利器,動個手腳,反而變成老千詐賭的必勝武器,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4/12/07 18:22
  • 超級大力士比賽 猛男聚德再較量

    世界超級大力士比賽最近移師德國,進行本年度第四回合的賽程,這次比賽項目充滿了挑戰性,賽中甚至出現俄羅斯輪盤和十字架,相當有看頭。
    2004/06/30 14:36
  • 網路流傳 吳彥祖大玩自虐遊戲?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吳彥祖與朋友玩自虐遊戲的片段,各人拿著電子滅蚊拍玩俄羅斯輪盤,不幸被選上的就要伸出舌頭被電擊,受罰者自然被電得十分痛苦,情景非常變態。
    2004/02/10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