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協議脫歐 前英財相指像俄羅斯輪盤


發佈時間:2019/01/24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2: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前英國財政大臣歐斯本今天指出,無協議脫歐的可能性就像「把槍口指著英國經濟的腦袋」,俄羅斯輪盤遊戲絕對不應該玩。

部分英國議員希望透過修正案避免無協議脫歐,工黨議員古柏(Yvette Cooper)提案,如果政府2月26日前無法爭取國會通過協議,國會應立刻表決是否延長脫歐期限9個月,避免英國在3月29日無協議脫歐。

 

古柏的提案獲得保守黨的留歐派支持,議長貝爾考(John Bercow)可能在29日提出表決,極可能會通過。

工黨的影子內閣財相麥唐納(John McDonnell)接受BBC訪問表示,工黨可能支持古柏的修正案。他表示:「因為政府耗盡時間,我認為我們更有可能採取那選項。」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堅稱避免無協議脫歐,正確方法是通過她的協議草案。她表示,不可能排除無協議脫歐,因為依據現行法律,不論脫歐協議有沒有達成,英國就是會在3月29日離開歐盟。
 

歐斯本(George Osborne)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表示,無協議脫歐的可能性就像「把槍口指著英國經濟的腦袋」。

他表示,俄羅斯輪盤遊戲絕對不應該玩,因為有1/6的可能,子彈可能會射進你的腦袋。

留歐派的歐斯本表示,他的繼任者、現任財相韓蒙德(Philip Hammond)之前曾告訴商界高層,無協議脫歐不是可能選項,韓蒙德的做法很理智,但必須聽到英國首相說出口。

他也表示,雖然大多數國會議員都希望避免無協議脫歐,但議員們究竟會怎麼做還不明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輪盤#脫歐#無協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93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