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歌手」新招 轉盤選歌「挫著等」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蔡明勳 湖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0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0 08:10

大陸現在最HOT的綜藝節目「我是歌手」,穩坐收視寶座,不過節目不斷的推出新的花招,就是要讓觀眾目不轉睛,現在歌手的選歌方式,是用俄羅斯輪盤,因此不少歌手都轉到不是自己拿手的歌曲,像是高亢歌聲的林志炫,選了低音天后蔡琴的歌,而大陸歌手羽泉,重新詮釋小虎隊的歌曲。

歌手在舞台上互相PK不夠看,用俄羅斯輪盤方式來選歌,不但刺激又能看到歌手唱不同的歌。歌手林志炫:「雖然不言不語,叫人難忘記。」

比賽名次一直位居前面的林志炫,改變過去一向高亢的歌曲,這回被選到唱低音天后蔡琴的代表作,再度拿下冠軍,而一向走抒情路線的大陸組合羽泉,轉盤轉到了小虎隊的歌曲。

大陸歌手羽泉:「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運草,串一個同心圓。」

而天后團體SHE的招牌歌曲Super Star,被大陸歌手尚雯婕唱起來,似乎換成了另外一種曲風。大陸歌手尚雯婕:「你主宰我崇拜,沒有更好的辦法,只能愛你,You are my super star。」

不過,改編這些暢銷歌曲還是有風險,像尚雯婕在這一集遭到淘汰,我是歌手的收視率居高不下,但大陸觀眾喜愛的口味瞬息萬變,即使是穩居冠軍,依舊要想些新花招,留住觀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秀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70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