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何芸庭 結果共196筆

  • 一偷再偷!闖屋搬百萬現金 屋主假鈔誘賊

    誇張竊賊4度進屋,偷百萬現金!新竹一名男子因為放在衣櫃裡的現金,不斷憑空消失,擔心家中有賊,於是設下假鈔陷阱,架好監視器,就等竊賊再度上門,果然竊賊上鉤,男子迅速報警,並衝回家逮人,而竊賊為了從陽台逃跑,摔得滿身傷。
    2023/06/11 20:00
  • 長泳活動37人體力不支! 空拍輔助救援

    夏日消暑還是要多注意安全!基隆11日上午在外木山舉辦長泳活動,並派出空拍機輔助救援,這次一共有37人因為體力不支,需要警消的即時救援,將人載到終點站休息。除了長泳活動外,還有一些人會選擇到溪邊消暑,只是有女子到花蓮砂婆礑跳水,卻險些溺斃,幸好及時CPR救回一命。
    2023/06/11 18:20
  • 人人都能成為海洋園藝師 親自潛水種珊瑚

    大家都能親自到海裡復育珊瑚!澎湖從10日開始,每周六都能體驗種珊瑚活動,即便不會潛水,也能在教練的帶領之下,在海中種下屬於自己的一株珊瑚,而到澎湖,除了可以欣賞珊瑚海之外,還能在南方四島國家公園內,看見保育類動物鯨鯊的身影。
    2023/06/11 14:49
  • 來討債?撂8人上門討論債務 上演全武行

    到底是來還錢還是來討債,竟然直接毆打債主!10日凌晨2點半,花蓮國聯五路上,一名男子撂了8名友人到債主家中商討還錢,但這樣大陣仗讓債主嚇的報警,而警方的到場引起其中一名友人不滿,直接當著員警的面出手毆打債主,直到員警拿出辣椒水噴灑,才控制住場面,只是這已經造成2人有輕微受傷。
    2023/06/11 12:34
  • 洗個碗35元?花蓮蓋洗碗工廠 攤商喊吃不消

    洗一個碗要35元,環保局喊冤,是一個月6000元餐具洗到飽,花蓮縣政府為了推動環保,鼓勵東大門夜市攤商使用環保餐具,並且建立一座清洗中心,6月底就準備要開始興建,不過許多東大門夜市攤商對於收費價格,不能接受,以為成本洗一個碗就要35元,紛紛打退堂鼓,環保局趕緊澄清,是包月計費。
    2023/06/07 19:16
  • 大不敬!深夜偷許願池零錢 搜刮3800元

    就在神明眼皮子底下,還敢偷錢,6日深夜11點多,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靠近桃園景福宮前面的許願池,確認四下無人竟然直接跨進水池裡,大肆搜刮池子內的硬幣,一共偷走3800元,而這一幕被民眾看見,連忙報警,一小時之內就被員警抓到。
    2023/06/07 18:32
  • 卡匝道!女駕駛車沒油 公車司機乘客幫推車

    熱心民眾在快速道路上幫忙推啊推,因為大家都被堵在半路上,6日下午3點多,新北環河快速道路匝道上有輛紅色小轎車,疑似因為車子沒油突然熄火,造成嚴重回堵,後方公車司機看見趕緊下車關心,其他民眾和車上乘客,也過去幫忙推車,在大熱天下推了20多分鐘,才將車子推到空曠處等待救援。
    2023/06/07 15:33
  • 陷阱!明明直行方向 標線右轉沒打燈挨罰

    明明是直行方向,為什麼還是要打方向燈,基隆信義東明路的一處Y字型路口,右邊車道地上畫著右轉標線,因此要打方向燈才不算是違規,但許多駕駛都認為是直行,因此常有民眾因為沒打燈而收到罰單,每個月平均被檢舉40件,用路人不斷陳情,認為路口有陷阱,現在交通處已經火速將標線改成直行,而已經遭到開罰的民眾也能去申訴。
    2023/06/07 13:11
  • 看護帶雇主腦麻兒回印尼 稱父過世後嘸匯錢

    一名曾經在台灣工作的印尼看護西蒂,最近在當地引起討論,登上媒體,因為她受台灣雇主委託將雇主腦麻的孩子帶到印尼照顧,從台灣到印尼,加起來已經照顧十年,孩子也成年,但自從雇主過世之後,就沒再匯款,居留也逾期,現在他們的故事被揭露,西蒂只希望孩子可以重新回到家鄉。
    2023/06/06 19:50
  • 媽媽休假日送高二女兒上學 雙雙身亡

    宜蘭這起三死一命危車禍,駕駛都沒有酒駕,到底是甚麼因素?目前運安會已經派人前往調查,而追撞前車的是宜蘭大學教授,目前昏迷指數三,還沒脫離險境,另外被撞的前車是媽媽開車帶著高二的女兒前往上學途中,兩人都身亡,另一位被波及的小貨車駕駛,則是工地工人正要前往上工,家屬得知噩耗到現場,哭斷腸。
    2023/06/06 18:59
  • 趁亂逃竄!沒禮讓行人 逃逸移工身分曝光

    沒禮讓行人,逃逸移工身分因此曝光,5日下午6點半,桃園警方在八德廣福路和介壽路口,發現一輛轎車沒有禮讓行人,上前要將駕駛攔下,對方卻加速逃逸,員警一路追到廣福路上,車子才停下,原來車上通通都是逃逸移工,身分被發現之後,用力推開員警,四竄逃走,只是幾人最終還是通通被找到。
    2023/06/06 12:57
  • 一年通報4百件浪浪追人 景點設「驅狗器」

    花蓮縣府去年接獲超過400件人犬衝突通報,尤其不少遊客到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都碰過被浪浪追逐,甚至被咬的經驗,讓居民跟遊客都相當困擾,因此縣府試裝一款「驅狗器」,利用高頻噪音讓5公尺內的狗狗,因為不喜歡而自己離開,如果試辦效果好,未來也會擴大設置。
    2023/06/06 12:22
  • 「童玩原宇宙」 7/1開跑!體驗13國特色活動

    今年的童玩節要開跑啦!宜蘭今年的童玩節將從7月1日開始,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辦,這次的主題緊扣元宇宙和異國風情,讓小朋友們可以體驗AR和VR身臨其境的感覺,而這次的童玩節也加碼抽汽車抽獎。
    2023/06/05 18:37
  • LOVE!日跑步達人志水直樹 用GPS跑出O

    來自日本的志水直樹來台灣跑出O的圖樣,就是要和3月在日本跑出的LVE呼應,5日上午7點多,到花蓮參加加油會,因為再過五天就要完成共1100公里的路程,而這樣用GPS記錄成字樣的作法,也相當不容易,不僅要事先做好規劃,跑步過程中也要時刻注意跑到哪裡,才不會跑錯字樣。
    2023/06/05 14:41
  • 抓不怕! 馬路又成賽車場「靜桃」天天開單

    馬路飆車,危險又擾民!桃園嚴重的噪音問題,已經讓民眾不堪其擾,因此警方最近針對熱區擴大執行「靜桃專案」,直到噪音問題有所改善,只是還是有民眾抓不怕,就在大園的馬路上,4日有一群騎士聚集在一起,把馬路當成賽車場,而且還有人根本沒戴安全帽,就在馬路上飆車,行徑相當危險。
    2023/06/05 13:21
  • 遭詐705萬!就是不信被騙 婦想再匯200萬

    大家都賺這麼多,怎麼可能只有我被騙!花蓮玉里一名65歲婦人,日前加入LINE的投資群組,聽從群裡老師的指示已經匯款705萬元,這次為了要將獲利領出來,又要再匯款200萬元,幸好家人發現異樣,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勸了好久,才終於讓婦人相信自己遇上詐騙,決定和警方聯手,將車手約出來,讓警方順利逮人。
    2023/06/03 19:43
  • 金錢糾紛!不滿被催債 竟撂3人狂毆債主

    被催債不開心,竟然撂人當街圍毆債主!2日下午4點多,宜蘭三星路四段上,張姓男子因為不滿被催債,撂3名友人持球棒當街圍毆林姓男子,打鬧聲引起附近居民注意,動手的人才鳥獸散,而林姓男子則拖著滿身傷到警局報案,人沒有大礙,目前警方已經掌握這幾個人身分,要求到案說明。
    2023/06/03 17:55
  • 金門版浩克!亂丟垃圾被提醒 醉男砸超商

    不滿店員提醒,竟然直接將拿出木棍開砸!金門有一名30多歲吳姓男子,喝得醉醺醺,2日凌晨5點半,在超商亂丟垃圾,被店員出聲提醒,他卻拿出木棍對著超商玻璃猛砸,直到將3片玻璃都砸破才離開,之後警方在附近村莊找到人,發現他精神不穩,於是將他強制送醫。
    2023/06/03 13:07
  • 還跑!掛偽造車牌曝光 穿梭巷弄落跑遭逮

    掛偽造車牌,還到處趴趴走!2日下午2點多,桃園警方在廈門街執行噪音取締,卻發現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車牌竟然是偽造的,立刻上前要將車攔下,只是男子聽到警笛聲,就加速逃逸,最後員警呼叫支援,靠著大批警力將他包圍,帶回警局。
    2023/06/03 12:22
  • 你在幹嘛!半夜鬼祟到樹下 抓走白頭翁幼鳥

    半夜擅自拿走2隻幼鳥的男子,終於被找到!新北市一名年約70歲的何姓男子,發現樹叢中有白頭翁的幼鳥之後,似乎就常常來,更找好下手時間,在半夜偷偷摸摸騎車到樹下把幼鳥帶走,直到之後平日裡細心照顧鳥窩的章先生發現之後,調閱監視器看見,氣得報警找人。只是最後雖然找到拿走幼鳥的男子,卻只找回其中2隻幼鳥,現在動保處也說,這已經觸法、最高可以開罰30萬。
    2023/06/02 19:13
  • 你亂丟菸蒂! 整車刀械通緝犯身分曝光

    就是一根菸蒂,男子通緝犯身分被發現!警方在花蓮吉安的自強路和國富十街路口處,等紅燈時看見前方轎車有乘客亂丟菸蒂,立刻上前將人攔下,只是一說到要查身分,車上的3名男子都支支吾吾,其中一人還想趁員警不注意跑走,只是才跑過一個轉角就被抓到,還在車內找出毒咖啡包跟大量刀械,疑似正要去火拼,被攔個正著。
    2023/06/02 17:33
  • 鑲金停車場! 耗7億元蓋3層共232個車位

    一個停車場竟然要花費7億元興建!台東市區每到假日,車位總是一位難求,因此政府決定在新生路上,興建一棟複合式停車場,將一樓當作商場,地下2層和地上的2樓及頂樓,當成停車場來使用,只是當民眾聽到要耗費7億元來蓋停車場,還是不免覺得有些不合經濟效益。
    2023/06/02 15:16
  • 17歲無照騎士!路口噴飛撞燈桿 多處骨折

    每年一接近暑假期間,無照騎士的死傷人數就增加!1日下午5點多在花蓮吉安的南濱路一段與南海二街口,一名女駕駛開車正準備右轉,後方的一名機車騎士沒注意到,雙方就在路口發生碰撞,只是撞擊力道猛烈,騎士直接噴飛撞向路邊燈桿,但他才17歲,無照上路。
    2023/06/02 12:52
  • 藥師離職竟結清公司帳戶 老闆控銀行疏失

    錢怎麼沒進帳,竟然是被離職員工捲款!桃園平鎮一間藥局老闆指控,自己的前員工竟然藉著工作方便,了解藥局內部營運,趁離職之後到銀行,把藥局公司帳戶註銷,還跟健保更改帳戶,最後錢全部自己口袋,老闆發現款項消失的時候,已經來不及,88萬元早被捲走,而讓老闆指控銀行疏失,無相關證件,就讓人輕易將帳戶進行更動。
    2023/05/31 19:32
  • 同學會變調!你看不起我? 2人打成一團

    好好的同學會,怎麼變成全武行!花蓮玉里27日凌晨2點多,一群人在酒吧KTV辦同學會,卻沒想到其中顧姓男子喝醉酒,找人說話時被要求等一下,就不滿的拿起酒瓶作勢打人,還要求到店外講清楚,於是雙方就到空地上扭打,之後顧姓男子離開酒吧,越想越不開心,又再次折返大吵大鬧,最後直接被員警帶回派出所。
    2023/05/31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