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護帶雇主腦麻兒回印尼 稱父過世後嘸匯錢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4:36

一名曾經在台灣工作的印尼看護西蒂,最近在當地引起討論,登上媒體,因為她受台灣雇主委託將雇主腦麻的孩子帶到印尼照顧,從台灣到印尼,加起來已經照顧十年,孩子也成年,但自從雇主過世之後,就沒再匯款,居留也逾期,現在他們的故事被揭露,西蒂只希望孩子可以重新回到家鄉。

圖/TVBS

 
手牽著孩子細心的帶著他,去探索這個世界,他是印尼籍看護西蒂,已經陪伴腦麻患者10年的時間,從台灣照顧到印尼,現在引起印尼媒體關注。

西蒂先前來台灣工作遇到黃姓雇主,照顧他身障孩子,6年期滿回到印尼,當時身障的孩子已經習慣她的照料,於是黃姓雇主表示讓他的孩子跟著西蒂一起回到印尼,而他也會定期匯錢過去,孩子就這樣在印尼待了4年,現在也已經成年,只是在黃姓雇主過世後,西蒂開始沒有再收到匯款,而黃男的居留證也逾期。

圖/TVBS

幫助黃男民眾:「照顧這個小朋友,然後非常的感動,因為其實愛一個小孩,我們有一點點錢,想要可以給你去買東西給孩子吃,或者是小朋友所需要的東西,或是食物啊,或是生活裡面的用品。」
 

圖/TVBS

西蒂向當地網紅表示,黃姓雇主留給他的緊急備用金已經用完,除了生活開銷,還需要看醫生醫療費,和其他醫藥費用,目前有些當地台灣民眾幫忙,西蒂也曾經打電話向黃男媽媽聯繫,卻只得到冷處理,而影片曝光後在印尼不斷地被轉傳,西蒂說只希望黃男的媽媽可以多給他一些關心,讓這個流落在外的孩子可以回到自己的家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看護#腦麻兒#印尼#居留#匯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98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