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任務訓練 結果共16筆

  • 最晚要到2027!美對台軍售至少「18項」延遲

    過年連假開始,但國防沒有假期,特別是針對港口、油庫等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陸軍特戰部隊在「戰術任務訓練」時,更直接前往現地操演。不過在美國對我軍售方面,根據立法院的最新國防預算報告,至少有18項確定要「延遲交付」。
    2024/02/08 20:26
  • 疑天雨路滑!失控撞營區 男子臉部受傷送醫

    26日上午將近10點,基隆一名32歲男子開車經過東岸的5號海軍碼頭前方時,因為天雨路滑,失控衝撞營區大門,緊急送醫治療;另外在花蓮則是進行戰備周任務訓練,讓官兵利用各種方式,偽裝戰車。
    2023/04/26 20:35
  • 借鏡俄烏戰爭 中部教召落實迫擊砲操練

    中部新制14天教育召集訓練,今天進行最後一天,主要是針對營戰備任務訓練-拔營作業, 晚上舉辦綜合座談,分享14天的教召心得,因為俄烏戰爭影響,中部257旅主要是負責管轄中部沿岸,防止敵軍上岸推進,迫擊砲有實質的阻擋作用。因此這一次中部教召訓練,主要密集在各型口徑的迫擊砲應用,迫擊砲為多人操作武器,60迫砲砲組成員需要3人、81迫砲及120迫砲組均需要4人,14天當中就有7天進行砲操等訓練,考驗砲組成員的團隊默契,射擊前須完成用砲、諸元瞄準、射擊動作及故障排除等組合訓練,通過合格簽證後,方能實施射擊訓練,希望藉由實際操作及運用,使召員熟稔射擊流程,確保戰時有效發揚火力支援前線作戰。
    2022/03/25 14:33
  • 總統南下視導564旅戰備操演 頒加菜金慰勉國軍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市陸軍第8軍團裝甲564旅視導戰備部隊任務訓練操演,頒發加菜金。總統表示,此行下達新年任務,要留守官兵打電話回家拜年,休假官兵也要回家團聚。
    2021/02/04 14:53
  • 任務訓練傳意外 直升機墜法國阿爾卑斯山5死1重傷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表示,一架直升機今天墜毀於法國阿爾卑斯山,造成5人喪命,機上第6人受傷,正在與死神拔河。
    2020/12/09 10:14
  • 強化作戰 雲豹甲車加快反連現身首都街頭

    為了強化首都作戰能力,憲兵202指揮部昨天凌晨,以雲豹甲車為主,編成任務車隊,進行夜間的戰備任務訓練,其中部署在甲車旁邊的快速反應連,格外引人矚目,重機手不但隨身攜帶手槍,未來還可以視任務需求,背上紅隼反裝甲火箭。
    2020/12/03 18:27
  • 快訊/總統核定! 呂坤修中將為新任府侍衛長

    總統府剛剛公布新任侍衛長的人事,確定由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指揮官呂坤修中將接任,將在第四季戰備任務訓練實兵演練任務完成後,11月9日就任。
    2020/11/02 20:22
  • 模擬共軍侵襲! 反潛火箭追擊敵潛艦

    海軍在花蓮外海進行東部海域戰備任務訓練,模擬共軍侵襲東部海域,蘇澳以及花蓮特遣支隊編成「62特遣隊」,首度在媒體面前曝光,展現海空反潛作戰能力。
    2019/05/22 21:13
  • 直擊左營艦女海軍住艙! 上下床鋪靠訣竅

    海軍這次派出紀德級左營艦參加「東部海域戰備任務訓練」,媒體記者睽違四年終於有機會在軍艦上住一晚,體驗海軍生活,TVBS也獨家直擊了女兵的住艙,發現不僅爬床要有技巧,床位也按照軍人的資歷來分配。
    2019/05/22 20:10
  • 實地操演、城鎮作戰! 台灣大道見「雲豹甲車」

    這幾天在台中的交通要道,突然出現大批全副武裝的國軍官兵,甚至還能看見「雲豹甲車和戰車」,原來國防部因應「外在各種威脅與挑戰」,希望迅速提升戰力,今年的戰備任務訓練,著重實地操演,其中也要熟悉城鎮作戰,因此就看到雲豹甲車也開進了台灣大道上。
    2019/01/15 09:13
  • 國軍今年戰備任務訓練 國防部:防衛作戰為核心

    國防部今天公布今年國軍戰備任務訓練,國防部作計室聯合作戰處少將處長葉國輝表示,訓練以「戰力防護、濱海決勝、灘岸殲敵」整體防衛作戰構想為主軸。
    2019/01/09 11:56
  • 提升基礎戰力 陸軍八軍團執行戰備訓練

    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今天表示,為提升基礎戰力,本週執行「戰備任務訓練週」。包括地面部隊攻防演練、灘岸阻絕架設、前支點開設、煙幕遮障演練,中將指揮官陳曉明也前往視察。
    2018/03/14 17:37
  • 怕弄髒總統專機? 傳空軍救人反被罵

    為了避免傷患的血漬「弄髒」總統專機,空軍救護直升機出動救人,得先經過允許?立委薛凌爆料,這個月初「海鷗直升機」S-70C在南投進行任務訓練時,駕駛看到有人求救,當下馬上通報指揮部,卻只收到請示中的回覆,由於駕駛六度請求救援都沒獲准,擅自作主進行後送,儘管第一時間國防部馬上PO網,大力稱讚,但傳出事後空軍指揮部的長官打電話斥責「誰叫你去救人」,不過空軍解釋,只是了解狀況,救援要通報也是為了統一調度。
    2013/12/30 13:18
  • 〈獨家〉縮役期當兵爽? 退伍增教召幫救災

    國防部今天初宣布,83年次以後出生的役男不用當兵,未來只要接受4個月的基礎軍事訓練就可以;擔心會影響國軍救災任務,國防部決定從今年5月開始,以每2週一個梯次的密度,規律的動員後備軍人回營,只要碰上災情,這群「教召兵」就要立刻投入救災,而每位被教召回營的後備軍人,也都要接受4小時的救災實務訓練。
    2012/02/25 19:02
  • 〈獨家〉空中救援難 救護隊裝備首公開

    八八風災到現在已經1百多天了,但當時南台灣嚴重的災情,幾乎都得靠直升機才能深入災區,當時也負擔救援重任的空軍救護隊,在風災期間,只要有狀況就要隨時出動。他們除了機動性高,救援的裝備也不少,除了經常用在受困救援的救生吊圈,其實還有不少特殊配備,TVBS獨家專訪空軍救護隊,看看他們特殊的任務訓練。
    2009/11/21 18:12
  • 十軍團上兵 飛彈演習炸傷左掌

    最新消息,陸軍十軍團昨天在大甲海灘,進行戰備任務訓練,一名上兵侯佑昌,被拖式飛彈的「爆炸模擬器」,炸傷左手掌,手指粉碎骨折。這名上兵再2個月就可以退伍,家人相當痛心無奈。
    2005/06/25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