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代謝力 結果共16筆

  • 照吃就會瘦!早餐必攝取5營養素 「這項」有效燃脂卻最易忽略

    減肥建議收藏~早餐吃這5種食物一定會瘦!早餐是開啟一天代謝力最重要的一餐,如果早餐能攝取到關鍵養份,代謝力提升就瘦得快!馬上來看照吃就會瘦的早餐食譜。
    2023/12/27 15:55
  • 運動後反而要吃!營養師揭「進食黃金時間」4菜單促生肌肉

    運動風氣越來越盛行,許多人運動完會產生飢餓感,但又怕吃了東西會白費剛消耗完的熱量,到底該不該忍住口腹之慾?據《潮健康》報導,高敏敏表示適度運動有提高代謝力、減脂、心肺提升等諸多好處。但運動後身體會流失能量、感到疲累,不僅成年人,正處於生長期的孩童更需要注意,因為孩子們跑跳和打球也會消耗大量體力。
    2022/10/18 05:55
  • 小腹總是消不下去?醫授4招提高身體代謝力輕鬆瘦

    減肥經常以失敗告終、小腹總是消不下去嗎?想抽脂又怕痛、怕花錢?醫師表示,其實在減重計畫中,增加代謝力可以加分,能提高減重成功機率;喝水、喝黑咖啡或茶、吃辛辣食物和泡澡,都是提高代謝力的好方法。
    2022/08/15 15:56
  • 向小腹贅肉Bye!4招提高身體代謝 憂鬱、失眠也解決

    減肥經常以失敗告終、小腹總是消不下去嗎?想抽脂又怕痛、怕花錢?醫師表示,其實在減重計畫中,增加代謝力可以加分,能提高減重成功機率;喝水、喝黑咖啡或茶、吃辛辣食物和泡澡,都是提高代謝力的好方法。
    2022/08/15 15:15
  • 少吃多動仍瘦不了?恐是「代謝差」引起 醫授5招助改善

    你是不是也常常覺得沒精神?明明沒有做什麼事卻覺得很疲憊、提不起勁?根據身心科醫師李旻珊分享,這些現象背後的原因很可能是「代謝差」所引起,小至日常生活的疲倦、無力感,大至所有女孩幾乎都在意的「體態」,如果你也有努力節食和運動但體態仍不如預期的問題,很有可能就是代謝出了問題!
    2022/06/22 19:59
  • 沒時間運動?醫師授9招喚醒身體 10分鐘鍛鍊核心肌群

    沒時間運動?醫師教你在家裡空出一點空間和時間,就能增強代謝力!外科醫師白映俞表示,這組運動能幫助穩定肩膀手臂、核心與背部的肌力,讓身體活動時,姿勢更良好,動作更順暢;也很適合每天早上做這樣的運動喚醒身體,精采過一天!
    2022/04/21 18:39
  • 快做微健檢!營養師曝6大症狀 當心身體亮黃燈

    春節將近,許多民眾準備動身返鄉,但也要注意身體狀況,千萬別將病症一起帶回家!營養師高敏敏就整理出6大症狀,只要出現任一困擾,就要小心是身體亮黃燈的警訊!
    2022/01/24 05:31
  • 身體也需要大掃除!營養師推5大排毒食物 還可降脂減重

    年節將至,家家戶戶忙著採買年貨、大掃除,但也要記得幫身體大掃除。營養師程涵宇提供5大排毒食物,有效提升新陳代謝,同時加速排除身體廢物、毒素,強化代謝力、不易形成脂肪。
    2022/01/20 17:42
  • 哭哭!斷食怎麼還是瘦不下來? 營養師點出6失敗原因

    斷食卻瘦不下來?營養師曝6大原因 「一天該喝多少水」才有效
    2021/12/14 18:01
  • 營養師推薦「十種好魚」 提升代謝、增強保護力

    你愛吃魚嗎?魚類營養價值高,吃魚好處多多!營養師程涵宇建議,每周最好吃魚2次以上,魚類富含好油,能夠有好體力、增強保護力、維持好心情,以及幫助代謝力提升。
    2021/10/20 20:25
  • 中秋月圓臉也圓!醫親授常按4穴道提升代謝力

    中秋時節前後,生活往往離不開柚子、月餅及聚餐烤肉,如何快樂團圓享受佳節氣氛,不會付出「月圓臉更圓」的代價,中醫師張馨予提出多項對策,包應景的柚子一天最多只能吃半顆,吃多了小心腹脹腹瀉等問題,常按肚臍周圍4個穴道有助於提升體內代謝。
    2021/09/03 16:46
  • 甲狀腺異常讓記憶力差?身體7變化恐代謝力下降警訊

    甲狀腺功能異常時,代謝能力也會下降,進而易引發多種病症。醫師提醒,甲狀腺功能低下會影響全身代謝,水腫、體重增加只是表象,體內的代謝影響更深遠,像是容易有脂肪肝、高尿酸或高血壓不易控制的情況發生。
    2020/10/26 10:20
  • 睡眠減肥法是真的?美研究:睡5小時「1年胖快6公斤」

    睡眠時間不足真的會影響身材?根據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先前發表的論文指出,每天僅睡4小時的人,相較於睡7至9小時(成人理想睡眠長度)的人,肥胖率高了73%;另外幾年前婦女醫院研究團隊1項研究也指出,若每天只睡5個半小時,不但身體代謝力會下降8%,1年還可能會增胖約5.7公斤。
    2018/07/28 15:43
  • 年齡增長 代謝往下 關注血糖血脂

    其實隨著年齡的增長,代謝也會慢慢往下走。有營養師建議,身體這時候自然而然,容易引發一些血糖血脂的代謝問題。如果我們想要逆轉代謝力,其實可以透過適度的保健食品的攝取,幫助健康身體的維持,以及快速恢復活力,加上適時的小運動,提升代謝能力。
    2017/05/10 23:00
  • 彈走肌膚黑勢力 找回肌膚的「動感白」

    台灣女生超愛美白,全世界眾所皆知!然而除了白之外,肌膚能不能白的均勻透亮,展現健康白皙的膚色,更重要的是提升肌膚循環代謝力,讓肌膚在代謝中層層淨化,還原澄澈無瑕的白嫩膚質!
    2017/02/14 18:50
  • 4成上班族夏天變胖 專家:夏日代謝力差

    炎炎夏日常會讓人食慾不振,有些人以為夏天常流汗比較不會變胖,不過日本最新調查發現,有超過4成上班族在夏天反而變胖,原因是在夏天身體不需要代謝熱量來維持體內溫度,如果吃得和冬天一樣多,體重就可能直線上升。
    2016/09/08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