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照吃就會瘦!早餐必攝取5營養素 「這項」有效燃脂卻最易忽略

編輯 唐蓉 /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5:55
早餐能攝取關鍵養分,代謝力就會提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減肥建議收藏~早餐吃這5種食物一定會瘦!早餐是開啟一天代謝力最重要的一餐,如果早餐能攝取到關鍵養份,代謝力提升就瘦得快!馬上來看照吃就會瘦的早餐食譜。

早餐吃對就能加速脂肪燃燒

 

為什麼早餐吃對瘦得快?經過一晚的休息睡眠,早晨起床時我們新陳代謝處於低迷的狀態,如果吃對營養素就能幫助加速脂肪燃燒!如果攝取到高油脂高糖份的食物,引起血糖飆高,則也相對變得容易儲存脂肪,以下就來分享,早餐吃對這5種食物對減肥有多重要,最後一種經常被忽略!

吃對就會瘦!早餐必要的5種營養素

1.300ml白開水:這杯水要大口大口地喝,可以在空腹狀態刺激腸道蠕動、快速補水,喚醒一天的消化系統。
 

2.1-2顆雞蛋:早餐可以先吃1-2顆全蛋,搭配牛奶或是無糖豆漿、無糖優格都可以,用來補充蛋白質,穩定血糖與延長飽腹感。


3.優質碳水:例如地瓜、南瓜、玉米、山藥、全麥麵包等,不要選擇包子、油麵、蛋糕等精緻碳水化合物,升糖指數太高的碳水不利減肥。

4.蔬菜水果二選一:透過蔬菜或水果補充纖維質與維生素,比較好的選擇是綠葉蔬菜,如果沒有選低糖水果如莓果類、蘋果芭樂都可以。


5.優質油脂:這一項最容易被忽略!如果為了減肥刻意減少油脂攝取,其實會更容易嘴饞引發飢餓!優質好油不但能幫助延長飽腹感,也能讓前面4種營養素更能被身體吸收利用,提升代謝加速燃脂,早餐吃一小把堅果、酪梨或黑巧克力都是可以的。
延伸閱讀
40+代謝力自測!10種代謝低的表現、12種提高代謝方法,代謝好就瘦得快
40+必吃3種食物,不運動也能瘦肚子!醫師:3大營養素幫助剷除內臟脂肪
女生體重多少才算瘦?2024「標準體重表」公開!附上男女身高體重計算公式

 

原文請見:照著吃就會瘦的早餐食譜!早餐空腹吃這5種食物加速代謝燃脂、瘦得飛快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減肥#瘦身#減肥早餐#早餐吃什麼#早餐吃什麼能瘦#女人我最大#減肥食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44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