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二胡 結果共47筆

  • 好仙!味全龍啦啦隊賴可曾擔樂團首席 拉二胡拜年

    職棒味全龍啦啦隊成員賴可擁有亮眼的外型,加上個性開朗活潑深受球迷喜愛,而她除了跳舞之外還有一項特別才藝是會拉二胡,從國小就開始學二胡並曾被選為樂團首席,一起來看看她球場以外的另一面。
    2024/02/11 10:44
  • 街頭開嗓!晨悠翻唱S.H.E這曲「壓力山大」 買年貨超懂殺價

    歌唱組合「晨悠」近期推出一系列翻唱單曲,把徐佳瑩、S.H.E等歌手的作品重新演繹,為了感謝團隊這陣子的辛勞,特別到迪化街採買;此外歌手謝和弦也為了迎龍年推出賀歲單曲,編曲結合電吉他、二胡,相當過癮。
    2024/02/09 19:43
  • 謝和弦找辣妹熱舞「愛妻挺肚現身」 升格二寶爸喊話:準備好了

    歌手謝和弦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首度應景推出賀歲新歌〈Happy來過年〉,音樂融合電吉他和二胡的編曲,營造濃厚過年氛圍,MV裡更搖身唱跳歌手,他特別砸重金邀來韓國天團「BLACKPINK」御用舞蹈老師Kiel Tutin跨國量身打造舞蹈,精心把華人傳統的「恭喜發財手勢」結合舞步,打造屬於「扣式律動」的新年歌曲。
    2024/01/16 11:34
  • 多才多藝!江澤民擅多種樂器 曾偕菲律賓總統合唱

    曾擔任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軍委主席的江澤民,執掌中共黨、政、軍系統橫跨15年,今(30)日中午12時13分在上海逝世,享耆壽96歲,也代表曾在中共政壇呼風喚雨近20年的「上海幫(又稱江派)」正式走入歷史。其實,江澤民十分多才多藝,不僅是男高音,對鋼琴、二胡、笛子等樂器都很嫻熟,過去曾多次在國際場合即興高歌,令外界留下深刻印象。
    2022/11/30 18:45
  • 張藝興不忍了!反擊網路暴力「流言蜚語我都不在乎」

    張藝興(LAY)發行新EP《西》,以「造夢者」之姿,將古、今、現實、夢境這些元素交融,不但有帥氣的TRAP節奏,也有唱著情歌的R&B曲風,一再結合東方樂器如二胡、馬頭琴、等樂器,打造屬於張藝興獨有的M-POP。其中的新歌〈我不在乎〉,歌詞唱出「所有流言蜚語我都不在乎,告訴自己腳下是我選的路」,是他對網路暴力的回擊。
    2022/09/27 19:42
  • 想領爸媽遺產!銀行堅決「本人來」 男氣瘋出招反制

    現在還是有不少年長者不太會使用ATM提款或是行動支付,雖然對於年輕人來說相當方便,不過實際上多數長者認為「錢放在銀行」心中還是有一種踏實感。而日前大陸有位王姓男子,因爸媽過世後留下一本存摺,正當他準備要去領錢時,銀行卻以這藉口拒絕。男子實在氣不過,使用大絕招反制。
    2022/08/19 11:11
  • 再唱一次給媽媽聽好嗎 太魯閣號助理司機江沛峰殉職好歌喉成追憶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助理司機員江沛峰不幸殉職,從小就對音樂很有天分的他,擁有一副好歌喉,對於寶貝兒子的離開,媽媽忍不住淚灑會場,說好希望再聽到一次兒子的歌聲,就連他從小玩在一塊的教友,也誇讚他拉得一手好二胡,而且還夢想著有一天要開著列車環島,拼命工作之後考上台鐵,也當上了助理司機員,離夢想只差一步,卻永遠無法實現。
    2021/04/07 13:43
  • 東區地下街國樂飄揚! 10歲女童街頭賣藝賺學費

    東區地下街人來人往,熱鬧之地卻被民眾發現有一名10歲的女童演奏二胡賣藝賺錢,詢問女童母親,才透露房租壓力大,女童學音樂又要繳學費,真的很辛苦,不過讓年紀那麼小的孩子,街頭賣藝賺錢也引發路人關注。
    2019/01/05 21:27
  • 拉二胡當電吉他!男大生「重金屬甩頭」就此暴紅

    民俗音樂就一定要溫柔雅致嗎?近日一名男大生拉二胡的影片在網路暴紅,因為他拉起二胡彷彿像在彈奏電吉他,整個人搖滾到不行,讓觀眾覺得相當有趣,錄影PO上網,讓他就此暴紅。
    2018/11/19 12:44
  • 又一神級翻唱!林俊傑改編《延禧》片尾曲 網讚更勝原版

    有「行走CD」美譽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日在大陸歌唱選秀節目《夢想的聲音3》中,重新改編夯劇《延禧攻略》的片尾曲《雪落下的聲音》,巧妙融合西方銅管和東方二胡,完美詮釋被激讚「聽到哭」、「更勝原版」,播出當晚就衝上微博熱搜榜冠軍。
    2018/11/05 14:24
  • 日本賞櫻打群架 外國遊客為占位起衝突

    日本進入賞櫻季,今年前往賞櫻的大陸遊客特別多!日本媒體在賞櫻熱點東京上野公園發現,有大陸大媽不管公園規定,坐在櫻花樹下拉二胡、唱京劇,還有遊客為了搶位子打起群架。
    2018/03/28 17:46
  • 為了「這原因」 男子警局內激動演奏二胡  

    高雄一名從事二胡演奏的李先生,10日當天為了一場演出,與友人在仁武區路邊整理物品,沒想到最後2人上車離開,但放在車子後方的二胡卻遺留現場,最後被一名紅衣男子撿走,事後他向警方報警,卻失眠好幾天還大哭一場,還好警方透過監視器循線找回,由於這把二胡跟了了他10幾年,且市值將近30萬,讓他開心得回到派出所演奏答謝員警。
    2018/01/19 12:03
  • 傳統到現代  王瀅絜探索二胡各種可能

    「為什麼二胡的弓要在兩條弦之間?」二胡演奏家王瀅絜2012年辭去北市國樂團工作到法國,意外走上現代音樂之路,期間被問到許多過往沒想過的問題,重新探索二胡的可能。
    2017/12/09 18:21
  • 傳江澤民再次中風 下身癱瘓

    前中國大陸領導人江澤民日前一段拉二胡的畫面才曝光,香港媒體今天就傳出他在4月中旬再度中風,下半身癱瘓。外媒質疑在中共19大召開前夕,江澤民訊息頻頻曝光,時機敏感。
    2017/05/04 17:10
  • 二胡、琵琶分不清! 賊偷街頭藝人2樂器

    國樂器「二胡」跟「琵琶」外型差異大竟然不會分!新北市一名徐姓街頭藝人,家中的薩克斯風跟二胡遭竊賊偷走,警方在附近攔查到一名可疑的林姓男子,發現被害人的遺失物,他卻假裝鎮定說那是小喇叭跟琵琶,當場被警方識破。
    2016/08/02 19:06
  • 「真人演奏」超商鈴聲 直笛、二胡創意迴響熱

    不同超商有不同的門口迎賓鈴聲,但如果變成真人演奏大家會有什麼反應?有創意團隊突發奇想,準備直笛、二胡、小提琴等樂器到超商玩快閃,現場有人被嚇到也有人跟著互動,甚至直接指導音準,各式各樣的反應變成影片在網路上受到熱烈迴響。
    2016/06/07 18:19
  • 你也可寫歌!音樂APP樂器種類多 搶商機

    手機音樂軟體推陳出新,像林俊傑就跟蘋果執行長庫克,一起用手機拉二胡跟打出節奏合成林俊傑新歌,而這個軟體其實融合了超多樂器,主要銷售對象也是喜歡寫歌的人,但這塊市場競爭不小,不少音樂APP也都有類似功能。
    2016/05/17 18:33
  • 【本周藝文微指南】歌劇黃梅調通通新鮮上市!

    本周有年輕人唱黃梅調,也有歌劇之父曾道雄先生的中文歌劇,嗩吶、二胡、銅管、長笛…哇,東西方樂器也都來了。當然上班族抒壓解悶,小朋友喜歡的偶戲,也都熱藤藤上市喔!
    2016/01/29 17:24
  • 二胡伴交響樂!陸地方官愛現 挨轟「魔音」

    大陸有一名地方官一夕暴紅!他是四川的一個縣委書記,起因是一位法國的大提琴手,在個人微博貼出影片,批評這個地方官跟四川省級的交響樂團共同演出,表演根本就是糟蹋耳朵。因為這個書記在一片交響樂聲中,拉二胡獨奏,沒想到卻有點走音,頓時讓大家有點傻眼。
    2014/10/17 18:46
  • 自閉兒拉二胡、背萬年曆 感動觀眾 

    一位自閉兒,天生擁有萬年曆般的頭腦,他可以輕而易舉的說出,過去或未來任何一天是星期幾,還憑藉天生優越的音感,表演拉二胡,博得滿堂彩,令外一位來自四川的大嬸,她以為表演單位,打來的邀約電話是詐騙集團,但是為了一圓夢想,她依舊冒險從四川前往上海,只是出發前,她留了一封長長的遺書。
    2011/12/12 22:29
  • 大陸紅歌閩南語唱 台灣民眾覺得怪

    7月中國共產黨黨慶,歌頌共產黨的紅歌,也出現台語版!有一首紅歌MV出現一群農民穿簑衣、拿台灣常見的月琴二胡,歌頌毛澤東,紅歌用台語吟唱,字幕還是正體字,剎那間感覺真怪怪的,台灣民眾一看,有些時空錯置的感覺。
    2011/07/03 18:26
  • 河畔鬼新娘?! 街頭藝人吸睛耍噱頭

    街頭藝術現在相當盛行,無論是藝人表演,或者單純的裝置藝術,在南部現在都有民眾反應會嚇到人,高雄有位街頭藝人,穿起了大紅鳳仙裝,配上紅頭紗、紅鞋子,自稱台灣新娘,坐在河畔拉二胡,這樣的表演,許多民眾反應很詭異,但確實吸睛,而在屏東的長治鄉,也有裝置藝術,利用塑膠球加上樹枝,就像假人一樣,豎立在馬路旁,乍看嚇壞不少用路人。
    2011/05/28 18:19
  • 〈獨家〉二胡也搖滾! 台生美組團搶攻「春吶」

    一年一度「春浪音樂節」這個週末就要在墾丁登場!今年演出卡司,除了每年都會參加的樂團五月天,還請到歌王陳奕迅及HEBE、蕭敬騰、郭采潔等偶像歌手,另外一場同樣也在墾丁舉辦的「春天吶喊」則是大手筆邀請紐約重金屬搖滾樂團,特別的是,這個樂團,加入中國樂器二胡,搶先帶你欣賞!
    2011/03/29 19:19
  • 達人秀選拔 7旬猛男阿公怪力驚人

    2010年大陸版的達人秀節目,靠著能人異士的驚人才藝,因為話題十足,創造收視奇蹟,今年第二屆各地選拔才剛開始,已經看得到不少驚人的才藝,有人能用口技,把拉二胡的聲音模仿得維妙維肖,甚至還有位70歲的大叔,能用雙手抓住鋼管,讓身體水平騰空撐起來。
    2011/02/21 18:37
  • 「拉二胡2萬6?」 中正紀念堂遭批搶錢

    中正紀念堂和國父紀念館,是不是被當成搖錢樹了呢?這2個場地去年靠著場館出租的費用,年收入3、4千萬,現在管理單位想要把費用調漲不說,中正紀念堂甚至連四周的迴廊,都想列入收費範圍,而且還區分商業使用和非商業使用,常在中正紀念堂活動的民眾,非常生氣,說大不了以後不來了。
    2010/08/09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