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胡伴交響樂!陸地方官愛現 挨轟「魔音」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7 18:46

大陸有一名地方官一夕暴紅!他是四川的一個縣委書記,起因是一位法國的大提琴手,在個人微博貼出影片,批評這個地方官跟四川省級的交響樂團共同演出,表演根本就是糟蹋耳朵。因為這個書記在一片交響樂聲中,拉二胡獨奏,沒想到卻有點走音,頓時讓大家有點傻眼。

氣勢磅礡的交響樂聲中,突然傳出了…二胡聲響起,他是大陸四川省的一個縣委書記,手拉二胡神情陶醉,還不時跟著樂曲搖頭晃腦,只是當樂音落下的這一刻,瞧這後方兩人,睛睛忍不住往上吊,表情有點詭異,似笑非笑,憋得好辛苦!

大陸媒體:「法國大提琴手朱力安發佈微博,稱四川南部縣縣委書記何修禮的二胡演奏,簡直是踐踏耳朵。」

大陸地方官愛現,卻顯得特別格格不入,瞧他穿著深色外套坐在前排,被一群身穿西式禮服的交響樂團團員包圍,在交響樂間奏時,拉起二胡,這種組合還真是罕見欸。

就算被說是魔音,他還是拉得很賣力,這樣的演出立刻被大陸網友瘋傳,有人說拉成這付德行還敢登台,不過交響樂團負責人回應,雖然領導的水平差,但可以理解,台下的聽眾們不要太計較,牙一咬就過去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胡琴#二胡#中國大陸#官員#交響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412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