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軍中生活 結果共38筆

  • 燦烈認證EXO最長舌成員是他! 想念南台灣「海灘酒吧看夕陽」

    韓團EXO成員燦烈睽違4年再度來台,這是他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他也把握活動前的時間,透過記者會跟媒體、粉絲「EXO-L」見面。燦烈分享了自己的軍中生活,還親自透露成員中誰是最愛說話的,以及這陣子單飛活動的心境。
    2023/11/04 19:21
  • 那一段當兵的日子!鳳山傳奇肉粽 退伍20年大學長難忘

    2024年起,當兵時間將延長到1年,長時間的軍中生活即將回歸,近來就有大學長回憶起在高雄鳳山當兵的日子,說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軍營外賣各式小吃、飲料的「小蜜蜂」,其中,「阿鳳姐的肉粽」更是當兵期間最難忘的回憶,這肉粽1顆只賣20元,幾十年來沒變過,而當年的阿鳳姐,如今已經71歲了!
    2022/12/30 14:07
  • 當兵啥最痛苦?網指「這些食物」簡直噩夢 兵變竟排最後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當兵」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軍中地獄伙食與軍中生活經驗有哪些。
    2022/01/31 15:12
  • 北韓女兵實況影片!性暴力、毆打成家常便飯 還要當苦力

    外界一直想一窺北韓這個神秘國度,尤其艱苦的軍隊生活更是讓人好奇。根據脫北者說法,北韓軍隊許多男性或上級利用優越地位對女兵實施性暴力或毆打,近日更有一段北韓女兵的實錄影片流出,讓外界能夠一睹女兵的軍中生活。
    2021/11/23 15:11
  • 疫情爆發延緩收假?國軍憂「回營百人群聚」:出事誰負責

    全台疫情嚴重,不過正在服役的國軍義務役、志願役仍照常放假、收假,讓許多人十分擔憂,質疑數量龐大的鄰兵來自各地,每次收假奔波是否會成為防疫漏洞?且軍中生活及活動範圍有限,沒辦法做到完善的防疫措施,呼籲國防部能正視問題。
    2021/05/17 13:41
  • 女友想「簽下去」!男苦勸退不聽:怎讓她打消念頭

    許多人大學畢業後怨嘆薪水低,近日一名男子抱怨,女友不滿月薪28K便興起要當「志願役」的想法,上網看了福利後也感到相當心動,不管他怎麼勸退,跟女友說軍中生活其實不好過,但女友疑似心意已決,怒回「有自己的經濟能力講話才大聲」,令他相當煩惱,急忙詢問網友該怎麼讓女友打消念頭。
    2020/10/29 22:40
  • 超難改!當兵養成5大習慣 老鳥笑:真的會忍不住

    服兵役在台灣是男子應盡的義務,許多人退伍後想起軍中生活仍會滔滔不絕。近日有網友好奇發問,有哪些當兵習慣在退伍後無法馬上改掉?其中許多人談到一點,讓老鳥忍不住噴笑「真的會忍不住!」
    2020/07/13 12:30
  • 網紅拍攝搞笑版莒光園地 國防部要求道歉擬提告

    有網友製播偽冒莒光園地戲謔影片,藉以吸引點閱率。國防部今天表示,該影片虛構軍中生活情節,有污衊軍人形象之虞,要求當事人公開道歉並將影片下架,否則將提出告訴。
    2019/08/06 12:41
  • 簽志願役卻後悔 她嘆「部隊就只剩下救災掃地嗎?」

    保家衛國是軍人一生中的使命和職責,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從小的夢想就是當軍人,不過等到她長大後,卻發現軍中生活與她想像中的不太一樣,甚至感嘆軍人的價值愈來愈低,直呼「難道現在部隊就只剩下救災掃地的功能了嗎?」
    2019/06/07 08:56
  • 女友想考政戰軍官 鄉民爆「必勸退原因」!

    軍中生活雖拘謹、限制多,但收入穩定是存錢的好方法之一。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就讀國立大學心理諮商學系的女友在畢業後想報考軍官存錢,因此詢問網友「女軍官的待遇好嗎?」網友紛紛回應:「待遇不錯,但…」
    2018/01/29 10:29
  • 軍中拍影片狂譙! 志願役:長官只出張嘴

    軍紀鬆散?陸軍六軍團一名志願役,多次將軍中生活錄影PO上網,而且抱怨連連,曾說外頭實彈射擊,吵得他睡不著,還曾上傳在軍營喝啤酒的影片,並說一些長官沒能力只會出一張嘴,讓不少民眾直呼太囂張。
    2017/11/14 16:47
  • 想電讀書人?碩士當兵受辱輕生 曾遭嗆:有種就跳

    台大物理碩士洪文璞,2008年入伍後遭部隊長官不當管教及辱罵,因而罹患憂鬱症,最後在身心受創之下,從營區跳樓輕生,高院更二審認定洪男死亡與部隊凌虐有關,判決賠償286萬多元。現在有網友挖出曾經的爆料文章,起底洪男悲慘的軍中生活,引起鄉民關注,立委管碧玲也轉貼該文砲轟。
    2017/10/25 23:24
  • 當兵比懷孕痛苦?女生嗆:下基地不用切腹、剪陰道

    大眾普遍都認為,當兵是一個男性應盡的義務,但不少男生都認為軍中生活被操被罵,苦往只能往肚裡吞,其中的辛酸誰能知?因此!就有網友在PTT上拋出「懷孕生產跟當兵哪個痛苦?」的議題,隨即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2016/12/14 00:47
  • 花樣少女當補給兵 展國軍多元價值

    20歲,許多年輕人仍然對前途迷茫,但有個20歲的小女生,她是個漫畫高手,還熱中cosplay角色扮演,卻選擇加入國軍當女兵,她是怎麼想的?面對規律的軍中生活,正值花樣年華的她,又該如何調適?今天的「保護者聯盟」系列報導,要帶你認識這名空軍補給中隊的女兵。
    2016/10/28 19:45
  • 志願役兵飯店墜樓 怨不適應軍旅想退伍

    昨天清晨,在宜蘭礁溪一家溫泉飯店,傳出男子墜樓,死者是一名志願役士兵,前天晚上跟表弟三人入住,卻在半夜失蹤,等到被發現時,人倒在女湯後方的草叢堆裡,由於死者曾抱怨不習慣軍中生活想要退伍,卻一直沒有下文,但軍方強調沒有拖延!
    2016/08/29 10:09
  • 離奇!軍人墜「女湯」旁 表弟半夜找不到人

    假日人潮多的時間,宜蘭礁溪一家溫泉飯店傳出男子墜樓,死者是一名志願役士兵,昨天跟表弟3人入住,卻在半夜失蹤,被發現時倒在女湯後方的草叢堆裡,由於死者曾抱怨不習慣軍中生活,想要退伍卻一直沒成功。
    2016/08/28 14:45
  • 【當掌聲響起】年少輕狂阮經天 影帝的成長養分

    夏天電影熱檔,國片較為沉寂,一直到暑假尾聲的《等一個人咖啡》,才終於引發熱潮,而接棒的《軍中樂園》也引發話題,男主角阮經天飾演被退訓的海龍蛙兵,其實現實生活中的他,曾是奧運游泳項目儲備選手,但游泳也是他高中時,荒唐歲月的起因,他憶起當年的叛逆,曾因為沉迷網路遊戲,被媽媽張貼海報找兒子,還離家出走3個月,別人3年高中生活,他卻唸了5年,還三度被退學,總共唸了5所學校,阮經天說,這些年少輕狂,如今如同是他拍戲的養分
    2014/09/16 16:46
  • 【FOCUS新聞】南北韓交界前哨 南韓大兵肇5死7傷

    南韓上個週末相當不平靜,21日星期六,南北韓交界的一個陸軍22兵團前哨站,晚上爆發槍擊血案,一名22歲的林姓大兵朝著同袍開槍,甚至丟手榴彈,造成5死7傷後逃逸,南韓軍方派出3千多人追捕,過程雙方交火不斷,當地500人也被緊急撤離到安全的地方避難,最後軍方花了約2天時間,終於在今天下午2點多把人給逮捕到手,兇手還試圖引彈自盡,調查發現這名士兵不適應軍中生活,在去年一度被列為最高級A級的戒護名單中,問題是距離他退伍還有3個月,怎麼會持槍肆虐,南韓軍方還再調查。
    2014/06/23 20:05
  • 叛逃女軍官免囚 母送名牌鞋去霉

    前軍情局女中尉葉玫,因為不適應軍中生活,前年潛逃英國,昨天法院判決出爐,判葉玫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4年,裁定交保,終於見到母親,葉玫忍不住和媽媽緊緊相擁,尤其這段日子,媽媽每天從新竹搭車到台中來看她,母女倆相隔620天,終於能回家團圓,格外開心,葉玫媽媽帶著LV的鞋和桃紅衣服給她去霉氣,甚至還說要帶她去住飯店、剪頭髮,可以看出母親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但這樣的呵護,也讓外界質疑,恐怕也是造成葉玫無法適應軍中生活的主要原因。
    2014/03/12 14:15
  • 女情報員逃亡輕判緩刑 葉玫5萬交保

    前軍情局女中尉葉玫,因不適應軍中生活,前年潛逃英國,今年1月被遣返回台,遭羈押至今,檢方依「陸海空軍刑法」逃亡罪起訴,台中地院審理後,判葉玫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4年,法官認定「無逃亡之虞」,裁定5萬元交保。對於獲得輕判並獲得交保,葉玫說,她會抱著感恩的心重返社會,努力工作。
    2014/03/11 14:58
  • 軍中生活每天PO網 盧學叡違規用手機

    軍中又傳藝人出問題,從選秀節目出道的藝人盧學叡,去年入伍,最近被檢舉,在部隊違規使用智慧型手機,還把照片上傳到臉書,幾乎每天上網報告行蹤,雖然國防部在洪仲丘事件後,就放寬手機使用範圍,但盧學叡所屬的單位,沒有開放使用智慧型手機,國防部將對此召開評議委員會議處。
    2014/02/26 13:29
  • 女軍官葉玫續押 回家過元宵願望落空

    國防部軍事情報局女中尉葉玫,101年因無法適應軍中生活而潛逃英國,因逾期居留,今年1月19日遭英國遣返回台,被台中地檢署以逃亡之虞聲押獲准,檢方今依《陸海空軍刑法》逃亡罪起訴葉玟,並移審台中地院,台中地院召開半小時接押庭後,以有逃亡之虞裁定葉玫繼續收押,葉母盼望女兒回家過元宵團圓的心願也確定破滅。
    2014/02/14 18:09
  • 「預校人生」重氣節 陳毅銘駁刪影片

    269旅政戰主任陳毅銘,被立委爆料,是下令刪除監視器影片的幕後黑手,不過陳毅銘接受訪問駁斥刪除影片,更強調自身軍人氣節,不容抹黑,嗆聲提告,陳毅銘畢業於中正預校,當年連續劇「少年15、20時」,就是以中正預校為背景,和陳毅銘同期很多校友,都是看了這部影片,嚮往充滿友情和義氣的軍中生活,選擇入伍從軍!
    2013/07/23 14:23
  • 太操?陸官校1週嚇跑25人 軍:不適應

    6月底,國軍陸軍官校針對新生,展開為期一週的教育適應週,希望讓新生提前了解未來軍中生活,沒想到280個人進來,短短7天,就有25人放棄就學,據傳就是因為擔心訓練太苦,畢竟過去外界對軍中教育的處罰印象,很多都是來自陸軍官校,像是身體橫跨在水溝做伏地挺身、全副武裝摺棉被等等,不過軍方強調,這些都是過去式,申請棄學的大都是不適應軍中生活,提前發現其實也是好事。
    2013/07/01 11:46
  • 醒目!鄭元暢緝私菸 荷槍實彈戒護

    藝人明道入伍後,昨天在國慶大典儀隊表演成為焦點,才剛當兵的鄭元暢,則是站上第一線查緝私菸,荷槍實彈戒護,他說目前很適應軍中生活,但第一次拿真槍出任務,坦承壓力不小,2人都希望外界把他們當一般人看待,畢竟他們現在的身份是軍人,不是藝人。
    2012/10/11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