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中拍影片狂譙! 志願役:長官只出張嘴


發佈時間:2017/11/14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8:43

軍紀鬆散?陸軍六軍團一名志願役,多次將軍中生活錄影PO上網,而且抱怨連連,曾說外頭實彈射擊,吵得他睡不著,還曾上傳在軍營喝啤酒的影片,並說一些長官沒能力只會出一張嘴,讓不少民眾直呼太囂張。


 

外頭陣地正在實彈射擊,車內弟兄竟拿起手機錄影,還打上「好想睡,吵得我不能睡」,而且這還不是第一次。

同袍在夜間訓練志願役拍著公文,寫著「幾點了不給我吃飯,在夜射?」還曾經錄下整排戰車,並來個大特寫;更誇張的是這個,躺在床上翹二郎腿,手裡還拿著啤酒,還把不適服申請書給貼上網,裡頭寫著「為何軍人待遇這麼好,還有像我一樣不想服的人,就是因為長官們有些人拿著官階擺台、狂妄、自大,沒能力又愛出一張嘴」。

影片流出民眾罵聲不斷!也有不少人疑惑,在部隊怎可如此大剌剌地使用智慧型手機。
 

21砲指部政戰主任彭志偉上校:「拍攝操課以及訓練等相關照片和影片,並公布在社群網,針對有關違失的部分,本部後續將以涉犯的情節以及相關規定,來檢討違失人員的責任。」

其實國軍弟兄攜帶智慧型手機進營區,都要先啟動這套APP,把照相、打卡等等功能全上鎖,不過是分階段執行,李姓志願役拍攝影片時部隊還沒開始實施,只是小兵公然違規,也讓軍紀問題再度備受討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軍紀#囂張#射擊#影片#上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89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