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醫院長對女員工襲胸、摸大腿 判賠15萬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3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8:47

高雄前鎮區一家中醫診所,2名女員工指控院長多次性騷擾他們,不僅工作時愛講黃色笑話,還會對他們襲胸、摸大腿,甚至還藉故解雇他們,雖然周姓院長喊冤,稱一切是只虛烏有,但診所其他護理師跟顧客指證歷歷,橋頭地院認定性騷屬實,需賠償2名員工精神慰撫金、加班費、資遣費各10萬以及5萬。


 

女患者趴在病床上,護理人員先幫忙量臀圍,再用手持醫療器材,替患者進行臀部減重的醫療行為,這家位在前鎮區的中醫診所,主打減重、增高,甚至還有青少年轉骨配方,開在鬧區,平常女客人不少,但現在卻被爆出院長涉嫌性騷擾女員工。

附近鄰居:「看起來感覺不像啊,正人君子的樣子,感覺啦。」

附近鄰居:「不會,人還不錯啊,人真的不錯。」
 

附近鄰居都異口同聲的說,院長看起來為人正直,想不到會涉嫌性騷擾案,但當事人指證歷歷,美容師指控,1年多來院長長期對她襲胸、摸大腿,後來院長還將她非法解雇,當事人求償精神撫慰金,另一位護理師則指控,院長曾在電梯內對他熊抱襲胸,但記者到診所想向院長本人求證,卻吃了閉門羹,

記者黃子倩:「這間涉嫌爆出性侵醜聞的中醫診所,原本下午3點的時間應該要開業,但現在卻拉下鐵門,掛出休息中的牌子,不願意對外回應。」

診所其他護理師:「他休診喔不好意思,他停診請年假囉。」

高雄橋頭地方法院,判決診所院長性騷屬實,需要賠償美容師精神慰撫金、工資、資遣費及獎金共10萬1912元,另外得賠償護理師5萬2982元,但周姓院長喊冤,說他不可能性騷擾,一切是子虛烏有。

其實一般而言,只要是員工數超過30名的醫療院所,都必須依法設置性騷擾申訴評議委員會,高雄的護理師公會理事長也坦言,這類案件在大型醫療院所並不常見。

高雄市護理師護士公會理事長陳麗琴:「醫師跟工作人員彼此會有比較接近的時候,也許藉由拿東西啊,故意碰觸啊。」

護理師公會也說,現在都會對新任的護理師教育訓練,不要說是肢體碰觸,只要醫師有任何逾矩的言語,讓護理師感到心理不舒服,都應該不要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診所#性騷擾#院長#護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223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