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穿耳洞 結果共27筆

  • 用在美甲、密室逃脫?「取消文化幣」連署中 網吐槽:根本不需要

    文化部為了鼓勵年輕人支持本土藝文產業,於是發行成年禮金,又稱「文化幣」供青少年使用。不過,近期頻傳出點數濫用的情形,不僅有人將其拿去購買相機「拍立得」,還出現使用文化幣去穿耳洞、密室逃脫,甚至掀起轉賣的不良風氣。因此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上出現了「取消文化幣政策」的連署,希望能藉此讓文化部審視發放文化幣這項政策的漏洞。
    2024/02/05 17:48
  • 喝醉幫兒穿耳洞!45歲爸恐被關6年 警方闖家門上銬畫面曝

    不少愛美之人總想著讓自己變得更漂亮,而在身體部位「穿孔」也是其中的特殊癖好,包括穿耳洞、鼻環、肚臍環等。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看似普通的舉動卻使美國一名爸爸被警方逮捕,闖入其住家後上銬帶走,畫面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4/26 05:39
  • 男友GG硬穿耳洞!美國女耳垂「發炎滲血」網酸:有多小

    許多人會穿耳洞增添個人造型,不過美國一名女子穿耳洞後並做了「擴耳」,男友見狀竟突發奇想,硬生生把自己的生殖器穿過女子的耳洞,導致她耳洞嚴重發炎,紅腫不堪,崩潰上網求救,不過網友見狀卻紛紛歪樓,笑虧「男友小到可以穿過去?」
    2021/08/29 12:56
  • 泰男上學未拆耳環 遭師體罰「手掌大鋼環吊掛耳垂」

    不當體罰難以容忍!泰國一名男中學生,因違反校規穿耳洞,竟遭到嚴厲體罰,老師要求男學生,把一個比手掌還大的金屬鋼環,且利用一條生鏽的鐵絲穿過耳洞掛在耳垂上,事情曝光後,立刻引起謾罵聲不斷,眾人紛紛無法接受這種處罰方式。
    2021/03/13 16:03
  • 22歲女穿耳洞3個月 鑽石耳環被耳肉吞沒

    愛漂亮穿耳洞,為了不讓耳洞密合,不少人戴著耳環三個月後才會拿下來,不過高雄一名女子,打耳洞三個月後,發現耳環不見,而且耳垂有疼痛異物感,去看醫生才知道,原來耳環隨著耳洞癒合被吞沒了,還得動手術取出。
    2020/12/08 12:38
  • 每顆都比雞蛋重!穿耳洞長4巨型肉瘤 伴她11年

    以為只是穿耳洞完的紅腫發炎,沒想到竟長成比雞蛋還大顆的肉瘤!美國女孩珍妮弗(Jennifer)在18歲那年穿了耳洞,卻因皮膚過敏組織發炎,導致耳洞長出了4個小腫瘤,但越長越大,11年後耳瘤已重達400克重,比雞蛋還要大顆,看起來非常驚悚。
    2019/07/08 23:20
  • 馬如龍一生「重女輕男」!兒染髮穿耳洞竟被轟出家門

    資深藝人馬如龍過去曾有過2段婚姻,38年前他再娶小17歲的沛小嵐,當時馬如龍已有5個孩子,再加上已故弟弟託孤2個小孩,他和沛小嵐又生了2個,合共養育9個孩子。不過外表溫和樸實的馬如龍,對兒女管教大不相同,他曾因為不准兒子穿耳洞、染髮及刺青,將他逐出家門過,兒子黃士庭也曾在節目中控訴父親「重女輕男」!
    2019/06/09 18:42
  • 腹痛、發燒誤當腸胃炎 竟是肝炎大爆發

    很多人在年後會做一點小小的改造,讓外表煥然一新,像是繡眉、刺青、穿耳洞…,或是去刮痧、針灸,幫身體好好地保養一番,但這些動作,可能潛伏著致癌因子。衛福部統計肝癌為全國主要癌症死因的第2位,造成致死率這麼高的原因 ,與肝炎病毒的傳染有關。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當身體出現腹痛、發燒、皮膚變黃等症狀時就要提高警覺,放著不處理,下一步就可能是肝癌!
    2019/02/18 17:34
  • 女兒偷穿耳洞險被打死 梁佑南「教子無方」爆打自己

    藝人梁佑南出演過許多戲劇作品,而她24歲的女兒方琦也在去年出道,母女倆時常在螢幕上一同亮相,近日兩人更在節目上大聊兒女教育,方琦透露,自己在大學時在耳骨上打耳洞,讓梁佑南氣到差點把她打死,小時候還曾看過媽媽因為哥哥做錯事,自責到打自己出氣,讓主持人王宇婕驚呼,「好戲劇化」。
    2019/01/05 16:55
  • 喜歡霧眉、刮痧? 醫師警告:當心感染C肝!

    霧眉、刺青、刮痧竟有感染C型肝炎的風險!醫師指出,C肝是全身性疾病,病毒主要經由血液透過皮膚或粘膜進入體內而傳染,因此與他人共用污染針具、注射器或接受污染血液、血液製劑、使用滅菌不完全器械都可能感染。
    2018/12/07 09:11
  • 罵女兒穿耳洞「傷風敗俗」 女星冷回:妳是我生我養的

    48歲的女星梁佑南在演藝圈出道多年,演出過不少戲劇作品。和丈夫育有2子1女的她,因為知性形象被譽為是圈內美魔女代表之一。她的女兒方琦也遺傳梁佑南的美貌,長相甜美是學校校花。日前她帶著女兒一起上綜藝節目,女兒在節目上對於母親的管教大吐苦水,但是梁佑南的回應卻讓人聽了傻眼,甚至還遭網友砲轟。
    2018/07/19 18:16
  • ​驚!「蟹足腫」女穿耳洞 竟長「花生」大肉瘤

    高雄一名18歲女學生,到耳飾店打6個耳洞,再戴上合金耳飾,之後耳洞處竟然長出6顆「花生」般大小的肉瘤,讓她嚇壞了,就醫後才發現她對合金過敏,加上有「蟹足腫」體質,傷口才會增生肉瘤,醫生提醒沒處理好,嚴重會造成蜂窩性組織炎,而手術切除可能長出更大的「蟹足腫」,一般會用注射類固醇治療
    2015/04/19 13:42
  • ​服飾店幫小三女打耳洞 家長氣炸提告

    南投一名家長日前在臉書上痛批,就讀小三的女童到服飾店,沒想到老闆娘竟然幫他穿耳洞,事後找業者理論還被反嗆,在台灣三歲就可以穿耳洞,但業者出面澄清,他說當時女童跟6年級的學姐來,是學姐要他也試試看,女童一開始說會怕痛,因此老闆娘告訴他打耳洞一點也不會痛,在女童答應後才做並沒有強迫他
    2015/04/05 13:09
  • 駭人分屍 死者不排除負賭債越南妻

    台南警方偵辦女子遭人分屍案進入第4天,專案小組公布被害女子畫像後,一名高雄男子指認死者與他越南籍太太神似,他說太太積欠大筆賭債後行蹤不明,是否因此遇害,警方將進一步比對DNA確認,另外,警方也發現死者穿耳洞,左耳位置正常,右耳卻明顯偏高,希望民眾仔細辨認。
    2013/09/16 12:49
  • 活熊取膽開放參觀 媒體准看不准問

    因為「活熊取膽」近期飽受爭議的大陸藥商「歸真堂」,為了爭取上市,22日開放媒體參觀基地,但整個過程只准看不准問,事後記者會,歸真堂更找來專家背書,竟然以「小孩吸母乳」跟「穿耳洞」來譬喻,正當化企業「活熊取膽」的行為。
    2012/02/23 22:19
  • 小心!網購「打耳洞槍」  引發蜂窩炎

    趕流行穿耳洞、舌環或是打肚環有感染風險!台北市議員踢爆,路邊攤夜市代客穿耳,都不專業也通通不合格,只要傷口處理不慎發炎,可能引起蜂窩炎或蟹足腫症狀;更誇張的是,現在打耳洞竟然也能DIY,拍賣網站上都能輕易買到打耳洞槍,只是打耳洞不算醫療行為,無法可管。
    2010/07/22 11:54
  • 耳軟骨穿洞 17歲少女耳化膿剩2/3

    穿耳洞追求時髦,但也要考慮會不會有副作用!彰化一名17歲少女,在左耳軟骨穿洞戴耳環,兩天後發炎疼痛,醫院檢查出是感染菇草桿菌,而且已經化膿,緊急動手術切除左耳軟骨,但耳朵外觀已經變形,少女相當後悔。
    2010/01/29 12:38
  • 穿耳洞沒消毒? 女童臉腫像豬頭

    穿耳洞的民眾要特別注意消毒,否則會造成永久性傷害,桃園有一名國小畢業女童到菜市場打耳洞,但疑似因為沒有做好消毒,耳洞受到感染,但女童輕忽沒去就醫,直到變成蜂窩性組織炎,整個臉腫得像豬頭才看病,醫師說就算復原,也可能造成永久性傷害變成菜花耳。
    2008/06/27 17:17
  • 老教官戴耳環? 幫長輩添壽啦!

    大男人戴耳環已經不稀奇了,職業軍人戴耳環,才讓人覺得有夠顛覆傳統!嘉義縣就有一名近60歲的退休教官,8年前開始戴耳環,不但鄰居嚇一跳,連以前的學生都不敢相信,原來老家在江蘇揚州的他,有男人穿耳洞幫長輩添壽的習俗,所以不只他一個人,連家裡其他兄弟也都這麼做。
    2008/05/11 12:25
  • 就是要不同! 年輕人全身穿洞環

    年輕人為了展現與眾不同,喜歡在身上穿洞戴上鐵環,美國一名18歲青年,就在自己的身上穿上了301個鐵環,打破金氏世界紀錄,還有一名古巴男子,在臉上穿了超過300個鐵環,但是卻因此領不到身分證。
    2007/01/18 22:36
  • 年輕男女不怕痛 穿環趕潮流

    穿耳洞是很多時下男女流行的趨勢,不只是耳朵、肚臍、手指、腳指都有人嘗試穿環。不過,香港消委會接到不少穿環後,發炎並且感染傳染病的投訴,於是,香港政府考慮立法,要求穿環師,也要考執照,才能執業。
    2007/01/18 22:30
  • 穿耳洞小心!蟹足腫體質恐長腫塊

    喜歡穿耳洞的女生要注意了,最近醫生看診的部分案例,發現有蟹足腫體質的民眾,戴了材質不佳的耳環引起過敏,沒想到,耳朵附近長了一個又一個的小腫塊,有的還長得像乒乓球那麼大,醫師說,很多人有蟹足腫體質,根本不自知,不只穿耳洞,就連肚子、手臂都有可能長。
    2006/06/04 21:16
  • 美國「人體馬甲」 穿洞藝術新風潮

    喜歡在身上穿洞的人,現在又多了一種裝飾的新藝術,就叫做「人體馬甲」,不過和一般穿耳洞不一樣的地方是,這種人體馬甲是有時效性的,最多只能維持3個月時間,一起到美國來看看,什麼叫「人體馬甲」!
    2005/05/02 21:46
  • 趕時髦穿耳洞 細菌感染耳朵潰爛

    在高雄有一名年輕妹妹趕時髦穿耳洞,一個身朵就穿8個洞,卻因為不衛生的穿耳過程細菌感染,導致耳朵潰爛。TVBS記者實際走訪飾品店,發現打耳洞的針槍根本不消毒,穿耳前甚至還塗抹來路不明的麻藥,過程真的令人擔憂。
    2004/11/17 17:46
  • 粗獷老爹原來是個膽小鬼 因為怕痛不敢刺青

    一向給人豪邁粗獷的迪克牛仔,竟然是個膽小鬼!今(19)晚11點播出的TVBS G-CLUB《粉絲俱樂部》,邀請迪克牛仔(老爹)擔任節目特別來賓,穿著始終走搖滾風的他,全身上下竟只有穿耳洞,連龐克的基本「配備」-刺青也沒有,他透露,不刺青不是覺得刺青不好看,而是單純覺得怕痛,此話一出,當場讓主持人黃韻玲和黃嘉千笑彎了腰,沒想到一個那麼Man的人,竟然也會怕痛。
    2004/05/19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