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王韓 結果共15筆

  • MLB/盜壘王韓德森+傳奇球星克雷門提 勇士阿庫尼亞的夢幻球季

    亞特蘭大勇士隊在9月3日成為大聯盟本季第一支90勝的球隊,比任何一支球隊至少多贏了6場,按進度來推算,本季可以拿下107勝。而陣中25歲的看板球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更是不斷地改寫歷史。
    2023/09/04 17:27
  • 拚翻轉!韓國瑜相挺蘇清泉 周春米「百里衝刺」掃街

    國民黨人氣王韓國瑜,24日南下屏東,為候選人蘇清泉站台,韓國瑜提到,民進黨在屏東執政25年,做太久了,可以休息一下。而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和縣長潘孟安一起掃街,提到不能"中途換手",希望順利交棒。
    2022/11/24 23:47
  • Rain被爆婚外情「正宮閨密」 長相神似金泰希

    南韓天王韓星Rain(鄭智薰)和「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於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2女,感情幸福甜蜜,是演藝圈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不料最近卻有八卦雜誌報導,暗指Rain發生婚外情,對象是一名年輕漂亮的高爾夫球女選手。消息一出震驚粉絲和網友,大家直呼不敢相信,但Rain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駁斥,決定採取法律行動。
    2022/10/06 16:54
  • 韓王冰釋前嫌? 鄭照新:沒恩怨何來破冰

    深陷罷免危機的韓國瑜市長,在大選期間和王金平因為初選,兩人關係降到冰點,如今破冰了嗎,三月中韓國瑜請人安排,到路竹替王金平暖壽,同桌不分區立委林文瑞,邀約王韓兩人四月再到雲林餐敘,話家常之外也有聊到罷免議題,據了解王金平不會置身事外,但前提是韓國瑜有需要,王金平就會出面幫忙勸說緩頰。
    2020/05/07 20:41
  • 王韓合作見曙光? 王金平邀宴藍營要角

    選戰倒數時刻,王金平是否歸隊,被視為藍營的「最後一塊拼圖」,現在看來曙光初現,因為王金平今天中午,在他的路竹老家作東,邀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還有雲林以南,近30位藍營重要人士聚餐,討論選情
    2019/12/22 20:15
  • 【觀點】一句「生日快樂」 王韓心結融解的開始?

    一句「生日快樂」能不能化解政治上的萬般心結?
    2019/06/17 23:03
  • 「他寧可負天下人」! 黃光芹爆王韓會秘辛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預告將在臉書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故事,成為話題焦點。先前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愛高雄」、「2月就想選總統」、「韓不想選,反而4度勸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出來」選等內容,讓韓昨(15)日發聲明揚言將蒐證提告,沒想到她昨(16日)深夜加碼爆料,韓為了選高雄市長「前往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蹭了5、6次」,更指出坊間傳聞,「韓曾經在電話中親口向王承諾,絕不會選2020總統,王斬釘截鐵否認,還大動作要求報導媒體更正。」
    2019/06/16 08:15
  • 陷偷吃風波!翔忻激吻討論度暴增 擊敗人氣王韓國瑜

    團體「浩角翔起」的成員阿翔(陳秉立)昨(12)日驚爆婚變,被週刊抓包與主持搭檔謝忻當街擁吻,不僅愛妻、顧家暖男形象一夕全毀,婚外情畫面曝光後,更震驚外界引起網友撻伐,雖然事件爆發後,當事人阿翔已出面向妻兒道歉,謝忻也發聲明稿致歉,但2人話題熱度仍不減,網路聲量更一舉超越高雄市長韓國瑜。
    2019/06/13 14:30
  • 吳敦義無意參選總統 重啟與朱王韓會面安排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態沒有意願參選2020總統,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表示,國民黨的總統初選期程會因應時局做彈性安排,日前延期的吳朱、吳王、吳韓會等,也會在近期盡快安排時間見面,確定後再對外報告。
    2019/04/10 17:16
  • 快訊/王金平、韓國瑜會面 兩人今晚高雄餐敘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原定今晚六點半,在高雄一家飯店,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由於議會質詢行程延誤,韓國瑜已經在晚間7點多,搭車前往飯店,王韓夜會是否談到2020大選議題,稍後有詳細訊息隨時為您追蹤。
    2019/04/02 20:24
  • 「王韓會」4月將登場 王金平:2人仍心意相通沒改變

    爭取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27日)上午親赴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拜訪,這也是繼上次交換新書首度破冰後,再次拜會馬英九。王金平下午受訪時表示,會談過程絕對沒有談到選舉的事,面對媒體詢問馬是否有鼓勵?王金平則笑回「沒有談到選舉,是要鼓勵什麼」?而針對外界很關心的「王韓會」,王金平則是這樣回應。
    2019/03/28 08:21
  • 推韓國瑜任黨魁?藍營人士:輔選2020可提升黨內士氣

    2020總統大選逐步逼近,各政黨都開始積極佈局,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時,已表明將爭取連任,國民黨方面,朱立倫去年卸任新北市長後就已率先表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將在7日正式宣布角逐總統大位,就連黨內的人氣王韓國瑜也頻頻被點名挑戰2020;只不過卻有黨內人士建議,應藉由韓國瑜現在的高人氣,讓他擔任黨主席,全力輔選黨候選人。
    2019/03/04 10:15
  • 連國外都買不到! 王韓「堅情錶」秒變限定款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出席活動時,戴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名錶,也讓這款手錶迅速缺貨,不僅台灣主要平台網路缺貨,連實體店面都被搶空。不過韓國瑜今(11日)現身在高市府拜年,卻被媒體發現「堅情錶」不見了,他才尷尬地回應「太重了!忘記了」。
    2019/02/11 14:38
  • 藍提名角力戰 林明溱開第一槍挺全民調

    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天王紛紛表態參選,但怎麼決定由誰出征,至今沒有定案,而藍營執政民調最高的南投縣長林明溱,開出第一槍,表態支持全民調,至於其他縣市首長,大多強調民意最重要,人氣王韓國瑜選擇避談,不過他的名字會不會直接成為民調選項之一,同樣受到關注。
    2019/01/30 20:03
  • 王韓1月將合體 布局總統?藍委:確有打算

    這次國民黨地方選舉亮眼,包含黨主席吳敦義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開啟感恩之旅,尤其王金平也將在1月中南下到高雄,還計畫跟韓國瑜合體,動作頻頻也傳出他跟朋友透露將「不留立法院』,親王立委也證實他的確有選總統的打算!
    2018/12/24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