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保濕 結果共373筆

  • 半夜癢到受不了!濕疹竟是「這體質」作祟 中醫曝3招改善

    你是否也面臨濕疹的困擾?濕疹患者經常感覺皮膚很癢,搔抓時可能會流出組織液。晚上睡覺時,癢感更加明顯,讓人不自覺得狂抓。起床時,可能發現自己遍體鱗傷,皮膚佈滿皮屑或是血跡斑斑。究竟濕疹是什麼呢?更重要的是應該如何擺脫濕疹呢?
    7小時前
  • 霍建華無濾鏡照曝光!網驚:真的老了 醫揭最強1招防老化

    44歲男星霍建華擁有深邃五官,在中國發展多年頗受歡迎。近日他在街頭拍戲,無濾鏡照片流出,不僅雙眼有眼袋,魚尾紋也很明顯,讓網友直呼「霍建華真的老了」。皮膚科醫師表示,皺紋多寡和先天基因有關,後天防曬、保濕、禁菸酒可延緩皺紋產生。
    2024/04/22 11:39
  • 母親節送禮首選!網推「媽咪最愛款」護手霜 送禮自用都適合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大家準備好母親節禮物了嗎?能滋潤雙手又帶來保濕感的護手霜,根本是母親節禮物首選。以下就精選多款2024母親節護手霜推薦,通通都是PTT、Dcard美妝版網友推薦愛用名單,送禮、自用兩相宜。
    2024/04/13 20:44
  • 最佳時機是這時候!面膜使用「4重點」 太常敷恐營養過剩

    面膜兼具清爽與保濕兩大特性,是春夏保養的最佳秘密武器,但根據研究發現有高達9成的人都敷錯面膜,以下就特搜「4大面膜使用重點」從敷面膜時間、敷面膜頻率等等Q&A一次詳解,讓我們掌握面膜正確用法,不會再無效敷面膜。
    2024/04/06 14:55
  • 鮮肉男星膚質吹彈可破 親揭保養祕訣!男性1類型全搞定

    男團出道的男星洪暐哲,因主演三立BL劇《免疫屏蔽》大受歡迎,長相身高外型出眾,有BL劇界「第一花美男」的稱號,今(16)日在台南市政府的邀請下,擔任「臺灣國際蘭展」推廣大使,而一早下台南的洪暐哲,也吸引了上百位少女粉絲一早就在台北車站卡位應援追星。
    2024/02/16 14:19
  • 保濕、淡疤都有用!「這種維生素」還抗皺紋 5類食物吃起來

    維生素E,被譽為肌膚的最佳保濕營養素之一。適量攝取維生素E,可以輕鬆達到抗老、保濕、淡疤等多重效果。
    2024/02/06 15:29
  • 中醫幫你治療「皮在癢」!濕疹分為3種類型 3招可改善

    不少民眾在入冬後濕疹發作,皮膚常發癢,忍不住搔抓就流出組織液,晚上睡覺時更是發癢到不自覺會狂抓,起床發現後便渾身遍體鱗傷,床上是滿滿皮屑與血跡斑斑。中醫指出,濕疹通常分為3種類型,日常生活中可用3招改善,避免濕疹反覆發作,若症狀仍未改善,建議至中醫門診尋求進一步治療。
    2024/02/01 15:28
  • 冬天皮膚乾癢抓不停 乳霜、乳液「一招判別」這樣選

    幾波寒流來襲,冷颼颼天氣不少人也開始出現皮膚乾癢問題,因此採取保濕就相當重要,不過皮膚乾癢,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乳液、乳霜?其實乳霜的油脂含量最高,濕潤度也最好;其次則是乳液,油脂含量次高,但是主流型保濕產品。食藥署建議可以依照膚質的缺油程度選擇,乳液混合性肌膚的保濕需求;乳霜則適合乾燥、老化肌膚。
    2024/01/29 11:49
  • 2024保濕霜推薦!冬天的補水救星 泛紅、脫皮通通消失

    想要皮膚好保濕要做好!好膚質的基礎離不開保濕,替肌膚補足水分,才會澎彈、透亮、細緻發光不顯紋路!馬上來分享2024保濕霜推薦,以下這4款都是網友一致推崇有夠好用、有口皆碑的好評保濕霜!
    2024/01/16 14:05
  • 換季皮膚好乾!冬天養膚方法TOP6 「過度清潔」恐爛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月內「冬季養膚方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冬季養膚方式排行。
    2024/01/13 10:44
  • 福原愛才喊一半中國人!又變回日本女孩 突喊「受不了自己臭」

    福原愛恢復單身後,美貌越來越亮眼,近來更現身醫美診所,遭網友懷疑「進廠維修」。日前她在社群分享旅遊影片時,邊嗑瓜子邊喊「我一半兒中國人」,讓日本網友頗為反感,豈料在最新動態裡,她又變回「日本女孩」,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12/23 10:36
  • 冬天皮膚乾癢!醫授4祕訣保濕 飯後吃「1維生素」抗老防皺

    許多民眾會因季節變化,面臨肌膚乾燥的問題。醫師指出,想在冬季保持肌膚的水分和健康,可以遵守4祕訣幫助皮膚在冬天也能散發自然的光澤,另外,適量攝取維生素E,還能抗老、保濕、淡疤效果一次擁有。
    2023/12/20 15:45
  • 控油不卡粉!盤點2024高評價蜜粉 「這款」彩妝師也激推

    蜜粉定妝可說是底妝最重要的步驟之一,因此挑選一顆好用的蜜粉也是至關重要。以下就盤點2024高評價蜜粉推薦,從保濕、控油到提亮款通通有,快來一起從中找出你的命定蜜粉吧!
    2023/12/17 15:58
  • 「頸紋」好明顯怎麼辦?醫曝6大成因 多防曬、矯正姿勢可改善

    紋不僅影響美觀,也會使人顯得老氣,讓不少民眾都十分困擾。醫師指出,頸紋很深有6個原因,包括自然老化、太陽曝曬、日常習慣、皮膚乾燥等,平時可選用適合頸部皮膚的保濕產品保養,或是矯正日常姿勢,改善頸紋問題。
    2023/12/15 22:55
  • 再獲國家肯定 蓓朵娜發光乳霜「粉鑽瓶」獲至高榮譽國家品牌玉山獎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今年話題不斷,囊括許多國內外大獎肯定,得獎不間斷,斬獲年度最佳美妝大賞「保濕乳霜賞第一名」、「抗老乳霜賞第一名」、「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等,日前更奪下第二十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獎。
    2023/10/26 10:06
  • 青蕉高纖含抗性澱粉! 製成蘿蔔糕、薯條搶市

    你有吃過用青香蕉製成的蘿蔔糕及薯條嗎?過去國人很少食用未成熟的青蕉,其實富含膳食纖維及抗性澱粉,就有不少業者將它拿來製成各式各樣的食品,甚至以香蕉花萃取液,製成保濕乳液及驅蚊液,搶占市場!
    2023/10/20 19:01
  • 以國保養品多含「死海礦物」 業者:衝突擴埋隱憂

    以巴衝突要是繼續升溫,可能影響生活層面會越來越廣!就有以色列保養品牌和我們分享,雖然目前供貨沒有問題,但要是衝突擴大,接下來貨量也是隱憂,其實在台灣有多款保養品都來自以色列品牌,業者們主打含有死海礦物質、死海黑泥等,可能對肌膚有保濕效果。
    2023/10/15 19:17
  • 散發女神光!田中千繪 楊淨宇代言保養精品

    看準現代人需求,保養精品推出保濕、潤色和防曬三合一的新產品,請到「品牌代言人」田中千繪,和「年度代言人」楊淨宇同場站台,更宣佈進軍全球最大電商平台。
    2023/10/13 09:00
  • 換季皮膚保養是關鍵!5技巧「養好膚」 乳液用量要調整

    換季是皮膚保養最重要的時候。醫師指出,針對換季時的臉部皮膚保養,保養品也要有所改變,不能用同一種質地的保養組合運用到底,若保養方向不對,只會讓皮膚越保養越差。
    2023/10/11 14:41
  • 傷口保持「濕潤」!癒合速度竟快2倍 還能減少疤痕形成

    傷口要保持濕潤還是乾燥這個議題,在臨床上常被問到。長庚醫院整形外科醫師朱育瑩表示,因為太多病患在門診,頂著很臭很臭、從受傷後都沒洗過的腳,斬釘截鐵說:「傷口不能碰到水」,因此她決定在臉書闢謠。
    2023/10/11 12:17
  • 當媽還這麼辣!林志玲授防曬秘訣 4招養成「凍齡美貌」

    說到凍齡女神,許多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林志玲,最近她更在社群曬出全新美照,身為一寶媽的她,依舊維持完美體態,一雙仙女美腿+螞蟻腰真的是美哭全場,不敢相信今年已經48歲,以下就為大家深扒4招林志玲凍齡秘訣,現在就準備拿出小本本作筆記啦!
    2023/08/30 14:41
  • 有凍齡異能?36歲韓孝周展神級顔值 保養秘訣4招公開

    微笑女神「韓孝周」出道至今已有18年,如今36歲的她看上去卻比剛出道時還要年輕!近期出演韓劇《MOVING 異能》的她在劇中與趙寅成飾演夫妻,也是一名高三生的母親,素顏狀態與18年前根本零差別。她又嫩又白的膚況早就在多年前與李鍾碩合作《W - 兩個世界》時狂被李鍾碩稱讚,表示韓孝周皮膚是好到連血管都看得見的白裡透紅肌!
    2023/08/25 11:31
  • 沙漠大乾皮有救了! 近期爆紅「以油養膚」5攻略一次看

    從歐洲風靡到亞洲,在小紅書也有超高討論度的「以油養膚」保養技巧到底是什麼?台灣夏天潮濕又悶熱,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會讓肌膚變得乾燥粗糙,也會造成肌膚表面屏障保護作用下降。明明已勤擦所有保濕產品,肌膚卻依舊缺水,這時不妨試試用油保養。這篇帶你一次了解關於「以油養膚」5大攻略,做對了肌膚亮一度、做錯就是大爆痘,實行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2023/08/16 15:54
  • 不吃冰30年!伊能靜凍齡神顏全靠自律 「5招保養祕訣」曝光

    因為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而度爆紅的女星伊能靜,即使已經55歲了依舊擁有凍齡神顏,讓網友忍不住大讚網「根本吃了防腐劑!簡直把小十歲的老公熬成爹」最近伊能靜也在小紅書上分享多招獨門保養祕訣,從美胸、抗粉刺、保濕到養氣秘訣一次為大家解析,快來一起往下滑,把女神的凍齡秘訣通通收藏起來吧!
    2023/08/16 15:38
  • 茵聲爆哭!出道收入慘「湊車錢回家」 他暖塞8000元救急

    YouTuber「這群人」成員茵聲近年跨足拍戲,時常熬夜的她,都會選用保濕力強的保養品護膚,近日也接下廣告代言。茵聲坦言剛出道時收入不是很好,有一年她只勉強擠得出車錢回家看爸爸,她說爸爸很傳統,即使心疼也不說,默默拿了8000元給她花用,回憶當時手上握著這8000元,茵聲秒爆淚。
    2023/08/16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