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畢業 結果共7,979筆

  • 高三生黃家安搶救22天離世 阿嬤忍痛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3日大地震當天,要前往晶英酒店實習上班的高三學生黃家安,被落石砸中雙腿,經過搶救22天,不幸在25日下午離世,哥哥悲痛在臉書發文,謝謝最愛的弟弟陪伴他們17年,要帶他回家了;他的阿嬤也好不捨,乖孫子就這樣走了,冰箱裡的食物,誰要吃?阿嬤最後還唱的黃家安最愛的歌,月亮代表我的心,聽得令人鼻酸。而校方得知消息後,也幫家安準備了畢業證書,表示會發起教職同仁的募捐,協助家屬完成辦理後事。
    1小時前
  • 森山直太朗嘆〈櫻花〉被翻唱沒收錢 見24歲木村拓哉「驚呼4字」

    日本歌手森山直太朗2003年以〈櫻花〉一曲掀起一股熱潮,不僅是台灣、日本兩地畢業典禮的常見歌曲,也被台灣藝人張善為翻唱。森山直太朗睽違17年來台開唱,不過聽到張善為生病近況,他相當吃驚。日前森山直太朗曾上木村拓哉的YouTube頻道,看到木村拓哉24歲時的照片,他驚吐4個字!
    3小時前
  • 美大學挺巴勒斯坦運動升溫 南加大宣布「取消畢業典禮」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美國多間知名大學「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活動四起,多名抗議學生遭到警方逮捕也讓校園內的緊張氣氛升溫。南加州大學(USC)於周四(4/26)正式宣布,由於安檢措施升級,大量的外賓將大幅增加入場時間,決定「取消今年的畢業典禮」。此前不久,南加大校方也為了「保障校園安全」而取消一名穆斯林學生的畢業致詞,引發學生強烈抗議,認為校方此舉是在「箝制言論自由」。
    6小時前
  • 「洗腳水女神」葉蘊儀離婚富商渣夫! 獨自養孩20年近況曝光

    香港女星葉蘊儀憑甜美臉蛋爆紅,更因來台上節目時,被胡瓜問幾歲?竟回答:「我今年『洗腳水』(十九歲)!」,被封為「洗腳水女神」。而近期51歲的葉蘊儀發文透露,自己的小孩目前己經碩士畢業,讓她開始認真思考:「是時候做會(回)自己了。」
    7小時前
  • 統測衛護類僅2083人報考 專家提2關鍵救護理師人力荒

    醫院進入護理師人力荒還沒解決,沒想到人才庫源頭也出現缺口,護理師考試及格人數,技專校院畢業的學生約占八成,但今年統測的「衛生與護理類」報名人數,只有2083人,連續五年下滑,更是歷年最低,專家點出,如果薪資待遇和職場環境不改善,恐怕護理缺工問題只會更加嚴重。
    19小時前
  • 特斯拉裁員10%!中國也遭殃 驚人「賠償金額」曝光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本月宣布將在全球裁撤逾10%人力,也波及中國,社群平台近日傳出,特斯拉撤回所有中國應屆畢業生的錄用,並賠償一個月薪水。
    1天前
  • 台體大守護神遭撞亡 系主任忍淚:到天堂快樂打球、永遠記得你

    台體大一般組棒球隊救援投手楊姓學生21日騎機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沒想到遭陳姓移工闖紅燈撞上,隨後肇事逃逸,無奈楊生經搶救多日仍回天乏術,今(25)日台體大運動資訊與傳播學系系主任馬鈺龍也喊話,希望楊生到另個世界後,能繼續快樂打棒球。
    1天前
  • 搶救4天救不回…台體大20歲王牌投手離世 校方將發畢業證書

    台灣體育大學楊姓男大生為系上棒球隊王牌投手,21日騎機車遭廂型車撞飛命危,經搶救仍不治,因楊男第一志願就讀台體大,校方將頒發「類畢業證書」,幫他圓夢也告慰在天之靈。
    1天前
  • 山本彩首度亞巡6月在台北! 感動連2天開唱:很多台灣人支持我

    號稱「彩姐」的山本彩2018年從偶像團體畢業,之後就全力投入音樂生涯,2024年宣布將展開個人第一場亞洲巡演「Sayaka Yamamoto Asia Tour 2024 -彩–」,台北場將在6月1日、2日連兩天於花漾Hana展演空間精彩登場,門票將從4月27日開賣。對於本次的台灣行,山本彩也表示「知道台灣有很多人在支持我,很高興有機會能再見到大家!」
    1天前
  • 「畢冊、送禮」班費$4000 私校生不滿「預收費」

    新北某私立高中爆出預收4千元的班費,其中包含畢業活動以及要送給老師的禮物,讓學生很不滿,認為沒有要參加活動,為何需要先繳費,甚至有被強迫要送禮的感覺,對此,學校澄清,所有班費收取的金額和項目,都有經過家長同意,另外針對沒有參加的項目,事後也會退款給學生。
    1天前
  • 米可白陷「人生重大抉擇」!1句認「回不去了」全網一面倒力挺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憑藉《牛車來去》奪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年多以一頭俐落短髮造型示人的她,穿搭也越來越火辣,每每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不料日前她卻陷入「要不要留長」的困擾,同時也貼出5年前的長髮照,希望粉絲們能夠給她意見。
    2024/04/24 18:08
  • 民調/蔡英文執政8年 游盈隆:「全民開綠燈」60.29分及格畢業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發表四月民調報告,調查總統蔡英文執政8年民意,結果顯示五成民眾大致贊同蔡英文總統處理國家大事的方式,分數則為總平均成績60.29分。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與上個月相比,蔡英文「總統職務表現贊同率」上升4.4個百分點,針對蔡英文八年執政表現,全民開綠燈,總評價及格,可以畢業了。
    2024/04/23 13:07
  • 幼兒園畢旅「台南2天1夜6800元」!家長見1條件怒:被迫參加

    為孩子們的學齡前教育畫下完美句點,幼兒園現在也有畢業旅行。然而,費用卻引發了家長質疑,且不參加還不能退費,讓他不免想問,究竟合理的價格應該是多少呢?
    2024/04/21 14:17
  • 文組男大逆襲!年薪50萬「用錢咬錢」 6年狂買3間房

    一說到文組,大部分人普遍觀念都是出路難找、薪資待遇較低,也有文組畢業的上班族抱怨,生活開銷入不敷出,更不用說買房子。不過,卻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就是文組的約聘人員,短短6年即買下3間房,成功秘訣在於「用錢咬錢」!
    2024/04/20 20:07
  • 畢業挑戰單車「鳳山至鵝鑾鼻」 80師生完成單程120公里

    高雄鳳山中山國小,一早有單車車隊出發,其實是校方為了畢業生舉辦的「單車挑戰」,至今已連辦5年,今年師生、家長組成80人車隊,挑戰從高雄鳳山騎到鵝鑾鼻,單程近120公里。
    2024/04/20 18:35
  • 同事上班「整天走來走去」!菜鳥妹傻問有多忙 網秒勸:珍惜現在

    每一間公司企業都有不同的職場文化、工作內容。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由於她過去打工時期多半接觸服務業,因此當她畢業進入某公司擔任行政職後,發現同事們總很喜歡「走來走去」,讓她忍不住好奇發問「辦公室是真的有那麼多事情要忙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4/19 14:42
  • 蔡康永傻眼!《康熙來了》考題拿28分:欺負我是吧 主考官道歉了

    由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至今仍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節目,近日網路流傳一份《康熙來了》考題,蔡康永在友人慫恿下進行挑戰,豈料身為主持人的他,最終僅獲28分,讓他傻眼直喊:「好啊,那就全班都不要畢業啊!」
    2024/04/18 10:04
  • 賴清德登《時代》百大人物 學者讚代表世界對他的期待

    準總統賴清德獲選為《時代雜誌》今(17日)所公布的2024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TIME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推薦文由美國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駐俄羅斯大使、猶他州長洪博培(Jon Huntsman)撰擬,內容提及賴清德從礦工之子到哈佛大學畢業公衛專家,最後成為台灣總統的側寫。對此,遠景基金會執行長賴怡忠受訪時表示,這除了顯示出台灣對於世界的重要性,更是展現了台灣民主的活力。
    2024/04/17 23:41
  • 米可白曝光19年前親筆信「眼眶濕了」!承諾母「賺好多錢給你」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憑藉《牛車來去》奪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年多以一頭俐落短髮造型示人的她,穿搭也越來越火辣,每每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昨(15)日米可白在IG曝光當年獨自北漂打拚時,從台北寄給媽媽的親筆手寫信,透露自己現在看到這封信「還是會紅了眼眶」。
    2024/04/17 19:46
  • 教授指導論文摸瀏海、環抱性騷 女研究生驚嚇1周爆瘦5公斤

    高雄知名國立大學爆出性騷事件,受害女子是去年底畢業的研究生,她控訴教授指導論文,藉故伸出鹹豬手,不管女學生拒絕,多次強行環抱,甚至有猥褻行為,事發三個多月,受害女子爆瘦又失眠,手不時會發抖,校方性平會遲遲沒結果,在父母親的支持鼓勵下,決定提出刑事告訴。
    2024/04/17 18:54
  • 窮人讀不了?畢業生痛訴1明星科系「階級複製嚴重」:背景被輾壓

    台灣教育中,學生選讀大學科系往往與未來就業方向相關,為了在畢業後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許多人擠破頭都想進入明星科系就讀,盼未來前途一片光明,然而,近日一名法律系畢業生在網路訴苦,認為要讀法律系,家裡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因為不可能每年都在考試不工作,哀嘆「法律人是階級複製最嚴重的行業之一」。
    2024/04/17 17:11
  • 好狂!幼園畢旅「京阪7日6夜」 網驚「師心臟強」

    幼兒園現在也有畢業旅行,最近有家長PO文詢問,學校給兩種行程,金門澎湖或是東京大阪7日遊,小朋友要跟學校一起出國,該準備什麼?同時也擔心,不知道該不該讓孩子參與,除了年紀小,擔心老師們難照顧,旅行社也透露,機票、住宿、交通,以及隨行人員的費用,均攤下來,每位小朋友可能得花10萬元。
    2024/04/17 13:24
  • 民調/蔡英文執政8年畢業倒數 「滿意度破50%」這族群最高

    總統蔡英文執政8年即將卸任,《鏡新聞》今(17日)公布總統施政滿意度最新民調,有50.4%過半數的民眾表達滿意,而不滿意度則為39.5%,以年齡交叉分析,年長族群對蔡總統施政成績滿意度較高,最高為70歲以上有63.9%。
    2024/04/17 10:31
  • 一粒女神「雙胞胎姐姐」曝光!親吐這兩點很不一樣

    即將滿25歲的一粒,畢業於輔大雙主修織品系及法文系,擁有多益960分的超強外語能力,先前邦交國史瓦帝尼的總理、親王來台參訪T1職籃台鋼雄鷹主場,由她負責接待、翻譯,外語能力相當突出。一粒原本要出國當交換學生,卻因為疫情沒成行,畢業後留在台北工作,擔任行政櫃臺,從小愛跳舞的她,看到台鋼在自己的家鄉高雄徵選啦啦隊員,原本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一路脫穎而出甚至爆紅,成為最亮眼啦啦隊員。
    2024/04/17 09:12
  •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學生時期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每告別一個階段前,學校都會舉辦畢業旅行,讓學生與好友、同學們留下美好回憶。近日一名家長分享,學校提供2項畢業旅行地點選擇,其中1項為「東京大阪7日遊」,這讓他有點擔心,發文詢問意見,貼文曝光引起討論,不少人直呼太猛!
    2024/04/16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