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畢業 結果共7,969筆

  • 涉用「假學歷」留港!李龍基小36歲女友被控6罪 保釋遭拒

    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涉逾期居留、使用虛假文書等被控6罪,今早(20日)被押至沙田裁判法院審判。王今出庭時神情憔悴,王暫時不須保釋,辯方有替王保釋,但遭裁判官拒絕。案件押後至4月16日再訊,但王會於2月28日(下週三)作保釋覆核申請。
    2024/02/20 15:22
  • 僅國中畢業! 密醫鹿港看診30年遭起訴

    彰化一名69歲許姓男子只有國中畢業,卻藏身在鹿港一處民宅當密醫,一當就是30年直到去年才被人檢舉,檢警調查許姓男子沒有取得醫師執照,非法看診開藥以及注射藥物,依違法醫師法將他起訴。
    2024/02/19 23:16
  • 從背債百萬到打造百圓帝國 「大創」創辦人矢野博丈80歲病逝

    日本知名百圓商店「大創」的創業人矢野博丈,12日因心臟衰竭病逝,享壽80歲。矢野在中國出生,於1987年成立「大創」。他從大學畢業後負債百萬,到現在打造出全球約有5千間分店的「百圓帝國」,全靠一套獨特的經營哲學。
    2024/02/19 16:39
  • 學歷國中畢業!「許醫師」開藥打針密醫30年 患者拖成絕症

    彰化1名國中畢業的69歲許男以「許醫師」名義,佯稱合法醫師,在鹿港開設密醫診所30年,所得252萬元,更有病患延誤求醫成絕症,檢方認犯行嚴重,依違反醫師法起訴。
    2024/02/19 15:49
  • 出事了!籃籃也恐分手樂天「超驚原因」曝 網傻眼:難怪全猿出走中

    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期異動多,先是人氣女孩林襄確定離開,入團多年張語芯也同樣畢業,話題王李多慧動向也尚不明;日前又爆樂天啦啦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涉嫌安排球團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演出活動,4女孩遭約談,網友戲稱「全猿逃走中」,現竟又爆隊長籃籃(籃靖玟)也出現恐不續約的危機,不過原因超爆笑。
    2024/02/19 09:55
  • 日本高中女網紅接內衣業配慘遭退學! 火辣線上寫真集解禁

    日本一名女高中生網紅「ちーまき」常在社群上分享美照、秀出好身材,然而她在接下內衣業配後卻慘遭退學,因為她所就讀的學校嚴禁兼職、打工,結果ちーまき最後連畢業旅行都去不成,讓許多網友對她感到非常同情,認為校方的作法太過嚴格,在網上聲援她,而ちーまき被退學後也推出了線上寫真集,引發熱議。
    2024/02/16 16:40
  • 歐印台積電被套牢!「大學長」Joeman逆轉畢業:奇蹟自來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今(15)日開紅盤,盤中一度衝至新高709元,也讓不少被套牢在高點的「大學長」們紛紛解套。其中,過去曾自曝「歐印」台積電的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除了在今年1月中旬靠著台積電大漲解套外,如今更是收穫滿滿,讓他興奮在IG分享「開工好心情」。
    2024/02/15 15:26
  • 少子化衝擊 韓多處兒童公園逐漸沒落荒廢

    受到少子化衝擊,南韓社會與兒童相關的設施漸漸沒落,韓媒觀察部分首爾社區的公園裡,已經沒有兒童遊樂設施,小朋友不來,成為大人的運動場,各級學校隨著入學人數比畢業生少的趨勢,考慮廢校的學校逐漸增加。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2/15 15:06
  • 不想坐實驗室! 投筆從戎重考學測上警大

    台北市一名派出所所長,跟其他人的經歷很不一樣,拿到了兩個大學文憑,原本念中山大學生科系,毅然決然投身警察,花半年考學測上警大,畢業後擔心未來生活忙碌,決定用80天的時間,自己當背包客環遊20個國家,回想起來這些經歷也成了他的人生動力。
    2024/02/13 10:24
  • 不想只領30K!女大生創業「棉花糖冰」餐車

    在新北的夜市裡,竟然藏著韓國火紅的棉花糖冰,而老闆娘還是00後大學生,早上上課、晚上上工,把吃苦當吃補,老闆娘坦言,不想畢業後去企業只領三、四萬的薪水,希望靠自己拿高薪,為了提高買氣,還發揮創意拍攝短片,吸引很多網友來捧場。
    2024/02/11 13:03
  • 喪夫之痛未癒!王瞳脖子長腫瘤不藏了 自爆「觸感像一串葡萄」

    童星出身的王瞳,在升學階段就為戲半工半讀,五專畢業後便全力投身演藝圈。然而,近來傳出她演出八點檔《風水世家》時累暈在化妝室,事後摸到脖子竟發現有一顆一顆的硬塊,且愈長愈大,直到她就醫後,才確定是有很多顆腫瘤聚集在淋巴。
    2024/02/09 12:54
  • 中國留英碩士揮旗「光復香港」!疑遭中共特工威脅 校方漠視封殺

    一名中國學生昨天在英國約克大學畢業典禮講台上高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校方卻將直播鏡頭轉向以免拍攝到。分析指出,此事體現了英國學校對中國的依賴性。
    2024/02/09 09:40
  • 不只翻轉迷因影片!六指淵工作室開箱 曝短影音流量密碼

    影像創作者六指淵,擅長用特效將影片的悲慘結局扭轉為歡樂;又或是重製迷因影片再掀話題!才華洋溢的他其實年僅26歲,但早在學生時期就開始自學特效,大學畢業後就開公司,除了販售線上課程外還力拼天天更新影片,如何找出流量密碼?帶你一起來看。
    2024/02/08 18:16
  • 屬龍畢業生最多!第十屆「30回附」專屬龍造型吉祥物

    馬上就要迎龍年,今年就是師大附中第10屆的「30回附」,正好這一屆的畢業生大多生肖屬龍,由於人數眾多,當年北區高中聯考分數,就是空前創新高的一年。這一屆的30回附還特地打造5大亮點,首次有專屬YouTube 頻道的吉祥物、還有專屬紀念品等,這些都連結所有龍年的元素。
    2024/02/08 17:47
  • 不知小時候開過刀…阿兵哥持「1證明」 退伍才驚可免役

    從軍入伍是國民義務,更是「男孩變男人」的重要轉變,但因訓練過程辛苦,且必須絕對服從,仍是不少男性的夢魘,想方設法拚「免役」。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就分享,他因高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早早就去服兵役,卻直到最近體檢沒過,才發現自己原來持有重大傷病卡、能夠免役,令他相當傻眼。
    2024/02/07 20:40
  • 工作半年存不到1萬 過來人秒推「這行」:每月多2萬

    社會新鮮人的起薪依各行業有所不同,然而若想多賺點生活費,恐得再找一份兼職補足生活所需。日前一名網友稱自己去年剛畢業,目前起薪大約三萬出頭,然而付完必要支出根本存不了錢,存款僅有不到1萬,急問推薦的兼職。不少人皆推薦1行業,直言「每個月能多2至3萬」。
    2024/02/07 13:41
  • 35歲仍待業拚國考!他過年「怕親戚拷問」 過來人1招神解

    過年免不了會受到婆婆媽媽們「親切的問候」!一名網友從大學畢業後就開始準備國考,天不遂人願,原PO連續落榜三年,只好找間事務所半工半讀,隨著春節將至,他開始害怕不知道該如何應付親戚,只好PO文詢問廣大鄉民。而就有過來人建議「說在事務所工作就好」!
    2024/02/06 23:02
  • 2024年企業最愛 「成功大學」奪冠常勝軍

    企業在徵才時,如果遇到社會新鮮人,往往會參考畢業的學校,而企業愛用的學校排行榜當中,2024年拿下第一名是常勝軍成功大學,依序是臺灣大學、清華大學以及政治大學等,綜觀前30名技職體系學校就有10間入榜,更勝私立普大的8間,比例也創下近三年新高。
    2024/02/06 22:52
  • 恭喜!北一女學霸又有了 將當五寶媽曬超音波照報喜

    「資生堂千金」李宓是演藝圈的學霸代表,畢業於北一女、台大戲劇系,去年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已經有3個小孩的她,曾透露想要繼續生小孩,沒想到才剛生完8個月的她,今(6)日在IG宣布好消息,曬出超音波照,透露成功植入兩個胚胎,「如果順利就能擁有龍寶寶」。
    2024/02/06 16:59
  • 畢業起薪48K?交大生喊話「沒到不如簽下去」 全場看完秒點頭

    許多大學畢業生在離開校園後,都會對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起薪感到煩惱。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在看到某部街訪影片後,發現有一名交大生認為,畢業起薪應要達到48000元,若沒達到不如「簽下去」成為志願役。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4/02/03 15:30
  • 想退實驗室遭威脅「傳給外校系主任」 全網安慰:沒空理他

    大學畢業要繼續升學還是出社會,成為大學生們面對到的問題,若是要繼續升學,常見管道有推甄升學及考試入學,推甄入學的話不只看成績,還要看備審資料,所以不少人會在大學開始累積經驗。不過,一名女大生透露,原本想使用推甄的方式,故加入了一間以推甄為主的實驗室,不過後續因種種原因,最後選擇考試入學,就在29日與教授說明先想離開實驗室時,對方竟在實驗室群組公布她的個人私事,令她無法接受。
    2024/01/31 15:31
  • 游錫堃拍畢業照? 眾自推選龍頭傅崐萁嗨

    對於民眾黨出牌要推黃珊珊選國會龍頭,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這是保送韓國瑜,這樣的說法引起黃國昌不滿直說,這樣的說法可以停止,而先前才拜會民眾黨的立法院長游錫堃只說「一切尊重」。
    2024/01/31 15:21
  • 第1次包紅包!38K男「爸媽各給6000」 怕沒破萬恐不孝

    大部分人踏出社會工作後,每到農曆春節都會給爸媽包紅包,至於金額多寡則視能力而定,多少皆代表一片心意。不過,一名網友表示,剛畢業給爸媽6000元是不是有點太少,甚至擔心紅包沒有破萬元就是不孝。
    2024/01/30 13:37
  • 出社會後「住家裡or租屋」? 過來人吐選擇關鍵

    現代許多人出社會後的共同目標就是「存錢買房」,不僅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也不必跟家人擠在一塊居住。近期有名網友在網上詢問,稱自己剛從大學畢業,目標是希望能盡早買房。不過,由於不喜歡家中不自由的風氣,但又想快點存錢,因此想問住家裡跟租屋會怎麼選?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2024/01/29 23:17
  • 中國不只青年難就業 中年人也難逃35歲魔咒飯碗不保

    中國應屆畢業生破千萬就業市場僧多粥少青年就業難,不過「35歲門檻」令中國的中年勞工找工作也很難,甚至公司為節省開支,他們通常是被裁員的對象。
    2024/01/29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