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畢業 結果共7,963筆

  • 男星傳訊借錢!方文琳火速匯款 揪對方是「慣犯」氣喊:錢我不要了

    公視台語台時代劇《鹽水大飯店》,故事圍繞著張耀仁飾演的男主角文欽與兩位好友共同成立的橋頭青年合作社展開,此處宛如年輕人的秘密基地,讓他們訴說秘密與夢想。劇中張耀仁與好友蔡昌憲常在此模仿演講,張耀仁笑稱自己現實中從未參加過演講比賽,唯一一次演講經驗是在幼稚園擔任畢業生致詞。蔡昌憲則是演講比賽好手,還曾一路比到台語演講縣賽優勝,他自嘲:「我這個人懂事之前都沒有在怕,懂事之後才知道緊張。所以國小、國中、高中我都積極參加各種上台的活動,上了大學開始才會有點緊張。」
    2024/03/02 12:41
  • 妹也是警察!蘇昱鴻殉職「父盼離開傷心地」 署長諾:助妹回金門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24歲警員蘇昱鴻,前(29)日深夜值勤時,駐地突遭34歲簡男開車衝撞,導致蘇員閃避不及遭撞,搶救無效身亡,廖姓女警受傷。據悉,身為金門人的蘇昱鴻父親透露「希望能離開台灣這塊傷心地」,同時也希望蘇員的妹妹在警專畢業後能分發到金門,警政署長黃明昭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將協助辦理讓她回到金門服務。
    2024/03/02 12:26
  • 快訊/昔涉胖達人案炒股判緩刑!小S公公突「心肌梗塞」過世 享壽84歲

    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驚傳1日早上在家中突然因心肌梗塞過世,今年84歲的許慶祥,中山醫專畢業,原在台東開小診所當醫師,民國75年開始投入股市投資,累積數十億身家,2013年捲入胖達人案,2018年經最高法院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
    2024/03/02 10:31
  • 根本沒變!Ella曬36年前超齡嫩照 頂驚人濃妝奪選美后冠

    42歲陳嘉樺(Ella)隨團「S.H.E」出道走紅,今年入行將滿23年,她從活潑且青春無敵的少女,如今成了1個孩子的媽,但她童心不減,更多了份成熟穩重。而她從小到大外表幾乎沒有變過,粉絲挖出她童年舊照,大讚她凍齡有術,「長相根本一模一樣!」
    2024/03/02 07:32
  • 窮苦男畢業急求職還債!爸爸瞞20年吐真相 他成「最扯富二代」

    中國零食巨頭「麻辣王子」創始人張玉東,隱瞞兒子自己是億萬富翁事實多年,讓兒子一直以為家境不好、欠錢,最終因兒子大學畢後,因遲遲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才向兒子表示「如果實在找不到,就回家裡的公司上班吧。」事後兒子才得知自己是「富二代」、億萬富翁的兒子,消息曝光,讓大票網友直喊,「這種事能不能發生在我身上」「這裝修絕對不止1,000多萬,他爸還是忽悠他了」。
    2024/03/01 22:04
  • 校園徵才開跑!大學平均起薪3.2萬 「這工作」4.5萬最高

    迎接畢業季,台大校園徵才將開跑,逾300家企業齊聚搶才。人力銀行表示,AI浪潮正夯,相關職缺囊括今年1月主動應徵前3名;近3年大學畢業生正職工作起薪中位數為新台幣3.2萬元,以半導體設備工程師起薪4.5萬元最高。
    2024/03/01 17:28
  • 這5校畢業生最會賺!台大摘6冠 私立僅「這間」上榜

    在學測成績公布後,12萬名考生將面臨選擇大學的難題。104人力銀行發布《大學品牌力》報告,評比國內百所大學的十大指標,包括知名度、職務能力、未來能力、產學力、學群力、性格優勢、校友薪資、國際力、研發力、論文力。總排名中,成大居首,前十名還有陽交、臺、清、臺科、政、北科、中央、輔大、中山,其中輔大是唯一進榜前十名的私校。
    2024/03/01 13:35
  • 殉職警親切熱心! 從警僅4個月里民印象深

    殉職員警蘇昱鴻,去年才從警專畢業,家住在新北市蘆洲,但自願分發到基隆服務,沒想到半年不到的時間,就在值班期間,碰上貨車惡意衝撞致死,雖然到職只有短短四個月的時間,不過熱心又親切的個性,附近居民和同事,都對他有好印象。
    2024/03/01 13:20
  • 24歲警「從警5個月」被撞死 八堵所長哽咽:他是最拚的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29)日深夜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當場撞死24歲男警蘇昱鴻。據悉,蘇員去年10月剛從警專畢業分發至基隆八堵所服務,如今卻意外殉職,令所長、同仁相當不捨。
    2024/03/01 11:15
  • 去年剛畢業!基隆24歲殉職警生前照片曝光 同僚不捨

    基隆市警察局三分局八堵派出所2月29日晚間遭一輛貨車撞入,造成正在值勤的24歲蘇姓警員殉職。據悉,蘇姓警員去年10月才從警專畢業,從警不到1年就遇上死劫,讓同僚相當不捨。
    2024/03/01 10:27
  • 小哈利親解穿女裝被讚爆 伊能靜訴真實心聲「喚醒我的青春期」

    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所生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不僅對時尚相當敏銳,穿搭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更時常在社群分享女裝穿搭。日前伊能靜也在社群大讚兒子的審美與穿搭,更笑說兒子一點都不叛逆,反而看到他內在柔軟的一面,同時兒子的成長,更喚醒了她的青春期。
    2024/03/01 06:35
  • 哪個科系沒有想像中賺錢?「這回答」超意外:根本沒錢途

    填選大學志願時,畢業出路是首要的考量因素,因此不少人在選擇科系上,都不會太馬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提問「什麼科系沒想像中賺大錢?」貼文PO出後,其中不少網友點名「獸醫系」,嘆「雖然有個醫字,收入連中醫都摸不到邊」。
    2024/02/29 18:20
  • 鄰居1天沖馬桶上百次!陸女買新房崩潰 上門一看驚:瘋了

    剛畢業的大陸女子小劉(化名)經過數年的努力存款,加上父母的贊助,終於全款購得一套單身公寓。然而,在等待半年裝修後入住的首日,她就在公寓內聽到了奇怪的聲音。這些聲音來自於樓上鄰居,他們的廁所沖水聲頻繁出現,一天可以達到100多次。嘗試與樓上鄰居溝通,卻驚覺原來樓上的住戶家被私自改裝成了無數個小房間,約150平方米的臥室住了近20個人。
    2024/02/29 11:31
  • AV女優身材太極品 轉行上班族「遭色高層猛寄信」秘約

    29歲日本AV女優桃園怜奈擁有I級極品身材,而且出身名校關西大學,她19歲時曾短暫出道拍AV,只拍了3部就引退,一時蔚為傳說,她當時心想只拍3支不會被發現,不料1個月後全校都知道,因此她在學校開始被騷擾、偷看或指指點點,但她仍靠著意志力撐下來並順利畢業,後來還被一流企業錄取,只是進入公司後騷擾也沒斷。
    2024/02/28 14:06
  • 國考榜眼「驚爆13天」震撼政風圈!侍親假意外開啟事業第二春

    本刊調查,吳安琪12年前以第一名的優異成績從東吳法律系畢業,雖然她許多同學考上司法官或律師,但她因為身體因素,選擇在一家企業擔任法務,卻因要陪老闆吃飯及到外地出差,工作半年多就決定轉戰公職。
    2024/02/26 09:00
  • 台東青年暑期職場體驗再啟動 學生:非小白了

    台東縣政府宣布青年暑期職場體驗實施計畫啟動,從3/1起開放用人單位報名,記者會邀請去年參與計畫的單位與學生分享經驗,用人單位指出,不少學生畢業後因此續留原單位工作,更有大學生說,投履歷時不再是職場小白了。
    2024/02/25 22:13
  • 台積電熊本搶才「薪水逾平均40%」 震撼當地

    台積電熊本廠祭出高薪搶才,傳出給大學畢業生的起薪,每個月換算近新台幣6萬元,就連在員工餐廳工作,時薪也破新台幣600元,震撼當地其他企業,業者坦言,為了招募新人,不得不跟著提高薪資水平,有望掀起加薪潮。
    2024/02/24 15:29
  • 大陸各地節後搶工 大學畢業生招聘.年薪36萬找人

    旅遊復甦快速,香港航空業缺工嚴重,為解決機師荒,香港國際航空學院推出14個月機師培訓課程,80萬港幣的學費,完成後有機會進到3家航空公司工作。新春過後,大陸各地搶工,廣東佛山大學畢業生招聘會,有職缺開出年薪人民幣36萬找人才;另外,家政市場人手問題始終未解,尤其是節後訂單暴增,缺工嚴重。
    2024/02/22 19:53
  • 無懼醜聞!愛子公主竟是傑尼斯鐵粉 本命團曝光「1理由難示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雖然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而遭逢重挫,但公司迅速整頓腳步,下半年決心另起爐灶為STARTO娛樂後再出發。種種風波似乎也無損來自皇族的喜愛,日本媒體爆料即將大學畢業的愛子公主就是忠實粉絲,每週都準時收看傑尼斯藝人的綜藝,然而卻因一個現實因素而無法對本命團公開示愛。
    2024/02/22 14:10
  • 涉用「假學歷」留港!李龍基小36歲女友被控6罪 保釋遭拒

    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涉逾期居留、使用虛假文書等被控6罪,今早(20日)被押至沙田裁判法院審判。王今出庭時神情憔悴,王暫時不須保釋,辯方有替王保釋,但遭裁判官拒絕。案件押後至4月16日再訊,但王會於2月28日(下週三)作保釋覆核申請。
    2024/02/20 15:22
  • 僅國中畢業! 密醫鹿港看診30年遭起訴

    彰化一名69歲許姓男子只有國中畢業,卻藏身在鹿港一處民宅當密醫,一當就是30年直到去年才被人檢舉,檢警調查許姓男子沒有取得醫師執照,非法看診開藥以及注射藥物,依違法醫師法將他起訴。
    2024/02/19 23:16
  • 從背債百萬到打造百圓帝國 「大創」創辦人矢野博丈80歲病逝

    日本知名百圓商店「大創」的創業人矢野博丈,12日因心臟衰竭病逝,享壽80歲。矢野在中國出生,於1987年成立「大創」。他從大學畢業後負債百萬,到現在打造出全球約有5千間分店的「百圓帝國」,全靠一套獨特的經營哲學。
    2024/02/19 16:39
  • 學歷國中畢業!「許醫師」開藥打針密醫30年 患者拖成絕症

    彰化1名國中畢業的69歲許男以「許醫師」名義,佯稱合法醫師,在鹿港開設密醫診所30年,所得252萬元,更有病患延誤求醫成絕症,檢方認犯行嚴重,依違反醫師法起訴。
    2024/02/19 15:49
  • 出事了!籃籃也恐分手樂天「超驚原因」曝 網傻眼:難怪全猿出走中

    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期異動多,先是人氣女孩林襄確定離開,入團多年張語芯也同樣畢業,話題王李多慧動向也尚不明;日前又爆樂天啦啦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涉嫌安排球團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演出活動,4女孩遭約談,網友戲稱「全猿逃走中」,現竟又爆隊長籃籃(籃靖玟)也出現恐不續約的危機,不過原因超爆笑。
    2024/02/19 09:55
  • 日本高中女網紅接內衣業配慘遭退學! 火辣線上寫真集解禁

    日本一名女高中生網紅「ちーまき」常在社群上分享美照、秀出好身材,然而她在接下內衣業配後卻慘遭退學,因為她所就讀的學校嚴禁兼職、打工,結果ちーまき最後連畢業旅行都去不成,讓許多網友對她感到非常同情,認為校方的作法太過嚴格,在網上聲援她,而ちーまき被退學後也推出了線上寫真集,引發熱議。
    2024/02/16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