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勢不兩立 結果共21筆

  • 劉德華昔當伴郎卻「反目成仇」 杜汶澤爆粗口揭內幕:勢不兩立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交遊廣闊,不過仍有與他反目成仇的例子,他過去曾與3人反目成仇,其中一個是過去跟他交情非常好的杜汶澤,2人曾因拍《無間道》結緣,杜汶澤婚禮甚至是劉德華當伴郎,交情可見一斑,不過後來2人友誼翻船,中國媒體傳出原因是劉德華拒絕投資他的電影,杜汶澤曾發文澄清,還原當年決裂真相。
    2024/02/23 07:30
  • 漫畫改編!金宇彬《末日戰士》對戲宋承憲 《神之雫》山下智久新突破+1

    兩大漫畫將改編成全新影集!「末日騎士」找來韓國男神金宇彬、宋承憲,劇中兩人勢不兩立,打造宛如韓版「鐘點戰」的劇本;另一部影集「神之雫」則找來山下智久演出,他將對戲知名法國女星,跨國演出再加一。
    2023/04/11 18:27
  • 黑道連辦春酒氣焰囂張!警政署下令掃蕩 妹子排排站受檢

    竹聯幫仁堂旭仁會、明仁會接連在台北市中山區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行春酒,除了場外擺滿名車外,場內也找到上百名「旗袍辣妹」迎賓、送客,刻意壯大幫派聲勢。畫面曝光,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下令「針對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於北北基桃宜圍事、經營、依附之行業」實施擴大臨檢掃蕩。台北市警局於8日深夜展開行動,局長張榮興也強調「與黑幫勢不兩立」。
    2023/03/09 10:30
  • 洪金寶重出江湖飆戲 任賢齊、任達華睽違16年再聚首

    現年70歲的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近期重出江湖,在電影《邊緣行者》中參與演出,而任賢齊與任達華更是睽違16年再度同台飆戲,談到兩人在片中看似水火不容、勢不兩立,任達華大讚任賢齊:「拍戲過程中,大家的感情都很融洽,小齊經過多年歷練,經過那麼多大導演的調教,演技實力已不可同日而語,和他對戲起來很有火花!」
    2022/04/10 17:31
  • 以阿在白宮簽和平協議 加薩飛彈火炮齊飛

    以色列過去和阿拉伯國家,勢不兩立。如今在美國總統川普的牽線下,以色列與巴林以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白宮簽署歷史性的和平協議。但和平沒有因此到來,就在簽署的過程中,以色列跟巴勒斯坦又以飛彈跟火箭炮,在加薩走廊互相攻擊。
    2020/09/16 22:07
  • 中東火藥庫握手言和 川普牽線以阿巴林大和解

    以色列先前除了與埃及與約旦外,跟其他阿拉伯國家們是勢不兩立。但今天在美國的牽線下,與巴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白宮簽署歷史性的和平協議。
    2020/09/16 12:40
  • 韓國瑜要她「發言小心」 黃光芹21字回嗆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嗆明跟高雄市長韓國瑜「勢不兩立」,近日更連續爆料,先是意有所指地說韓過去「不只吃喝賭,還有呢?」到了現在也還在「酒地」,隨後又拋出「3700」神秘數字,加碼爆韓出賣幫助他打選戰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對此,韓國瑜先是在鏡頭前念心經駁斥,更希望黃光芹「發言小心」,黃則是PO出21字回嗆。
    2019/05/24 10:22
  • 開戰勢不兩立 黃光芹再掀韓「花天酒地」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經自爆,擔任立委期間花天酒地,甚至常常都是在喝醉酒的狀態,我們找到過去曾經在立院服務的資深國會助理,他強調在酒店或招待所喬法案,在過去都是相當習以為常的事情,不免讓人好奇,以前的立法院文化到底跟現在差多少。
    2019/05/23 20:05
  • 再驚爆!黃光芹深夜問韓國瑜:你不只吃喝賭,還有呢?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22日)晚間突在臉書發文,表示受到韓粉私訊「關切」,氣炸宣布和韓國瑜勢不兩立。不料深夜她又再次發文,以「請韓國瑜在講講,你是怎麼花天的」為題,爆料韓國瑜「現在還在酒地」,並指有立法院資深立委告訴她,「你不只吃喝賭,還有呢?」
    2019/05/23 08:07
  • 正式宣戰韓粉!黃光芹:我跟韓國瑜勢不兩立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先前脫口「支持韓國瑜的比較不理性」,遭大批韓粉圍剿,甚至威脅對家人不利;經警方追查,今(22日)確定該IP來自大陸,要釐清「假韓粉」的身分恐怕有難度。同為受害者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晚在臉書怒嗆警政署長陳家欽,不料剛PO文就被韓粉攻擊,讓她氣得大喊「我跟韓國瑜勢不兩立」。
    2019/05/22 23:49
  • 被踢出組織 女大生報警向妙禪討入會費

    嘉義一名女大生指控,加入佛教如來宗後2年,突然被告知因為填過民國黨的問卷,所以得退出,但當時繳交的300元入會費卻被沒收,她質疑妙禪藉此詐財,報了警,前往嘉義的精舍要求退費,對於民國黨與妙禪為何勢不兩立?她很不解!原來民國黨的黨主席是妙天的得意弟子,妙禪與妙天絕裂,不准弟子與妙天及民國黨有任何瓜葛!
    2017/09/27 17:59
  • 伊朗向西方靠攏! 用「去核」換「經濟解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向來和西方國家勢不兩立的伊朗,外交上出現重大讓步!經過8天馬拉松式的協商後,伊朗和美、英、德等6國達成協議,伊朗同意逐步減少核子研發,來換取西方國家解除對伊朗的經濟制裁,未來的伊朗,或許將出現巨大的改變。  
    2015/04/03 20:32
  • 【FOCUS新聞】激進組織大敗伊拉克軍隊 地方自保

    繼續關注牽動全球油價的中東最新情勢,占領伊拉克北部、東部的恐怖組織ISIL,距離首都巴格達只剩45分鐘車程的距離,伊拉克政府軍兵敗如山倒,現在找年輕自願軍,而伊朗馳援5000士兵相救,美國呢?美國到底該不該出兵穩定伊拉克政局,不只跟歐巴馬的期中選舉有關,更重要的是美國會不會因此反而變成和多數的波灣國家為敵。伊斯蘭教主要分為遜尼派和什葉派,中東地區國家中,包括科威特、卡達、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曼,都由遜尼派當權,而伊朗、伊拉克、敘利亞政府屬於什葉派,美國如果出兵幫伊拉克鎮壓遜尼派的ISIL,形同和這些同樣由遜尼派主政的國家,在宗教教派上對立,對美國來說,是捲入更複雜而全面的對立。遜尼派和什葉派衝突長期又深遠,包括目前持續的敘利亞內戰,還有2003年伊拉克戰爭,美國出兵推翻了海珊政權,但也激化了這兩派更尖銳的對立,當然還有現在的伊拉克內戰,主政的什葉派和ISIL代表的遜尼派,彼此是勢不兩立的零和敵對。
    2014/06/18 21:32
  • 【FOCUS新聞】為「反中國南海主權」 多國撐腰!航母到

    勢不兩立的亞洲多國主權戰,當然是以中國大陸東海、南海為核心的多方圍剿,反對中國大陸南海主權的國家,紛紛以美國為共主,美國的航空母艦喬治華盛頓號開抵了香港,特別選擇這片海域做艦載戰機的飛行訓練,示警意味非常濃郁,另外,中國和越南船隻在南海衝撞已經超過1500次,今天兩國高層官員上會談桌,唇槍舌戰可以預見。
    2014/06/18 20:44
  • 【FOCUS新聞】開放新伊朗新政1年 德黑蘭觀光復甦

    走開放路線,與西方對話的伊朗總統羅哈尼,上任剛滿一週年,也迎來全新的中東局勢,瀕臨內戰危機的伊拉克,同樣是什葉派執政,羅哈尼提出,願意出兵幫助鄰國伊拉克,擊退快攻到巴格達的遜尼派激進組織ISIL,這讓國際關注起向來跟伊朗勢不兩立的美國,是否願意破例與伊朗軍事合作,美國國務卿凱瑞前晚接受Yahoo News專訪,表示願意開放討論,但不願把話說死,一方面考量,美國不該選邊站,捲進中東宗教派系紛爭,二來是擔心,伊拉克情勢變成伊朗核子談判籌碼。不過,走向開放的伊朗,近來是全力拚觀光,還訂出2025年觀光人次突破2千萬的目標,就盼歐美制裁鬆綁後,伊朗能重振經濟。
    2014/06/17 20:35
  • 水果怕怕! 4歲童患「水果恐懼症」

    你聽過「水果恐懼症」嗎?在高雄,有一名年僅4歲的男孩,小時候一屁股坐在釋迦上,把釋迦坐爛了,從此後他跟水果勢不兩立,見到水果就尖叫、哭泣,還嚇得從椅子上跌下來,讓家人又好氣又好笑,還好醫生說,長大一點應該會改善。
    2012/05/31 21:45
  • 【冰品涼一夏】鹹甜不衝突! 櫻花蝦杏仁豆腐創新

    今天要帶您吃的消暑冰品,可以說它是甜的,也能說它是鹹的,賣杏仁豆腐的冰品業者,把柴魚醬油當作淋醬淋在杏仁豆腐上,還加了大把大把的柴魚片,以及東港特產-櫻花蝦,這看來勢不兩立的甜鹹口味,吃進客人口中,據說是出奇的對味。
    2010/07/04 19:29
  • 攏是阿「共」陰謀 民主黨選民撕裂

    美國總統初選,民主黨兩強爭鬥激烈,讓支持希拉蕊跟支持歐巴馬,兩派選民幾乎到了勢不兩立的地步;今天傳出有陰謀論,也就是共和黨為了消耗民主黨的戰力,故意拉長民主黨的戰線,派出共和黨員去投票,支持原本聲勢落後的希拉蕊,媒體形容,兩派支持者,簡直就像洋基隊和紅襪隊的球迷,水火不容!
    2008/04/02 22:41
  • 江西廬山美廬別墅 蔣毛前後入住

    江西廬山,有一座美廬別墅,是唯一一棟別墅,蔣介石跟毛澤東兩人曾經先後住過的房子.有趣的是,從這棟別墅的廁所裡還可以看出,蔣毛兩人不但政治上勢不兩立,連生活習慣也決不妥協,兩人所用的馬桶,一中一西。
    2005/11/12 15:42
  • 〈獨家〉不只拼選戰! 北縣藍綠找同風水師

    台北縣百里侯之爭被藍綠被為一級戰區,不過您知道嗎?儘管羅文嘉和周錫瑋勢不兩立,但是當初競選總部成立時,竟然都找上同一個風水師,雙方風水氣勢如何,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5/11/03 18:38
  • 大和解 以巴兒童和平踢足球

    大人的世界和小孩的世界往往有天壤之別,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是一樣。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之間的關係再度陷入冰點,因為昨天以色列在加薩狙殺了哈瑪斯的領袖,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勢不兩立。不過今天在另外一個場景「日本」,我們卻看到了以巴小孩快快樂樂地一起踢足球。
    2003/08/22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