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劉至翰 結果共83筆

  • 本土劇男星開轟!狠嗆7寶媽畜牲「憑什麼當媽」:一定開揍

    網紅7寶媽「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Sydney日前因在業配直播中談及「資源班學生」,其訕笑、蔑視態度引發抨擊,昨(25)日急發道歉影片,反而招致更大怒火,挨轟把錯推到小孩身上,稍早更是二度道歉,不過外界並不買單,許多藝人、網紅紛紛發聲抨擊,八點檔男星劉至翰在看到新聞後,憤怒轟「憑什麼當媽!」,甚至直言若出現在眼前「一定揍她。」
    15小時前
  • 劉至翰妹妹竟是《新十二生肖》女神貝瑪! 親揭近況新身分曝光

    1990年上映的經典電影《新十二生肖》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經典作品,而片中飾演蓮花使者「貝瑪」的女星劉致妤,更在當時深受喜愛,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今年45歲劉致妤,其實是男星劉至翰的親妹妹,近日他也在個人粉絲專頁上,公開了自己最新的作品,並曬出片中的「刑警」劇照,掀起熱議。
    2024/01/20 19:39
  • 小林志玲離婚!認「交代後事」託遺囑:放棄急救簽了

    45歲女星林子瑄(前藝名:林芷萱)和劉至翰離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她近日悄悄現身,直言根本不想再婚,並且早已備好後事,已買好長眠地,簽了放棄急救書。
    2024/01/18 14:51
  • 小林志玲淡出轉行「討債公司」長年單身! 買好長眠地、簽放棄急救

    「小林志玲」林子瑄(原林芷萱、林子萱)曾與男星劉至翰有過3年婚姻,2011年離婚後她淡出演藝圈,將重心轉往直播事業。林子瑄日前上《單身行不行》,談到帶貨曾因一件羽絨背心鬧上法院,事後對方還在爆料社團發文指控,讓她好傻眼。除了被精神勒索,林子瑄出貨時最常遇到拖延付款的客人,她得得時時提醒,有如「討債公司」,苦笑:「我人生最倦怠的就是這件事。」
    2024/01/16 06:59
  • 選舉公報驚見「這大咖藝人」參選!兒女全是明星助攻 婆媽搶合照

    距離投票日倒數8天,近日民眾陸續收到選舉公報,不僅能一一檢視各候選人的具體政見,甚至可能有驚人發現!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昨(4)日就發文表示,自己看到選舉公報才發現,竟有資深演員在自家選區參選,黨派政見一攤開不得了!
    2024/01/05 08:04
  • 士北搶「演藝票」 侯漢廷找男星劉至翰拉選情

    台北市士林北投立委選舉是激戰區,要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先前曾找演員鄭家純助陣,今(17日)天以無黨參選的侯漢廷也找來八點檔男星劉至翰陪掃街,而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張斯綱也預告,接下來也會找台語歌手,紛紛搶攻演藝票。
    2023/12/17 20:18
  • 本土劇一哥「宣布參選」!登記戰2024 劉至翰發聲了

    70歲「本土劇一哥」劉尚謙重返八點檔,還軋戲《市井豪門》;怎料,他無預警宣布「參加2024大選」,代表復康聯盟黨參選立委,並已完成登記。
    2023/11/25 10:56
  • 劉至翰騎重機逃亡畫面曝光 悲慘遭遇激似「山道猴子」

    台劇《市井豪門》即將迎來精彩完結篇,劇中臥底在惡魔頭海王(楊烈 飾)身邊的羅彥彬(劉至翰 飾),因為身份曝光慘被兄弟追殺,最後如追夢人般騎重機載楊曉冬(周宇柔 飾)到港邊躲到遊艇上,場面緊張刺激又浪漫唯美。劉至翰表示自己很久沒騎重機了,還記得第一次學打檔車是14歲在片場,一位前輩演員教他的,很開心在八點檔再度派上用場。
    2023/10/29 16:06
  • 八點檔女星騎車恍神!下秒「自撞分隔島」驚人傷勢曝光

    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介入劉至翰跟周宇柔的婚姻,狂耍心機讓觀眾氣憤難耐,到她社群平台怒罵「標準綠茶」,她坦言剛開始會走心不敢看。後來一位製作人告訴她:「壞人是整部戲的鑰匙,沒有他們把門打開,故事就會走不下去!」成功讓她放下情緒,也不排斥再演反派。
    2023/10/18 07:00
  • 八點檔女星直播跳艷舞!狂粉跟蹤「硬闖飯店」險遭侵犯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支付媽媽在療養中心的龐大費用,不得已模仿網紅、戴起面具直播熱舞,自認肢體不協調的她,在拍攝過程中沒有音樂作襯底,只能在心裡哼歌陶醉,對她來說確實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劇中卻因為跳艷舞卻引來侵犯危機,和劉至翰失手殺害對方,劇情急轉直下,讓李又汝坦言接下來的劇情,連她本人都很期待,只是半夜棄屍的外景戲,一度讓兩人害怕。
    2023/09/13 11:59
  • 八點檔男星飯店偷情被抓包!正宮目睹「女上男下」當場氣炸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落難千金「李可馨」,近日劇情發展到她巧遇前男友劉至翰,耍心機要破壞對方的婚姻,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個人社群網站也湧入不少觀眾謾罵,李又汝笑說觀眾都太可愛,光是看到兩人 走在一起就覺得他們要外遇了,讓她哭笑不得。
    2023/08/09 13:15
  • 孫沁岳坦言「跟爸爸劉尚謙不熟」! 曝童年:媽媽上夜班獨自撫養我

    孫沁岳與陳為民在三立、華視八點喜劇《鬼之執行長》飾演父子,兩人劇中個性落差極大,一個冷面冰山但內心其實溫暖,一個熱情講義氣,而且會常開「我常懷疑不是你親生的,大學時跑去做DNA檢測,發現百分之99.999是親生」的冷笑話。然而在戲外,孫沁岳的父親是資深藝人劉尚謙,他也坦言兩人鮮少相處,印象中是媽媽辛苦將他撫養長大的。
    2023/08/02 17:13
  • 女星驚爆4年婚告終!楊繡惠親證實「早知道」尪怒嗆:會有報應

    憑著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走紅的女星江泳錡,2019年和前三立監製的老公楊煥結婚,當時席開72桌,演藝圈不少明星都是座上賓,還找來劉至翰、楊繡惠擔任伴郎伴娘。怎料近日驚傳兩人離婚,江泳錡閨密楊繡惠也證實了消息。
    2023/07/20 07:37
  • 8點檔女星披婚紗嫁劉至翰! 照鏡子驚呆曝「真實心聲」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緊鑼密鼓趕拍中,劇中深受觀眾喜愛的「彬冬CP」,劉至翰、跟楊曉冬完成婚紗照拍攝,要走入人生下一個階段,2人日前到婚紗店拍照,首次為戲披婚紗的周宇柔,表示心情興奮又緊張,因為這是初體驗,還一度太緊張手不知道怎麼擺,幸虧有劉至翰帶領,最後順利完成拍攝。
    2023/07/17 15:41
  • 不捨許傑輝!劉至翰發聲力挺「我懂你的專業」:開啟我能力的老師

    演藝圈著名表演老師許傑輝身陷性騷風暴,原本一開始網友匿名投訴時,風向還一面倒力挺許傑輝,但在黃云歆、短今等多名女星陸續站出來指控他假借表演之名行性騷之實後,人設直接翻車,但還是有人選擇力挺。今(15)日藝人劉至翰就公開給許傑輝愛的抱抱,直呼「我懂你的專業執著」,不過稍早許傑輝仍宣布將退出演藝圈。
    2023/06/15 14:19
  • 八點檔男星騎車慘摔!起身不顧傷口 先關心「價值6位數」單車

    劉至翰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羅陽建設的總裁「羅彥彬」,日前一場戶外騎車發洩情緒的戲,熱愛三鐵的他,竟在正式拍攝的第一個鏡頭就不小心摔車「犁田」,讓工作人員相當緊張,他則很man地站起來說:「騎車受傷都是小事!」並繼續完成後面拍攝工作。
    2023/06/12 16:37
  • 劉至翰遭女星爆打!下秒褲子破掉「底褲外洩」狼狽慘樣流出

    藝人劉至翰、周宇柔在《市井豪門》中飾演歡喜冤家,劉至翰劇中是廖苡喬的哥哥羅彥彬,而周宇柔擔任廖苡喬的隨扈楊曉冬,兩人見到面就是不停拌嘴,日前劉至翰為了向周宇柔道歉,提議要讓周宇柔在拳擊場上宣洩。沒想到兩人整場戲拍了5小時、全身無力,而劉至翰的褲子還當場破掉,底褲外洩,模樣讓他直呼超糗的。
    2023/05/30 12:35
  • 八點檔女星悲吐「生命所剩無幾」 怕留遺憾親洩真實心聲

    藝人廖苡喬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議員候選人羅心陽,昨(24)日播出她和曾子益發生口角,結果心臟病發作暈倒,讓觀眾捏一把冷汗。廖苡喬表示這是她第一次演出體弱多病,卻繼續燃燒生命的鬥士,認為遇到這角色是命運的安排,因為她在10歲那年寫作文時,覺得自己只能活到30多歲,所以當時心想若是剩20年生命,不想留下遺憾,和角色活在當下的理念不謀而合。
    2023/05/24 16:51
  • 本土劇男星重返八點檔!竟當眾「對女演員襲胸」 認了:我很緊張

    劉至翰許久沒回民視拍八點檔,近來與廖苡喬、于浩威、吳鈺萱加入《市井豪門》,他劇中中飾演都會型男老闆,為此花費6位數字治裝,他表示這次角色很刺激,出場就有許多動作打戲,還好平常有騎單車維持體力。只是初登場就意外碰到周宇柔胸部,讓他在拍攝前很緊張,怕尺度拿捏不當讓對方不舒服,反而周宇柔很大方要他「直接來」,幸好大家一次到位,快速的完成拍攝。
    2023/05/15 17:08
  • 8點檔男星爆「欠千萬巨債」!復出拍戲揭還款進度:還有2條大的

    演員劉至翰過去因為製作實境節目,負債千萬,日前他受邀上中天YT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坦言近期開始復出拍8點檔。至於債務問題,劉至翰說,有朋友當他的面,把100萬的借據撕掉,讓他很感動。對他而言,事情發生就是要去解決,條列分析償還的順序,預計今年能把小金額的債務還完,目前就剩下兩個金額比較大,也會陸續想辦法解決。
    2023/05/12 20:14
  • 吃光整包A肝莓果! 本土劇男星傻眼標記好市多:怎麼辦?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進口產品「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被食藥署驗出A肝病毒,雖已緊急下架,仍有1.7萬公斤售出,被消費者吃下肚,本土劇男星劉至翰也是其中一個受害者,而且也是整包吃光光,他傻眼表示「怎麼辦?我是幸運兒其中之一。」並直接標記行政院、食藥署跟好市多。
    2023/05/01 12:57
  • 繳會費送病毒? 天天吃「A肝」莓果 癌友:草菅人命

    美式賣場賣的冷凍綜合莓被驗出有A肝病毒,這兩天不少民眾都到賣場退費,但有大腸癌患者表示,自己幾乎天天都打精力湯來喝,批評根本是草菅人命。就連前八點檔男星劉至翰也發文說自己買了,而且已經吃完。消基會還發現,有2家網路拍賣平台還在販售,對此消基會主張,應該要全面下架,業者也要盡速提出賠償方案。
    2023/04/30 13:41
  • 驚人職業日賺「7位數」!男星慘扛千萬債 沒本土劇拍內幕曝

    48歲本土劇男星劉至翰,2年前拍完《炮仔聲》後淡出演藝圈。怎料,近日他在節目透露,曾為了投資真人實境秀,最後搞到多頭空,欠下千萬巨債內幕。對此,所屬經紀公司總經理趙善意受訪時給予回應。
    2023/04/20 10:54
  • 消失八點檔轉行房仲!劉至翰「驚欠上千萬巨債」多頭空慘況曝

    48歲本土劇男星劉至翰過去曾有2段失敗的婚姻,因遭爆劈腿嫩妹而離婚大傷形象。前幾年因沒戲拍,劉至翰直播賣貨之餘,也轉行當房仲,在桃園青埔特區賣房。近日他自爆其實因為拍攝實境秀節目意外負債上千萬,沒有戲拍更讓他慘淪「多頭空」。
    2023/04/19 09:56
  • 爆沉迷賭博!綜藝男星「驚欠下5千萬巨債」友設局慘上加慘

    47歲男星馬國畢2013年因沉迷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巨債,為此他賣屋還債,為避免牽連妻女,同年便離婚,後來透過各種工作機會積極努力還錢,數年來除了拍戲、兼職打工,也一度開Uber。近日馬國畢自爆慘遭友人詐騙,讓他白揹百萬元債務,可說是慘上加慘。
    2023/04/18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