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男星飯店偷情被抓包!正宮目睹「女上男下」當場氣炸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3:15
李又汝跨坐在劉至翰身上,演出大尺度戲碼。(圖/民視提供)
李又汝跨坐在劉至翰身上,演出大尺度戲碼。(圖/民視提供)

藝人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落難千金「李可馨」,近日劇情發展到她巧遇前男友劉至翰,耍心機要破壞對方的婚姻,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個人社群網站也湧入不少觀眾謾罵,李又汝笑說觀眾都太可愛,光是看到兩人
走在一起就覺得他們要外遇了,讓她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愛妻被逼到產後憂鬱「後悔生二胎」 王傳一公開月嫂「超扯行徑」

左起郭忠祐、廖苡喬、周宇柔、李又汝、劉至翰,為了拍攝抓姦重頭戲卯足全力。(圖/民視提供)

李又汝在劇中為了讓劉至翰徹底跟老婆周宇柔翻臉,故意將親密合照寄送給周宇柔,甚至趁著劉至翰出差住飯店、潛入房間,要讓周宇柔當場逮到兩人的不倫關係。李又汝說這場戲讓她超緊張,因為台詞很多,角色情緒轉折很大,還要反坐在劉至翰身上色誘,導致拍攝前一天大失眠,當天思緒混亂,第一句台詞都記不住,整個人像在熱鍋上的螞蟻,一度非常沮喪。

更多新聞:低調嫁賈靜雯前夫7年!林若亞「與梧桐妹真實互動」意外曝光
 

劉至翰稱讚李又汝拍戲節奏掌握很好,是可敬的對手。(圖/民視提供)

不過她很感謝廖苡喬,一發現她的慌亂,就上前鼓勵她,同場演員也一起陪李又汝順過台詞、走位,劉至翰以往都會告訴她可以怎麼做,這次則反過來對她說:「妳怎麼做都會很好,加油!相信你自己。」因為大家的幫忙,讓李又汝順利完成心中的大魔王重頭戲。劉至翰表示李又汝很認真,開拍後節奏掌握很好,也不忘要替角色喊冤,認為「羅彥彬」是惜情與同情落難千金,所以求觀眾不要再罵他了,他回訊息都回到手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市井豪門#李又汝#劉至翰#周宇柔#小三#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252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