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n 結果共10,000筆

  • Premier-designate announces new cabinet appointments

    Discover the latest developments in Taiwan’s political landscape as Premier-designate Cho Jung-tai unveils the fifth wave of cabinet appointments, emphasizing continuity, dynamic leadership, and a vision for national unity and innovation.
    2024/04/23 15:05
  • 直擊/Danielle現身101又被逗笑 朴寶劍全方位寵粉「高喊謝謝」

    韓國男星朴寶劍、女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今(23)日來到台北101,參加CELINE的媒體預覽活動,現場聚集約300名粉絲。Danielle在CELINE簡單跟打招呼,有粉絲熱情大喊:「我愛你!」再度讓她羞得低下頭;朴寶劍則一如昨(22)晚抵台時超寵粉,不忘對樓上圍觀的粉絲大喊中文的:「謝謝!」
    2024/04/23 14:57
  • 想成功得先承受苦難! 黃仁勳曝:我掃過的廁所比你們還要多

    AI教父、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在全球的知名度不斷攀升,繼先前表示「若想成功就必須承受苦難」後,如今他又在訪問中自曝過去掃廁所的經驗,還對台下的人開玩笑地表示「我掃過的廁所比你們所有人加起來還要多」。
    2024/04/23 14:50
  • NBA/金塊克服20分落後!莫瑞中距離絕殺大逆轉擊退湖人

    NBA洛杉磯湖人今(23)日在丹佛金塊主場進行西區季後賽首輪G2,湖人在遇到金塊就軟手的羅素(D’Angelo Russell)回神狂砍7顆三分,加上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合砍58分下,一度取得20分領先,不過金塊主控莫瑞(Jamal Murray)最後0.1秒投進中距離絕殺,最終金塊101:99打退湖人,系列賽2:0領先。
    2024/04/23 13:30
  • 日本關注花蓮餘震!NHK晨間新聞頭條報 網友再喊:捐款助臺

    花蓮深夜連續強震,鄰近我國的日本也高度關注。日本國營媒體NHK,在晨間新聞以頭條報導地震造成飯店傾斜。日本平面媒體的地震相關報導,也衝上YAHOO新聞點閱榜前五名;還有不少日本網友擔心臺灣災情,表示願意再捐款幫助臺灣。
    2024/04/23 13:24
  • Earthquake in Hualien causes hotel to tilt

    Discover the aftermath of a magnitude 6 earthquake in Hualien, Taiwan, with significant impacts on local infrastructure, including the tilting of the Fouquet Hotel and the collapse of the Tong Shuai Building. Learn about the ongoing efforts to prevent further damage, the effect on local businesses, and the community’s response to ensure safety amidst continuous aftershocks.
    2024/04/23 13:20
  • 罔顧人命?馬斯克SpaceX工傷率高 火箭部傷者比業界平均多9倍

    《路透社》報導揭露,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火箭、衛星公司「SpaceX」工傷率在2023年超越業界平均水準,已經連續2年高於平均,而且2023年的工傷狀況比2022年還要嚴重。
    2024/04/23 12:31
  • NBA/公牛開2年8000萬美元不點頭 德羅展盼簽長約

    NBA芝加哥公牛本季例行賽以39勝43敗排在東區第9名,附加賽首戰雖擊敗亞特蘭大老鷹,但第2戰敗給邁阿密熱火無緣季後賽,連2年在附加賽遭掃地出門,公牛雖然已經放暑假,但管理層並未閒著,首要就是與自家球星德羅展(DeMar DeRozan)完成續約。
    2024/04/23 12:02
  • 聲援巴勒斯坦抗爭鬧太兇 紐約大學多人被補、哥大改線上授課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校園最近因為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陷入混亂,迫使該校宣布,考慮學生與教職員工安全,即日將春季學期的課程,全面調整為線上和實體混合授課模式,將持續至4月底學期結束為止。除了哥大受影響,類似的抗議活動也擴散至耶魯(Yale)和紐約大學(NYU),紐約大學甚至有數十名學生示威者被警方逮捕。
    2024/04/23 11:43
  • Taiwan earthquake fundraiser nears NT$1 billion target

    The "0403 Hualien Earthquake Fundraising Program" has gathered significant support, nearing the NT$1 billion goal with contributions from international and local donors. This collective effort underscores global solidarity in disaster recovery.
    2024/04/23 11:33
  • NCC委員名單曝!「3專家學者」新入榜 考驗賴政府靈活度

    準總統賴清德內閣名單逐步揭曉,布置內閣人事的同時,民進黨也悄悄展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的人選徵詢工作,本刊掌握,新任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提名名單初步底定,正副主委可望提名翁柏宗、陳炳宏,另2名委員則是媒改學者羅慧雯、NCC平台事業管理處長詹懿廉。
    2024/04/23 11:33
  • NBA/開胡仍有隱憂!倫納德傳「右膝發炎腫脹」 何時復出存變數

    快艇在昨(22)日以109:97擊敗獨行俠後,成功拿下今年季後賽首輪系列戰首勝。然而,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儘管快艇希望近期因右膝不適缺陣的倫納德(Kawhi Leonard)能在首輪復出,但他的膝蓋迄今還有些發炎、腫脹,故暫時沒有歸隊時間表。
    2024/04/23 11:29
  • NBA/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約基奇連4年角逐MVP

    隨著NBA季後賽開打,聯盟近日也公布了年度獎項的決選名單,其中最受矚目的年度MVP之爭,將由丹佛金塊「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奧克拉荷馬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以及達拉斯獨行俠「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競爭,而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則以菜鳥之姿爭奪2大獎項。
    2024/04/23 10:56
  • Taiwan experiences unusual surge in aftershocks

    Taiwan experienced a series of earthquakes on April 23, with magnitudes up to 6.3, linked to an earlier quake on April 3. Experts note an unusual increase in aftershocks, all originating from the same fault system in Hualien County. The public is urged to be prepared as Taiwan enters a period of frequent seismic activity.
    2024/04/23 10:55
  • Taipei mayor urges citizens to report disaster incidents

    Two buildings collapsed in Hualien after earthquakes shook Taiwan. Taipei Mayor Chiang Wan-an urged reporting incidents via 119 or 1999. Taipei Metro slowed trains to inspect tracks before resuming normal operations. District offices are checking buildings for damage. Citizens advised to avoid mountains and water due to incoming weather front.
    2024/04/23 10:50
  • 《淚之女王》金智媛和誰都配 韓網熱議4位「CP感最強」男星

    Netflix韓劇《淚之女王》人氣持續高漲,金秀賢及金智媛組成的「雙金CP」深受觀眾喜愛。近日韓網也討論起金智媛曾經搭擋過的男星,分別是《愛在大都會》池昌旭、《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淚之女王》金秀賢,以及金智媛承認曾動心過的《三流之路》朴敘俊!
    2024/04/23 10:40
  • NBA/戲劇性收尾!尼克逆轉76人二連勝 恩比德雙十做白工

    NBA費城76人今(23)日作客紐約尼克,進行東區季後賽首輪G2交鋒,兩隊一路廝殺到比賽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尼克在先發五人全員得分上雙下,以104:101逆轉打退76人,系列賽取得2:0領先,兩隊將在26日赴76人主場進行G3。
    2024/04/23 10:33
  • 影音/NewJeans成員訪台! Danielle抵達桃機

     
    2024/04/23 10:18
  • 為省20億美元計畫開第一槍 Nike總部將裁員740人

    知名運動服飾品牌Nike,二月份宣佈將進行大規模「省錢與裁員計畫」後,最近啟動新一輪人員調整。綜合美媒報導,該品牌位於美國奧勒崗州的集團總部,即將在6月28日進行裁員,預計將有740名員工受到波及,這也是Nike省錢大計畫的其中一部分。
    2024/04/23 09:24
  • 寵粉7分鐘直擊! 朴寶劍抵台比「噓」要粉絲乖

    韓星朴寶劍22日來台,桃園機場擠滿700名粉絲搶著見偶像,朴寶劍一抵達入境大廳,引來粉絲尖叫聲,他也相當寵粉,一一收下粉絲的信和花,原本不開放簽名,看到有小粉絲舉牌,破例簽名;另外韓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也在同天來台灣,一樣有不少粉絲來追星。
    2024/04/22 23:20
  • 朴寶劍寵粉No.1!降臨桃機「收信、簽名7分鐘」 比噓要粉絲安靜

    韓國男星朴寶劍為參加23日CELINE在台北101舉辦的時尚活動,今(22)晚抵達台灣桃園機場,也聚集約700名粉絲到場。雖然他從歐洲飛來,下機後略顯疲態,不過走到入境大廳時立刻調整好狀態,跟粉絲互動整整7分鐘時間,不斷跟收下粉絲信件、花束,甚至還幫小朋友粉絲簽名,可說是史上最親民的韓國演員!
    2024/04/22 20:20
  • 泰勒絲新專輯單日播放量破3億!醫界熱議「心碎」歌詞

    上週六(20日)是世界唱片行日,全球唱片業者和音樂人士都舉辦慶祝活動,儘管目前串流當道,但在美國和澳洲,去年的黑膠唱片的銷量都刷新紀錄,流行天后泰勒絲成為一大推手,因為她的專輯,是全美史上第一張賣破100萬張的黑膠唱片。而就在前一天,泰勒絲的新專輯也正式發行,當天立刻在串流平台刷新三項紀錄,還引起醫學界等各界人士討論!
    2024/04/22 20:00
  • 看準追星族鈔能力!精品最愛韓大咖站台 原因曝光:業績至少增4成

    韓星朴寶劍、韓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將現身台灣,而各大精品品牌,時常邀請大咖韓星站台,因為他們從機場現身,到現場活動,都讓追星族相當瘋狂,品牌方就看準這樣的趨勢,砸大錢請海外偶像來台,甚至也有家長陪伴小孩追星。
    2024/04/22 19:43
  • NewJeans抵台!Danielle身陷「稱讚地獄」羞炸 3分鐘超甜比心

    韓國女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今(22)天傍晚率抵達台灣,她也比朴寶劍早出來,到桃園機場入境大廳與粉絲打招呼。前次NewJeans為拍攝MV而祕密來台,當時引發風波,也讓許多粉絲擔心NewJeans是否不再來台灣,還好這次仍在時尚品牌的邀請之下,不到一個月再度來台。
    2024/04/22 19:26
  • 直擊/朴寶劍抵達桃園機場! 「勁帥黑裝現身」親切與粉絲揮手

    韓國男星朴寶劍今(22)間晚間6點15分左右,搭乘土耳其航空從伊斯坦堡抵達桃園機場,這次是代言精品,朴相當親切跟等候記者、同機旅客打招呼,稍後7點多要在二航入境大廳跟粉絲打招呼!
    2024/04/22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