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joeman女友 結果共16筆

  • 遭爆「不到8公分」有女友還約X RJ廉傑克曼發聲回應了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昨(16)日遭一名女性在社群爆料,阿傑有個交往4年的女友卻到處約砲,更轟「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懶覺,他X的到底是在自戀什麼」。爆料引發討論,阿傑今(17)日也在社群對此回應。
    2023/12/17 22:30
  • 最帥YTR遭爆劈腿約X!被酸「不到8公分」 九妹、阿滴衰躺槍

    「RJ廉傑克曼」阿傑因外型酷似藍正龍,深邃的五官加上一頭及肩長髮,被網友封為「最帥YouTuber」,不過如今遭踢爆私生活有問題,在與女友交往期間立單身人設多次約砲,還私下開罵Joeman和阿滴,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甚至釣出Joeman與阿滴前來留言。
    2023/12/17 16:53
  • Joeman分手爆呼麻! 前女友妮婭認了「非常崩潰」:他那麼愛我

    百萬YouTuber Joeman日前捲入毒品案遭逮,而後也發聲坦承國內外都有吸食大麻經驗,讓外界震驚不已,其前女友妮婭(Niya)也透過媒體回應「並不知情」,兩人逝去的感情因此再度受到關注。至今分手已過4個月,妮婭近日首度坦露分開後非常崩潰,直言只能靠瘋狂工作和社交來填補生活。
    2023/11/13 11:44
  • Joeman驚爆持毒遭捕!前女友Niya「9字回應」了

    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Joeman(翁雋明),昨(6)日驚傳持有大麻,於新莊住家遭新北市刑警大隊逮捕,訊後無保請回,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對此,Joeman前女友妮婭Niya回應了。
    2023/11/07 08:08
  • 蔡阿嘎被女優河北彩花甜擁!老婆全程目睹 這舉動竟惹她淚噴

    TRE台北國際成人展於4日起連辦3天,此次女優陣容豪華,由即將引退的三上悠亞領軍,帶領深田詠美、新有菜、涼森玲夢、櫻空桃等D槽女神,其中號稱「最神秘女友」的河北彩花一亮相就飽受關注,日前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已搶先合照,沒想到,已有老婆二伯的蔡阿嘎也趁活動與對方甜蜜互動,令網友直呼:「二伯真的是偉大女人。」
    2023/08/05 17:23
  • 吃青蛙!Joeman女友開箱「蛙呀蛙拉麵」 一翻背面崩潰了

    台北店家「拉麵公子」前陣子推出的限量料理「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其驚人賣相轟動全台,近期雲林某家拉麵也搭上熱潮,推出限量的「蛙呀蛙呀蛙拉麵」,將一整隻蛙類「田雞」擺入麵中,模樣也引起熱議。先前已初嘗「大王具足蟲」的Joeman實況主女友妮婭,昨(16)日又南下開箱「蛙呀蛙呀蛙拉麵」的真實口感,也令她直言:「真的是需要勇氣才能面對…。」
    2023/06/17 16:26
  • 反骨開箱大王具足蟲拉麵!蕾菈吃「公蟲腺體」狂叫 老公嚇到發抖

    拉麵店「拉麵公子」近期推出限定款「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賣相以大王具足蟲覆蓋拉麵,模樣引發熱議。近日YouTuber Joeman(九妹)女友「妮啞」已率先嘗鮮,表示意外的好吃,此次團體「反骨男孩」也跟上熱潮,其中,蕾菈初次吃下「公蟲腺體」不禁連番喊叫、面露猙獰,接著望向店家直言:「太鮮了。」
    2023/05/29 11:38
  • 開箱大王具足蟲拉麵影片曝! Joeman女友嚇揭精囊真實口感

    知名拉麵「拉麵公子」近期推出限定款「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主打以整隻大王具足蟲覆蓋拉麵噱頭,引發熱議,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女友實況主妮婭(Niya)昨(24)日分享開箱影片,大王具足蟲實體大小比她臉還大,同時親曝真實口感。
    2023/05/25 08:51
  • Joeman女友搶同框「大王具足蟲拉麵」 實際大小曝超震撼

    知名拉麵「拉麵公子」近期推出限定款「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由於主打整隻大王具足蟲覆蓋在拉麵上,加上只限熟客預約,在網路上引發關注。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女友實況主妮婭(Niya)昨(23)日搶先開箱,該拉麵實體大小曝光。
    2023/05/24 09:02
  • 鳳梨準備結婚? 發長文道歉認邁入下個階段「組家庭生小孩」

    網紅「鳳梨」原預計和Joeman合作拍攝「89對決」影片,卻因過往前科引發議論,顧慮到社會風氣不佳,最後決定將參與片段刪除,今(2)早發文為近日風波、過去前科道歉,更話鋒一轉表示「人生將邁入下一個階段」,不避諱提到家庭、孩子等字眼,似乎準備與交往3年的女友歐菈修成正果。
    2023/05/02 10:34
  • 被第一美腿新有菜強抱!Joeman爽到忘開眼睛 遭女友冷回

    台灣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50萬,其中討論度最高的拍攝主題為《Joe是要對決》,最新一期更請來日本人氣AV女優新有菜(橋本有菜)以及櫻空桃,讓網友震驚不已。最令網友沸騰的是,「第一美腿」新有菜一出場即給Joeman熱情擁抱,瞬間讓他面紅耳赤,還被製作人調侃「你是不是太爽了啊!」
    2023/04/18 09:39
  • Joeman爆任內劈腿?前女友咪妃「被要求拒看頻道」 巧妙回這句

    外型甜美的YouTuber咪妃喜愛騎重機,也有「重機女神」的稱號,而她也是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的前女友。咪妃今(25)日出席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校慶活動,她目前就讀海洋休閒觀光系碩士班二年級,以「台北海洋世界海洋週」宣傳大使的身分代表致詞;她在去(2022)年8月平安產下女兒「李小恩」,上圍從C漲到F,笑說跑步時都扶著胸部,「跑步乳腺就會痛,所以要扶著」。
    2023/03/25 11:33
  • 聯名遭轟爆!Joeman上火線澄清 女友超心疼:看到心很酸

    台灣遊戲實況主、知名YouTuber Joeman(又被稱為九妹),日前與7-11聯手推出多款品項包括御飯糰、三明治、飲料等,未料卻遭不少網友質疑售價偏高、CP值卻很低,他也為此特地在最新影片中澄清,直言「我真的不是割韭菜!」對此,其同為YouTuber的女友妮婭心疼表示,「看到心很酸QQ」。
    2023/03/04 18:28
  • 偷生沒說?Joeman合體「新豐街底迪」 宛若父子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時常會在頻道分享開箱影片,或是特殊的「比較主題」供網友聞香。先前就有人說小網紅「新豐街底迪」神似Joeman,20日他突然在臉書PO文預告,自己將與「新豐街底迪」合體拍攝影片,甚至自嘲:「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夢幻聯動,敬請期待!」就連正妹實況主女友「妮婭Niya」都在留言笑虧:「你是不是偷生沒說。」
    2023/02/21 16:07
  • 今年第一閃!Joeman元旦凌晨認愛嫩妹 曬「甜蜜緊貼」照

    知名百萬訂閱YouTuber Joeman(九妹)在2023年的第一天就給出驚喜,甜蜜蜜地貼出與女友的用餐合照,兩人臉貼著臉看起來相當親密,讓不少粉絲直喊恭喜,而女友身份也公開,就是實況主「Niya妮婭」。對此,不少YouTuber好友像是阿滴、、Aries艾瑞絲等也都獻上祝福,不過兩人在一起似乎早有端倪,網友們也開始回想起先前的種種跡象。
    2023/01/01 07:52
  • 看完Joeman心動!男大生想洗情色泡泡浴 下場慘無人挺

    百萬Youtuber「Joeman」頻道中「平價與奢華」系列影片一直備受觀眾所,日前Joeman前進日本東京吉原開箱情色「泡泡浴」對決,影片才播出2天,點閱已破百萬次。有不少男網友看了很心動,也想親自去體驗看看,還有人因此被提了分手,發文討拍。話題一出引起熱議,眾人不挺,更一面倒直呼「分手」。
    2022/12/20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