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e-pace 結果共11筆

  • Taiwan’s physical retail industry picks up momentum

    As the pandemic gradually calms down, the market is picking back up its pace, especially the physical retail industry. For the first three quarters of 2022, the annual growth rate of Taiwan’s physical retail industry was 8.68%, higher than 7.54% of the e-commerce industry. The growth rate was also the highest for the physical retail industry since 2004.
    2022/12/09 02:37
  • 入主Jaguar Land Rover更輕鬆 指定車款享6年高額分期0利率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今年可說是動作頻頻,發表了多款休旅車,Jaguar品牌方面包含有小改款E-Pace、F-Pace,而Land Rover部分則有大改款Discovery以及話題度極高的Defender 90等車款。而在後疫情時代,許多人的生活習慣也因此改變,喜歡在休閒時往戶外走接近大自然,這也讓具有純正越野性能的休旅車在銷售表現更加亮眼。
    2021/11/22 23:56
  • 試駕/E-Pace P250 R-Dynamic SE 輕油電上身!科技感大增

    近年來全球吹起休旅車風潮,過往專注打造跑車與豪華房車的Jaguar,也運用了品牌獨特的設計理念,融入經典跑車元素創造Jaguar Pace Family跑車SUV家族,其中身形最靈巧的成員E-Pace也有著Baby Jaguar的暱稱。這款身形靈巧的休旅車,在2020年底推出小改款車型,為了對應愈來愈嚴格的環保法規,小改款E-Pace這次也導入了MHEV輕油電系統。
    2021/10/01 01:42
  • 小改款Jaguar E-Pace台灣發表 搭載48V輕油電售價206萬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9/29發表小改款E-Pace,這款車有著Baby Jaguar的別名,以緊湊的車身尺碼帶來良好空間機能,相當適合在都會區遊走。這次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一次導入兩款車型,包含P200 R-Dynamic S與P250 R-Dynamic SE,建議售價分別為206萬元以及225萬元。
    2021/09/29 17:35
  • 【銷售戰報】8月電動車市回溫 CCS2規格Model 3繳出440輛掛牌數

    進入臺灣傳統銷售淡季民俗月之後,受惠於Tesla第三季新車到港、交車,整體電動車市場掛牌數相對來說並沒有受到民俗上的銷售淡季影響,反而逆勢成長。包含Tesla Model 3、Mercedes-Benz EQC兩款產品都因為新車到港的關係、車源更為充足,掛牌數亦比上個月有顯著增加,也同步帶動電動車市場更加活動。而國產電動廂式商用車e-Veryca也持續繳出穩定掛牌數,在8月份仍有著接近10輛的掛牌數成績。
    2021/09/03 13:52
  • 【銷售戰報】6月電動車掛牌數小幅萎縮 Taycan再度站上3位數

    儘管整體車市受到本土疫情延燒,全台進入三級警戒狀態影響而萎縮,規模相對較小的電動車市場反而影響有限,主要縮水原因在於Model 3掛牌數從986輛下修至675輛,使得6月份電動車市場掛牌數從1,087輛減少到839輛。如果,扣除Model 3,其他車款的掛牌數總和甚至從101輛成長至164輛,Porsche Taycan全車系更從60輛增加到102輛,重新站上3位數,Audi e-tron Sportback也繳出33輛掛牌數,臺灣電動車市場前三強已然成形。
    2021/07/02 00:13
  • 對手瞄準賓利!順便超越雙B Jaguar將重塑電動產品線

    若是說Jaguar可以與Audi、BMW、M-Bezn齊名,我想大家可能不會有太多意見,畢竟這個品牌的車輛定位差不多就在那邊,雖然銷售量沒有1A2B來得優秀,但是不論在質感又或是在服務上都有著相近的水準,不過現在各大廠都將往電動車的道路前進,Jaguar宣布他們將會在電動車時代把品牌的定位往上一個檔次,其目標將會更接近Bentley,把1A2B給遠遠甩在後頭。
    2021/06/25 14:36
  • Jaguar升級2022年式I-Pace 科技進化充電加速

    2019年時Jaguar靠著i-Pace成為首間在世界年度風雲車評選中同時獲得3個獎項的車廠,這款純電跨界休旅在當時的確擁有十分強悍的產品力,除了外觀出眾,性能與實用性表現亦屬前列。為了進一步提升競爭力,Jaguar原廠利用年式更新的機會再次升級I-Pace,重點則放在充電速度以及科技配備上,台灣目前還不確定會不會有相應改變。
    2021/06/10 10:32
  • 英媒實測電動車續航力 冠軍預計第二季末在臺上市

    受限於充電設施密度不若加油站密集,電量補充便利性遜於傳統燃油車款,對於續航里程焦慮一直是消費者面對電動車的疑慮。針對這份疑慮,英國汽車媒體《What Car?》運用自有測試到進行電動車里程實測,並且依照實測數據進行排名,並在日前公布最新續航里程排名。其中,名列《What Car?》續航里程表現最佳者,就即將在今年第二季末來到臺灣市場。
    2021/05/17 18:33
  • 特斯拉包辦臺灣電動車銷售前三 總銷量躋身豪華品牌第五

    Tesla Model 3於2019年第三季正式登陸臺灣市場之後,臺灣電動車,尤其是Tesla旗下車款道路能見度大增,Tesla日前更宣告Model 3臺灣總掛牌數突破6,000輛,成為臺灣境內最熱銷電動車。回顧2020年全年銷售數字,電動車領域確實Tesla一枝獨秀,以5,819輛遙遙領先,甚至擠身臺灣豪華品牌銷售第五名位置。不過,Audi e-tron與Porsche Taycan也展現強勢競爭力,兩者雖然只有12月有掛牌數字,卻分別繳出59輛與55輛單月掛牌數,打破非Tesla車款單月掛牌數紀錄。
    2021/01/05 13:51
  • 新增1.5升PHEV動力 小改款Jaguar E-Pace亮相

    Jaguar日前公布了小改款E-Pace的產品相關訊息,除了針對外觀以及內裝進行調整外,這次也加入了全新1.5升三缸插電式混合動力,提供消費者更加節能的移動選擇。
    2020/10/29 0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