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dancer 結果共28筆

  • 日破億點擊男星imase 7月來台開唱! 亞洲巡迴5城市今解禁

    日本岐阜縣出身的23歲日本新世代創作男歌手imase,以〈NIGHT DANCER〉一曲在TikTok掀起「波浪舞挑戰」,風靡全球,並連續推出多首掀起潮流的人氣歌曲,出道至今的音樂作品已累積超過19億的點聽串流數字。繼2023年受邀來台出演KKBOX風雲榜後,imase的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imase 1st Asia Tour 「Shiki」》日期及場地今(26)日解禁了。
    2024/02/26 20:13
  • 餅乾未標「含堅果」!女舞者過敏送醫不治 超市、廠商互踢皮球

    堅果富含豐富的營養,其中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更能幫助人體調節血脂、減少心血管疾病發生。但對於堅果過敏的人來說,若是不小心攝入,則有可能出現蕁麻疹、呼吸困難等症狀,嚴重甚至可能陷入休克。美國紐約一名年輕舞者,就因為吃下沒有標示堅果成分的餅乾導致過敏發作,儘管她立即使用隨身攜帶的藥物自救,但仍於事無補,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1/26 16:38
  • Gorilla dancer steals show at Yuli Mazu Temple parade

    Celebrating its 119th anniversary, Yuli Mazu Temple in Hualien hosted a unique spectacle: a performer in a gorilla costume energetically danced during a folk parade, amusing attendees and marking a first in the temple’s history.
    2023/12/10 17:02
  • 李國毅超正妻秀「戰袍」!中空開高衩辣翻 懷孕5月不科學

    李國毅和Dancer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兩人於2021年結婚後接續升格為爸媽,目前夫妻倆育有一個寶貝女兒,並在上月底驚喜宣布升級為「一家四口」,證實懷上二胎。目前懷孕約5個月的橘子,今(4)日則曬出一張穿著中空小可愛及開衩長裙的照片,只見她纖腰、美腿依舊,完全看不出是個孕媽咪,也讓粉絲驚呼「太不科學了!」
    2023/12/04 21:24
  • 見熊貓變迷妹!蔡依林「體驗當粉絲」 成都開唱台下赫見遺照

    蔡依林日前剛結束巡演成都站,配合當地風情,她不只在舞台上和熊貓Dancer共舞,還在登台前先到動物園看大貓熊;個子不到160公分的她,高舉手機錄影的畫面被人捕捉,也讓蔡依林看熊貓像我們擠演唱會的關鍵字,因此登上微博熱搜。
    2023/09/25 12:55
  • 朵拉綁公主頭「自虧2D版林襄」 王少偉、徐謀俊女裝跳到臉抽筋

    台視外景節目《綜藝3國智》明(27)日由王少偉、朵拉以及徐謀俊帶觀眾體驗成為啦啦隊「樂天女孩」的一員,樂天女孩副舞蹈總監小凡帶領3人,手把手傳授應援舞步。起初3人有些跟不上,不過王少偉抓到訣竅之後,就能夠跟上節拍,動作也都能確實做到,他自豪表示:「告訴妳,我是老dancer!」
    2022/08/26 20:48
  • MIRROR舞者二次手術達8小時 情況仍嚴重未有改善

    MIRROR演唱會一部大型屏幕墜下,壓傷兩名舞者,其中一名Dancer傷勢嚴重,為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的男朋友李啟言(阿Mo)。據了解,阿Mo頭部及頸部重創,腦出血及頸椎第四節爆裂骨折,最壞情況可致頸部以下癱瘓。阿Mo意外已接受一次手術,第二次手術今早開始,長達8小時至今晚約7時半左右完成,消息指,阿Mo手術後情況仍然嚴重,暫未有大改善,能否恢復活動能力尚需時間了解。
    2022/07/30 09:42
  • 被600公斤大螢幕砸中!27歲舞者「頸椎爆裂」 恐終生癱瘓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昨(28)日晚間在紅館舉辦演唱會時,重達600公斤的巨型銀幕疑似鋼索斷裂,重重砸在2名舞者身上,其中一人因為頭部遭重擊,送醫後傷勢非常不樂觀,除了腦出血外,頸椎第四節斷裂、脊髓神經線受損嚴重,頸部以下恐終生癱瘓。
    2022/07/29 19:30
  • 中年男粉大跳〈愛你〉 林育羣自爆13年前當過「王心凌男孩」

    王心凌在大陸綜藝唱跳《愛你》,人氣再翻紅!這也掀起許多歌迷的回憶,最近不少大陸中年男粉絲被稱作「王心凌男孩」,只要一聽到電視上播放《愛你》,就會放下手邊跟著跳舞,甚至還流行起女友或老婆拍另一半看到王心凌時的反應。
    2022/05/29 20:59
  • 討厭美女!網紅「娘娘」擔任評審爆氣:越漂亮分數越低

    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台妹不夠看,泰味才對味」單元,邀請嘻小瓜、張家瑋、Luxy girls、邱子芯以及Miusa表演濃濃泰味的舞蹈與歌曲,還特地邀請犀利又直接的泰國網紅「Alizabeth 娘娘」擔任評審。娘娘一登場就先下馬威說:「長得越漂亮,我越不給高分!」還撂話說男dancer越多分數越高,讓全部來表演的女神們差點暈倒。
    2021/11/05 14:30
  • 前女團成員趴地狂頂渾圓翹臀 19禁MV挨轟「色情」

    韓國女團SISTAR去年6月宣布解散,隊長孝琳因唱跳實力精湛,離開原本公司後成立了個人工作室,並於今年2月推出單曲,昨天(23日)再推出新歌《Dally》。只是MV中出現大量孝琳和Dancer趴在地上翹起渾圓屁股蛋的畫面,被列為「19禁」的成人影片,引起正反兩極評價,有人認為相當性感,但也有人炮轟「色情」!
    2018/04/24 15:09
  • 林志穎新歌重現小旋風舞步!網驚:這顏值說20歲我都信

    當年的「小旋風」林志穎又回來了!今年林志穎出道25周年,近日他推出最新單曲《一步之遙》,不僅請到金曲歌王JJ林俊傑製作團隊錄音,MV更出動超過70台名車,陣仗超驚人。林志穎在MV中帥氣帶領Dancer熱舞,超凍齡的他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讓大批網友驚訝表示「這顏值說他20歲我都信」、「越活越年輕」。
    2018/03/12 15:13
  • 還原神氣音! A-Lin自嘲《未單身》點擊輸這首

    歌手A-Lin27日在新加坡舉辦「I’m A-Lin世界巡迴演唱會」,精心排練《你點的歌救了我》、《不要不要的》 、《一直走》,帶著兼任Dancer的和聲老師們,邊唱邊跳炒熱全場氣氛。
    2018/01/29 10:29
  • 「抖肩兄弟」亂入東區街頭狂舞 納豆見本尊嚇到倒退3步

    超夯神曲《Coincidance》憑著洗腦的旋律加上魔性「抖肩舞」,迅速在全球發燒,各地都刮起一股抖肩舞熱潮。近日跳紅抖肩舞的本尊團體「Handsome Dancer」來到台灣,在東區街頭亂入跳舞,不只網紅、民眾都看傻了,就連藝人納豆見到本尊都嚇得倒退三步。
    2017/12/05 11:40
  • 洗腦神曲抖肩舞 主角「奇奇、巧巧」驚喜來台

    網路上的洗腦神曲《Coincidance》近期在台灣暴紅,影片中2位男子大跳「抖肩舞」讓不少網友爭相模仿,沒想到最近有人發現他們悄悄來到台灣了,原來是受到代言邀請來台灣一個禮拜,還到台灣各地觀光兼快閃。
    2017/12/01 18:56
  • 周董鞋子滑! 新加坡開唱沒踩穩糗摔

    周杰倫目前忙著當空中飛人,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日前唱到新加坡場,沒想到在舞台上發生意外,竟然摔場摔倒。而DANCER舞群也很機伶的趕快假裝摔倒,化解尷尬,讓周杰倫覺得好感動。
    2016/09/05 13:40
  • 港星郭富城慶50歲生日 許願盼早日成家

    不老男神郭富城,昨天(26日)歡度50歲生日,媽媽和經紀人聯手辦生日趴,找來袁詠儀、張智霖夫婦等好友慶祝,被問到生日願望,郭富城說希望事事順利,對於下個月的金馬獎倒是沒想這麼多,回顧郭富城的演藝路,最早當Dancer,因為在台灣拍機車廣告爆紅,之後發唱片、拍電影,全方位發展演藝成績亮眼。
    2015/10/27 12:08
  • 經典賽/場邊助陣「美人計」 台清新PK韓艷麗

    經典賽台韓大戰,中華隊想壓制「韓流」氣勢,啦啦隊成員不只活潑吸睛,隊長更是跳舞超過10年的專業Dancer,讓韓國隊不得不急Call韓國職棒4大美女來台助陣加油,兩隊都以超迷你熱褲、短裙秀出美腿,從口號、絕招企圖壓制對方氣勢。
    2013/03/05 12:45
  • 〈獨家〉五都造勢暖場 藍密訓帥哥辣妹熱舞

    五都選舉如火如荼,國民黨以前造勢場合的開場秀,不是社區太太跳扇子舞,就是官夫人開唱,這一次,國民黨要來點不一樣的,從青年團裡挑出型男、辣妹組成K-Dancer,找著名的舞蹈老師模魔鬼特訓,未來要巡迴北中南造勢場合,特訓秘密基地,就在曾馨瑩婚前教舞的舞蹈教室。
    2010/06/29 19:57
  • 胡瓜桃色風暴 前妻力挺渡難關

    胡瓜生命中最重要的幾個女人,除了女兒小禎、丁柔安外,大概就是前妻秀秀了!15年前,胡瓜被李姓酒店小姐指控性侵害,身陷桃色風暴,演藝圈地位搖搖欲墜,當時陪同胡瓜走過事業低潮的就是前妻秀秀。18歲就嫁給胡瓜的秀秀,從胡瓜沒沒無名的伴舞Dancer,到綜藝大牌主持人,一路陪伴,還為他生下一對兒女,走過大起大落,沒想到最後卻離婚收場,當時傳出就是丁柔安介入導致婚變。
    2009/10/09 20:07
  • 最不大牌的MV導演! 吳建豪擦車、掃地自己來

    性感身材、精湛舞藝,吳建豪發新片瞄準台灣舞王寶座,應該沒有太多人會說NO!不過吳建豪這次還要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就是自己當上MV導演,拿了公司百萬台幣預算,吳建豪遠到美國取景,美國攝影、美國DANCER,一切看來都很風光,不過實際上辣妹舞者是死黨,價值2000多萬的007奧斯頓馬汀跑車也是朋友的,這些「友情贊助」,讓VANNESS大呼「友情可貴」!
    2007/04/12 20:22
  • 同日辦簽唱 阿沁、張韶涵互表好感

    從FIR貝斯手,跳出來當主唱,發行獨立專輯「梵谷的左耳」,阿沁在首次簽唱會上,發動人海戰術,有DANCER伴舞,還有阿嬤專程來捧孫子的場。藝人阿沁阿$u23351;:「我的孫子出唱片,希望大家給他捧場。」
    2007/03/12 21:12
  • TANK演唱會慶生 ELLA送上美女圖

    TANK上週日舉辦萬人演唱會,在台上勁歌還與女DANCER火辣熱舞,師兄動力火車也特地前來共襄盛舉,而原本也是嘉賓的SHE,卻因SELINA、HEBE重感冒,改由ELLA代表,帶著禮物位2月6號生日的TANK提前慶祝。
    2007/02/06 21:44
  • 陳昇跨年演唱會倒數 密集彩排

    陳昇:「好快喔!我明明記得演唱會才剛結束,怎麼就要辦演唱會了?」 連續12年在新年的倒數聲中開唱,歌壇大哥陳昇的跨年演出可以說是伴隨不少歌迷成長的重要回憶,也是台灣跨年夜最不可或缺的重點之一,不過今年的演唱會其中一天與韓國天王RAIN的演出撞期,陳昇除了笑說Rain長的很正之外,並不把他當對手。 陳昇:「喔,我懂了,怪不得30號的票都賣不掉,原來我的RAIN的歌迷是重疊的!我覺得金城武才是我的對手。」 無厘頭的捲入金城武,陳昇還開玩笑的爆料說,金城武不理他。陳昇:「我上兩個禮拜去北京,碰到他去宣傳,碰不到他,我叫我同事的同事幫我傳一張信去給他,我寫『你還記得我嗎?我站在人群之外,遙望著你,很想握你的手一下,如果你收到信,可不可以打這通電話給我?』到現在還沒打來,唉!養老鼠咬布袋。」 為了演唱會陳昇還打算募集女生跟他對唱「One night in北京」,有興趣的美眉可得趕緊報名,不過其中有個條件是酒量好,陳昇笑說這是庹宗康條款。陳昇:「你要特別注意庹宗康,他每一年把我的dancer都帶走很多個,每一年都會來帶走,因為dancer酒量都不太好,所以都被帶走,我們也要非常確定這點,酒量要好,把庹宗康帶走!」 而最近代班主持節目,傳出女徒弟劉若英上節目時送上新專輯陳昇拒收,讓劉若英淚灑攝影棚,不過陳昇對於這件事很有自己的定見。 陳昇:「CD就是不能亂送的啊!我也告訴我的小朋友們,你千萬不要把CD拿去亂送,因為那是最人本的東西,就是你花那麼多時間做出來,不要貿然的去送,如果好聽我一定會去買啊!」記者:「你覺得好聽嗎?」陳昇:「你們這些人生在這個世界是來搗蛋的喔!」記者:「所以你還沒有買對不對?」陳昇:「好啦,我去買啦!」
    2005/12/15 20:37
  • 謀生存!練舞5小時 腿青渾身傷

    外表看似光鮮亮麗的DANCER,其實不論天氣冷熱,只要廠商要求,就得穿上清涼服裝表演,容易感冒!尤其在表演舞蹈時,地上有雜物,瘀青、扭傷甚至流血,都是家常便飯,甚至還得面對騷擾,背後的心酸很少人知道。
    2005/12/13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