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alphard 結果共34筆

  • 有片/新莊Alphard追撞「炸街」零件狂噴 母子受傷送醫

    今(25)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與長青街口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27歲的陳姓男子開著租來的Alphard,直行途中不明原因突然撞上前方自小客車,2車瞬間失控,在馬路中央撞成一團,就連安全島也毀損,零件炸得四處飛散。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將遭追撞車上的2人送醫治療,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2/25 10:48
  • 林森北保時捷男按阿法喇叭遭毆 網友緊盯火辣長腿女勸架

    今(3)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黃姓男子開著保時捷行經林森北路119巷,因前方的ALPHARD放人下車後又遲遲不往前開,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卻和從ALPHARD車上下來的4名男子爆發衝突,一夥人在路中央扭打,畫面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稱「禮拜五的林森北,必須活力滿滿」,而影片中從保時捷車上下來的長腿女乘客也意外成為亮點。
    2024/02/03 15:37
  • 「兄弟運兵車」違規遭勸導 一開窗飄散K臭味2人慘了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下午巡邏行經轄區民族路口,發現1輛深受黑道弟兄喜愛的「Alphard 」高級廂型商旅車,停等紅燈時超線停在機車停等區,警員見狀上前規勸,豈料車窗才剛一搖下來,車內就飄散臭濃濃K菸臭味,警員示意車上2人下車受檢,果然在車上搜出少量K他命,其中1人還企圖將身上K菸丟到水溝內,警方當場將2人帶回偵辦。
    2024/01/30 12:30
  • 北投阿法哥疑闖燈不讓行人 下車沒道歉竟嗆:你青瞑喔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附近昨(5)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開著百萬阿法(Alphard)的年輕男子疑似於上述地點違規闖紅燈,差一點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對夫妻,沒想到男子下車竟不是道歉,而是開口對夫妻咆哮,甚至還嗆聲「你青瞑喔」,並作勢揮手攻擊。好在當下該對夫妻馬上大喊「他要打人」引起路過民眾關注,男子才上車離開。
    2023/12/06 13:19
  • 有片/天母運動公園旁嚴重車禍 22歲男開阿法飆速撞小黃釀6傷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運動公園旁今(21)日中午發生嚴重對撞車禍,造成6人受傷!許姓計程車運將當時載著3名乘客沿著忠誠路二段行駛,於路口依燈號指示左轉,沒想到對向汪姓男子駕駛的Alphard(阿法)直行速度飛快,雙方閃避不及就此撞上,阿法因此失控衝上人行道。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6名傷者送醫,好在均無生命危險。
    2023/11/21 13:22
  • 吸睛!超迷你阿爾法上拖吊車 呆萌小車主曝光

    高雄街頭出現搞笑的一幕,拖吊車上竟然載著一部迷你版Alphard,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住,疑惑這部Alphard究竟是違停還是拋錨,怎麼會被拖吊?謎底揭曉,原來這部玩具車是花童的小禮車,新郎的弟弟剛好是拖吊車業者,幫忙載運到婚禮會場。
    2023/10/24 19:25
  • 「阿法哥」西門町臨停害遊覽車轉彎卡住 兩人互嗆後車堵成車龍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和開封街附近,因鄰近西門町商圈,因此平時車流、人潮都很多,更有不少觀光客搭乘遊覽車前來,一旦有車輛違停就會造成交通壅塞。日前一名男子開著百萬Alphard停在路旁,但因後方剛好是轉彎處、路幅較窄,這時一輛遊覽車行駛而來卻無法通過,只好按喇叭示意男子移車,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他不滿,雙方因此在大街上互嗆,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受阻。
    2023/10/22 16:23
  • Lexus LM英國頂規車型撞名「1角色」 網笑:能甩尾?

    身為Alphard「豪華再升級版」的新世代Lexus LM,自從今年4月在上海車展初登場後,總代理和泰汽車先前也預告台灣即將在8月22日正式發表,而國內經銷端開出439~605萬預接單價,有消息傳出接單已爆量突破千張訂單。Lexus LM國內上市在即,而英國日前已公布當地LM 350h的價格與簡易編成,價格帶換算新台幣落在363~457萬元,頂規四座車型名稱還稱作「Takumi」,引來部分《頭文字D》迷歪樓討論。
    2023/08/01 15:20
  • 王陽明與春風意外「同框」 南下台中只為改造Alphard

    在今年母親節的時候,擁有眾多名車的男星王陽明,在社群平台跟粉絲分享最新入手的新車,他添購的車款是一輛Lexus LM,但主要是買給岳母代步使用。而家人替換下來的Toyota Alphard,現在變成了王陽明的用車。或許是看到原廠的樣貌,讓王陽明有了更多的想法,因此他這次專程來到台中,目的就是要改裝自己的Toyota Alphard,希望帶來更不一樣的風格呈現。
    2023/07/05 15:24
  • 和泰Alphar大改!下單至少等2年 訂單已破3千張

    被列為首波上市地區之一,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2023年6月21日正式在臺灣發表新世代Alphard豪華MPV,提供2.5L Hybrid單一動力與車型編成,開出315萬元建議售價。儘管較前代漲價約23萬元,具「總裁坐駕」身分的Alphard吸引力依舊驚人,上市至今短短約一週時間就已累積超過3,000張訂單。由於今年度配額僅有500輛關係,據了解,在和泰汽車內部的估計,如果現在才下訂,候車期至少上看兩年!
    2023/06/29 15:42
  • 今年僅500輛!Alphard大改315萬起 台日同步發表

    近期新車蹤影不斷在網路上曝光的新一代Toyota Alphard,終於在今(21日)以跟日本同步的方式在台灣正式登場!換裝TNGA模組化平台的大改款日系豪華MPV,同步換上了全新的外觀跟奢華程度更上一層樓的嶄新內裝配置,而底盤中的2.5升Hybrid換成Toyota四代油電系統、讓動力輸出從上一代的163匹提升至250匹,主動安全也進階至TSS 3.0版本。全新一代的Alphard在國內依舊維持單一車型的編成,並以315萬起的價格正式上市,但首年配額僅500輛,總代理和泰表示還在跟日本原廠爭取中。
    2023/06/22 17:04
  • 插隊不成!休旅車駕駛爆氣追車、怒砸寶特瓶 國道警要罰了

    1名休旅車駕駛,昨(12)日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五股交流道匝道路肩時,疑似爭道不成惱羞成怒,當下不僅追車按喇叭,甚至2度朝著另輛車丟擲寶特瓶,囂張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引發網友痛批:「什麼時候連猴子都會開車了?」現在國道警方也出手了,將針對休旅車駕駛搶道、丟寶特瓶部分開出2張罰單。
    2023/06/13 14:41
  • 母親節大禮!王陽明砸百萬買名車送岳母 「鼠薯媽」也有同款

    男星王陽明是眾所皆知的愛車人士,他最近的新歡是由他自己規劃改裝的996世代Porsche 911 Turbo,除了熱愛歐系跑車之外,其實王陽明曾在2021年入手過一部Toyota Alphard,並且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關於這款車優點。日前,擁有眾多名車的王陽明,又在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他最新入手的新車,這次他添購的是更強調奢華感受的Lexus LM。
    2023/05/10 22:02
  • 鳳梨臭臉交車被媽「要求擺拍」 網知真相笑虧:孝順的鵝子

    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以獨特搞笑風格建立起鮮明風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且擁有包含Toyota Alphard、法拉利等多輛豪車。還記得在2023年2月16日,他才帶著媽媽「鼠母」去牽了Mercedes-Benz A-Class,結果在今(20日),「鳳梨鼠薯」又在臉書分享入手了另一輛新車,那就是Lexus LM!但交車照片中的他看起來一點笑容也沒有,原來他是被「鼠母」叫醒去交車,有網友好奇詢問「怎麼不等大改款?」,「鳳梨鼠薯」似乎一言難盡的回「別提了…」。
    2023/04/20 20:18
  • 滿是傷能估多少? Toyota Alphard「屋頂」必檢查

    Toyota Alphard用有寬闊空間機能,車上搭載總裁座椅帶來寬敞舒適的乘坐感受,同時還具備日系車的穩定品質,因此受到不少商務人士喜愛,甚至也吸引到部分大型豪華房車買家注意。既然擁有這麼多的優點,Toyota Alphard在二手市場的價格其實維持地相當不錯,狀況好的二手車也讓不少買家趨之若鶩。
    2023/03/25 14:12
  • Toyota Prius PHV現身台北街頭!今年有望登台

    雖然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今年1月底公佈的年度引進計劃中,僅列出Corwn Crossover與大改款Alphard(恐因生產因素而順延)兩大重點新車,不過其實今年有望在國內上市的Toyota新車「隱藏名單」中還包含了小改款Corolla Cross、全新小跨界(暫稱Raize Space)以及大改款Prius!而在今(17)日汽車達人Andy老爹就在網路上分享了Prius PHV現身台北街頭的直擊影片,似乎落實了外界對於大改款新車今年就會登台上市的猜測!
    2023/03/17 21:49
  • 山寨Alphard變電動車還只賣13萬! 側身一看廢到笑

    尚未正式發表但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就會登台的Toyota豪華MPV大改款Alphard,據了解因為晶片短缺等供應鏈不利因素影響之下,新世代Alphard很可能不會如期抵台,或許也意味著新車發表時機會再往後延。無獨有偶,就在Toyota Alphard傳來不利因素之際,就有中國車廠未奧(Viauto)搶先釋出了山寨而且化身純電版的Alphard-Boma,據傳售價最貴不會超過5萬人民幣(約22.2萬新台幣),會就此吸引到中國消費者轉單嗎?
    2023/02/08 15:11
  • Volvo又「對決」緩撞車 網嘆:瑞典坦克不是這樣用

    國道出現緩撞車在內線被撞的事件屢見不鮮,還記得2022年10月12日才有一輛Toyota Alphard於國道1號北上102.8公里處內線撞上TMA緩撞車,沒想到才過不到2個星期,在10月24日下午2點半,國道3號南下後龍路段,又有一輛Volvo XC40於內線撞上工程車後方的緩撞設備,雖然車內一家三口與施工人員皆平安無事,但在社群平台上,有網友便感慨:「瑞典坦克不是要拿來撞的」。
    2022/10/26 12:43
  • 亂來!無照男開百萬 「老闆專車」 酒駕還停路中間大睡

    今(6)日上午8點多,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酒駕睡著路中的案件,一名22名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的TOYOTA Alphard廂型車,卻久停路中間,嚇壞路過的民眾,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發現劉男在睡覺,且滿身酒氣,測量後,證實其酒駕行為,且為無照駕駛,警方對其開罰,並移置保管車輛。
    2022/09/06 17:08
  • Alphard護蔡易餘有功!落實「這動作」成保命關鍵

    今日上午8點多,立委蔡易餘搭乘由司機駕駛的Toyota Alphard行經縣道168線與高鐵下方道路交叉口與其他車輛碰撞,座車側翻嚴重毀損,所幸人員沒有嚴重傷勢。不過,從蔡易餘分享的車輛毀損照片,還有事故當下的監視器影片發現,蔡易餘能夠只受輕傷,除了歸功於Alphard標配的側氣簾可以減少他因為碰撞造成的傷害,當下有繫妥安全帶確保沒有拋飛車外更是主要關鍵。
    2022/07/06 15:50
  • 周潤發收藏M-Benz古董車 與劉德華同是「這牌」鐵粉

    現年67歲的影星周潤發,演藝生涯中締造了無數經典作品,目前處於半退休狀態的他,十分注重健康,也時常在慢跑時被粉絲捕捉到身影。而周潤發也都會親切地與粉絲合影,一點都沒有大明星的架子,作風十分親民。
    2022/06/25 12:25
  • Alphard對戰Nissan!直行轉彎互不讓 猛撞都慘

    台北市信義區今(13)日早上發生撞車事故,而其中一輛還是老闆們愛用座車「Alphard」。當時一輛休旅車綠燈直行,經過永吉、松山路口時,未注意Alphard要左轉,雙方閃不及就此撞上,Alphard瞬間翻覆、兩輪朝天,休旅車內駕駛和乘車,也都受傷。
    2022/05/13 13:05
  • Alphard附司機只要10萬? 網笑:生前用到生後

    一輛全新的Toyota Alphrad豪華大型MPV要多少錢?把雜七雜八的費用加起來,恐怕得要突破300萬元。假如再算上一位駕駛,那麼車主需要支付的開銷更是驚人。但假如今天有人跟你說,一輛新的Alphard,還附駕駛,只要10萬元左右就能夠買下來,應該沒人相信吧?這是真的,只有一個小小的問題,那就是可能「生前」用不到…。
    2022/04/30 14:16
  • 台中遇「3種車」必讓!玖壹壹春風揭關鍵:神招保平安

    台中市的消費實力相當驚人,各大進口車品牌都在此設據點希望可以搶攻中台灣市場。不過在熱情奔放的台中市先前也曾發生幾起受到社會矚目的行車糾紛,讓網友戲稱是台灣高譚市。關於這點,從台中發跡的饒舌流行天團《玖壹壹》的團員春風,日前也在直播時與助理菸酒拉大聊,在台中開車該如何平安討生活,裡面的觀點也戳中許多網友笑點。
    2022/03/25 14:17
  • Toyota Alphard花費150萬變臉動感雙生車 邢男:年輕熱血爸爸設定

    Toyota Alphard在台灣是相當熱門的MPV車款,而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一台特別的Alphard,車主將其外觀更換成日規雙生車Velfire的外觀套件,對改裝MPV相當有研究的達人邢雨龍表示,日本Velfire是Alphard的雙生車,與Alphard內外氣派豪華風格不同,Velfire外型走動感風格,內裝配備則較為簡單,在日本許多年輕爸爸會選擇這台車做為家用車。
    2021/09/27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