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Yueh 結果共626筆

  • BMW方向盤遭爆抄襲特斯拉?網歪樓:較像寶可夢小拳石

    隨著自動駕駛技術越趨發達,現在有許多大廠都在為了之後的車輛型態做出調整,尤其是車輛可以完成全自動駕駛的功能之後,其內裝鋪陳肯定會有很大的變動,特別是駕駛座的位置,因為如果不需要人類進行駕駛的話,那麼駕駛座也就不需要那麼多操控車輛的配備,此時將可以釋放更多空間讓整體的感受更加舒適,這也是BMW設計全新方向盤的用意,只不過這樣的設計被網友認為是抄襲先前特斯拉的Yoke方向盤,但從專利申請書看起來,這比特斯拉的方向盤還要有趣的多。
    2022/05/03 22:39
  • 二手車都跌價出售? 特斯拉中古Model Y比新車貴

    過去大家都會認為買車是個絕對賠錢的行為,尤其是購買新車,因為車輛只要一落地行駛,基本上車價就不可能回到原本新車的價格,但這幾年有許多車款都不是如此,像是Suzuki Jimny的二手車價比新車價高出不少,這是因為市場上供不應求的狀況無法解決。
    2022/05/01 22:38
  • 紐西蘭警在Spotify有專屬清單 道路駕駛更舒心

    音樂會影響人們的心情,而先前更有研究顯示聽不同的音樂會造成電動車續航里程上的差異,這是因為音樂形態的不同將會影響駕駛風格,就像是你聽著古典樂會讓你的呼吸更加平靜,但如果是激動的派對歌曲,你可能就會進入亢奮狀態。而對於某些需要在車輛當中工作的人來說,若是聽到不同的歌曲可能會對於安全性有不同的影響,現在在紐西蘭的警察有專用的播放列表,這一切就是因為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幫助駕駛在路上擁有更安全的環境。
    2022/05/01 16:06
  • 道奇開年薪440萬聘「甩尾大師」 吸引逾17萬人求職

    美國肌肉車大廠道奇Dodge在前些日子開出了一份職缺,這份工作對於車迷來說簡直爽翻了,因為你的工作內容就是一直甩尾,然後還有錢可以拿,而且得到這份工作的人將會有一輛公司配發的Hellcat,年薪高達15萬美金,折合台幣約442萬元!
    2022/04/30 22:06
  • 車迷必看!歷代7大保時捷911大集合 相約直線比拚

    說到保時捷的代表性車款,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絕對就是911這輛車,在911當中又屬Turbo系列最為兇猛,從1975年的才開始銷售的911 Turbo直到現在都還是保時捷車款當中的最強大代表,歷經了七個世代之後,我們很難界定究竟哪一輛911 Turbo最好,因為每輛車都有他們的特點,當然也就有各自不足的地方。現在國外知名汽車頻道《CARWOW》匯集了七輛不同世代的911 Turbo,把這些車輛來一場直線對決的比拼,沒有意外的越新的車款其速度總是越快,但對於車迷來說,似乎老車顯得更加迷人一些。
    2022/04/29 17:46
  • 特斯拉「召喚功能」又出包 狠撞價值逾6千萬飛機

    特斯拉的召喚模式允許車主在停車場空間內讓車輛於無人的狀態下自行行駛到車主身旁,當然這項功能並沒有在每個地區都開放使用,而過去也有看到不少使用該功能然後出意外的事件發生,但這次的撞車事故讓人感到驚訝又有些好笑,因為這次的Model Y不是撞樹,也不是撞車,而是直接撞上了一架飛機。在撞上飛機之後車輛還沒有馬上停止,可以看到畫面當中Model Y還持續加速,把飛機直接推動轉了90度,這下駕駛恐怕要賠償不少金額,因為這個飛機價值大約是6,400萬台幣。
    2022/04/29 17:33
  • 有事就打110!違規檢舉新制明上路 基層警恐忙翻天

    在去年年底立法院三讀修正通過新制「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其中一大重點就是民眾交通違規檢舉項目從原本的63項限縮到46項,另外還有同一違規行為檢舉從原本的無限制,更改成要經過6分鐘或者行駛到下一路口之後,才可以再次舉發。而最常被民眾拍攝檢舉的「紅、黃線違規停車」則是被限制不能檢舉,政府的說法是因為檢舉量過於龐大,導致員警案件處理不及。但一方面又表示如果民眾遇到不能檢舉項目可以撥打110請員警直接到場處理,這恐怕讓基層員警忙翻天。
    2022/04/29 12:55
  • 國道行駛遇「施工處限速」怎麼辦? 內行曝1觀念更重要

    在國道高速公路上,大部分路段的最高速限都是時速90~110公里,而除了塞車的狀況以外,駕駛們多半也都是以最高速限在國道行駛,但如果今天是經過施工路段的話,就會看到臨時架設的速限警示牌,有時最高速限會降低到時速40公里。
    2022/04/24 13:11
  • 好熱!Volvo取消怠速熄火開關 網怒批:夏天受不了

    現今的車輛為了可以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通常都會配置上怠速熄火裝置,在車輛靜止時將引擎先行熄火,等到要起步前進時再點火發動,讓汽車於停等時不要排放這麼多廢氣,但是身處亞熱帶的台灣,大部分的車主一上車就會把怠速熄火功能關閉。因為如果引擎暫時熄火的話,其壓縮機也會停止運轉,此時就不會有冷氣吹出,僅只有送風功能。但是現在Volvo新年式的車款竟把關閉的按鍵取消,代表沒辦法讓車輛怠速時不熄火,這也讓網友表示夏天真的會熱死。
    2022/04/23 18:36
  • 英國新規!開車可以「看電視」 修法為自動駕駛鋪路

    當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大家在開車時都會有個壞習慣,就是拿起手機分心做其他的事,當然各國也有相關的法令來制止駕駛做出這樣的行為,在英國的法律規定只要駕駛在開車的時候拿起手機就必須要被罰款200英鎊(約7,600元台幣),但隨著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的成熟,在車輛可以進行自動駕駛時,其實這時候人們可以稍微放鬆一點點,而在英國現在打算修法讓車輛在啟動輔助駕駛時,車內的人可以觀看影片,可是依舊不能使用手機。
    2022/04/23 15:13
  • 制裁力道將減弱?德輪胎大廠被俄逼復工 國際企業恐跟進

    烏克蘭與俄羅斯的戰爭自2022年2月24日開始,而各大企業以及組織都紛紛作出抵制俄羅斯的舉動,像是德國輪胎大廠Continental馬牌也在3月8日宣布他們在俄羅斯的工廠停工,但是現在該通司表示他們為了保護在俄羅斯的員工,因此將其位於俄羅斯卡盧加的工廠恢復生產,為的就是提供當地市場所需要的乘用車輪胎,據悉這是因為他們位於俄羅斯的員工如果再不開始生產輪胎的話,很可能會被官方起訴,但馬牌並沒有說明究竟他們的員工被指認的罪狀是什麼。
    2022/04/22 19:07
  • 駕訓班教練飯碗不保?美汽車商:未來考照靠「自動駕駛」

    大家是怎麼學會開車的?在台灣多半都是去駕訓班,在美國則不少是由親友指導,但不管哪種方式,副駕駛座通常都得要有人協助。不過美國GM通用汽車日前公布的專利申請,很可能將改變這樣的情況,未來學習開車考駕照,將不需要有人陪伴,靠自動駕駛就可以搞定。
    2022/04/22 17:41
  • 最新Nissan Z規格曝光! 現身《跑車浪漫旅7》

    本週在車壇當中最火熱的話題不是什麼新車上市,或者是電動車又有什麼樣的科技突破,而是知名遊戲《Gran Turismo 7》的發售,甚至有很多人購買PS5就是為了可以玩到這款賽車遊戲大作,在這個遊戲當中不只是有許多賽道以及車輛可以選擇,其中更令人喜歡的就是駕駛的擬真度很高,每輛車都呈現了應該擁有的操駕特色以及許多細節上的不同,這一切都是因為開發人員會在真實的汽車上進行測量,這當中當然包括了許多車輛數據。
    2022/04/22 15:40
  • 全新Nissan Z GT500跑車 完勝GT-R

    日本汽車大廠Nissan於跑車領域的發展在近幾年來並沒有什麼亮眼表現,R35 GT-R在各個市場都正面臨停售命運,而下一世代的車款也還沒看到影子,Nissan Z跑車也停滯了好一段時間,終於才在去年正式發表。
    2022/04/22 11:11
  • 乙式保3個月自撞刮傷要出險?內行曝:「這時間」出更划算

    不少人在買新車的時候都會同時加保車體險,有些較有經驗的駕駛可能會選擇丙式,雖然保障比較少一些,但是價格比較低,因此老司機買新車多半會這樣選擇,不過如果是新手的話可能就會選擇甲式或是乙式,因為保障比較多一些。但甲式只比乙式多了不明車損這個項目,可是保費卻貴很多,因此不少新手選擇乙式車體險,尤其是有賠自撞的部分讓許多新手在開車的時候可以比較安心,但如果申請理賠很可能會讓之後的保費調漲。近日就有新手買車三個月卻自撞因此想知道怎麼處理比較划算,不少人建議年底再一次出險就好。
    2022/04/20 11:30
  • 二手純電動車恐更貴! 海運公司:燃燒難撲滅「拒送」

    對於Felicity Ace事件應該還有些印象,這艘乘載了3,828輛汽車的運輸船在今年2月底於亞速群島附近著火,然後在3月初的時候翻覆沈沒在大海當中,當然船上的汽車無一倖免,跑車大廠藍寶堅尼必須重啟Aventador的生產,保時捷也在這當中損失了上千輛的新車,當然車廠都會有保險可以理賠,只是這些車的主人要等待更久的時間,目前關於起火的原因大多數人都認為是電動汽車惹的禍,而這也讓運輸業者決定以後不再運送二手電動車,而這很有可能將會推升中古電動車的價格。
    2022/04/17 13:52
  • 雨天開車收傘超麻煩! 網神解答:「這車」沒困擾還烘乾

    面對潮濕多雨的季節,有不少人都相當討厭,因為不論是開車騎車都會造成困擾,若是騎車的人更不用說,下雨不僅要穿雨衣,天雨路滑也讓危險發生的機率增加,而開車的人在上下車也同樣麻煩,因為撐著雨傘很難順暢的上下車,而且在收傘的時候可能會讓內裝淋濕,因此如何收傘變成了一大學問。
    2022/04/17 13:46
  • 保時捷50週年推出「911隻太陽眼鏡」 價格直飆5萬

    今年是Porsche Design成日50週年的日子,因此他們也推出了許多紀念性商品,畢竟保時捷的車主對於日常用品也相當要求,因此品牌也推出了許多產品讓他們的消費者有更好的選擇,而近日推出的太陽眼鏡其價格讓人相當驚豔,因為一副眼鏡要價1,800美金,相當於台幣5.2萬,當然這副眼鏡的價格會如此高昂有其原因,其中之一就是限量911副的殘酷現實,另外在材料上面他們也用心良苦,採用了鈦合金加上3D列印技術,對於保時捷的車主來說似乎是個很好的收藏選擇。
    2022/04/16 15:57
  • 分離式大燈成主流? 奧迪、BMW也跟上「霸氣車頭」

    汽車產業的設計不斷更新,設計師一直在找尋新的方法讓汽車看起來更具吸引力,當然在這當中還必須要符合安全法規、製造限制以及空氣力學效應,現在各大車廠似乎都在大燈設計上有一樣的共識,那就是採用分離式大燈配置,今年度可以看到Audi以及BMW都運用了這樣的設計,而這除了在視覺上有所差異之外,其實某種程度上也有著安全性的考量,尤其是更大、更高的SUV車型搭載這樣的設計之後,會有效提升辨識度,但這樣的風潮會延燒多久也讓人相當好奇。
    2022/04/16 13:45
  • 「如果沒有特斯拉」有電動車嗎? 網分析:科技倒退5年

    這個世界不會因為沒有了某個人而停止運轉,但很可能會因為少了某個人而慢下腳步,如果沒有Apple的話,智慧型手機可能不會這麼快普及,而如果沒有特斯拉的話,汽車市場又會如何發展成了熱門討論焦點,畢竟現今的電動車市場有超過一半是特斯拉的天下,而且其腳步可說是領先其他傳統車廠好幾年,近期可以看到其他傳統大廠的電動車款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因此有人好奇如果沒有特斯拉,今天市場上還會不會有這麼多電車?許多老司機認為還是會有電動車,只是科技可能倒退5年。
    2022/04/16 11:34
  • Volvo「13車款」最高安全殊榮 20年無致命事故

    大家對於Volvo的第一印象就是安全,從以前到現在這個來自於瑞典的品牌都把駕乘客的生命放在第一位,而他們的安全程度更得到了瑞典坦克的美名,不過近年來因為被中國吉利汽車收購的關係,有些人認為原本品牌該有的特質可能會被一一破壞,但現在他們用成績來表示自己依舊與創立時的初衷相同,車輛的安全性更是無人能比,因為在2022年美國IIHS所頒發的Top Safety Pick+獎項當中,Volvo以壓倒性的成績在所有品牌當中有最多款車得到該獎項,從較老舊的XC90到最新的C40 Recharge都有得獎。
    2022/04/15 15:44
  • 布魯克林娶億萬千金!貝克漢豪砸千萬送純電Jaguar

    來自英國的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其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結婚了,身為男方家長送出的禮物可不能寒酸,一輛價值50萬美金的純電Jaguar經典古董車就直接當作結婚禮物送了出去。
    2022/04/13 22:11
  • 花4年把勞斯萊斯改成電動車 加拿大狂男離婚又賣房

    隨著世界上有越來越多電動化車款,純電汽車也變得不再特別,但如果是一輛純電的勞斯萊斯,那可就是市場的討論焦點所在,畢竟這個奢豪的代表品牌直到現在都還沒有純電的產品出現。
    2022/04/13 21:29
  • 月薪多少買得起特斯拉?眾精算:「這車型」沒10萬別想

    電動車已經成為了許多人的購車首選,對於年輕人來說似乎更是如此,如果新買的車是一輛電動車的話,那麼就是跟上了時代的潮流,當然如果是特斯拉的話會更好,不過究竟月收入要多少錢才能夠負擔的了特斯拉呢?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論壇上詢問自己如果月薪4.9萬的話,負擔特斯拉壓力會不會很大,有些人表示如果是Model 3的話應該沒問題,但如果像是原Po要購買到Model X的話,恐怕是會有點困難,除非加上了另一半女友的薪水,但這樣生活品質依舊還是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2022/04/13 19:26
  • 特斯拉Model Y德製、陸製有差嗎?品質細節大PK

    隨著特斯拉不斷在全球各地擴張,其車輛也在世界不同的工廠進行生產,而不少人在期待的Model Y也已經在全世界不同的三個工廠當中設立產線,這也讓人好奇不同工廠生產出來的車況有沒有差異。
    2022/04/10 2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