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YSL 結果共40筆

  • 聖羅蘭出殯 國際服裝大師親送別

    堪稱法國國寶,知名時尚大師YSL聖羅蘭,日前因為罹患腦瘤病逝,今天晚間,時尚界名流此刻正在法國巴黎,為這名「時尚小王子」舉辦追思彌撒,像是范倫鐵諾、Vivian Westwood等國際級服裝大師,都親往悼念;法國總統薩庫茲也帶著第一夫人前來,而全球的YSL專賣店,更是破天荒,同步關門2小時悼念。
    2008/06/05 22:39
  • 時尚小王子殞落 聖羅蘭享年71歲

    知名的巴黎時尚設計師YSL「聖羅蘭」,因為久病在巴黎家中過世,享年71歲;聖羅蘭從上個世紀,也就是1960年代,創造自己的時尚品牌,跟香奈兒、迪奧並列法國20世紀最偉大的時裝設計師;他的殞落讓時尚界一陣惋惜,法國總統薩庫茲也公開讚揚,聖羅蘭是時尚界難得一見的天才。
    2008/06/02 22:52
  • 時尚大師聖羅蘭去世 享壽71歲

    法國知名設計師「聖羅蘭YSL」,因為久病在巴黎的家中過世,享壽71歲!這位時尚大師享譽國際數十年,聖羅蘭與香奈爾還有迪奧,被外界並列20世紀法國最偉大的3大時裝設計師,大師殞落,讓法國時尚界一片惋惜,法國總統薩庫茲也讚揚聖羅蘭是難得一見的天才。
    2008/06/02 08:45
  • 【一步一腳印】時尚舞台開花 傘界LV在台灣(上)

    本來在台灣很興盛的傳統產業,這幾年隨著工廠外移,勞力變得昂貴,所以漸漸沒落了,不過我們今天要帶您看的,就是有人可以反其道而行,他繼續留在製傘業,選擇不斷地研發跟創新,現在能夠為國外最知名的精品名牌來代工,走頂級路線,所以創造的利潤就不一樣了,一枝傘外銷可以有上萬元,帶您看這個產業的故事。 很多人喜歡出國買名牌,但你可能沒有想過,繞了地球一大圈買到的名牌貨,居然是Made in Taiwan,這間位在桃園小小的展室間,裡頭有超過200個知名品牌的洋傘。 當中包括了30多個赫赫有名的一線品牌,像是LV旗下的Celline、Ysl、Burberry、Lavin Ralph Lauren、Anna Sui等等,每把小小的洋傘要價台幣1、2萬以上,名牌傘的設計代工中心總部就在台灣桃園,而寫下傘界奇蹟的是他,李銘智。
    2007/06/17 22:26
  • 〈獨家〉景氣差!過年拼 百貨福袋大作戰

    今年不景氣,百貨公司也陷入福袋拼場大作戰,包括微風廣場、新光三越、高雄漢神百貨,頭獎都是汽車,市價50萬到70多萬;其他還有高單價的3C商品和精品類,像是GUCCI,YSL的包包,還有筆記型電腦,百貨公司為了拼買氣,真的是大手筆!
    2007/02/17 18:10
  • 女人我最大/5/3介紹之愛美119改造大進擊

    【LINDA】 粉底液:RMK 明采筆打亮:YSL 蜜粉:LANCOME 眼影打底:肌膚之鑰 咖啡色眼影:LANCOME 膚金色眼影:AWAKE 眼線:LANCOME 睫毛底膏、睫毛膏:LANCOME 下眼影:LANCOME 眉筆:IPSA 腮紅:STILA 唇蜜:YSL 修容:STILA
    2006/05/23 14:53
  • 【女人我最大】4/19介紹之改造復古洋娃娃化妝品品牌?

    【牛爾改造小豫兒】 眼唇卸妝:Bioderma Sebium H2O Daily Purifying Non-Rinse Cleanser 貝德瑪淨妍 高效潔膚液 面膜:TSC T&U活膚面膜 保溼:TSC 玻尿酸原液 面霜:Aquamoist Whitening Vitamin 維他命C面霜〈康是美〉+大島樁100%山茶花油2滴 粉底:Shiseido資生堂夢思嬌粉條223 Chocolate Shimmer Ink 定妝:wAtosAA.merry Fairy Dust No.9002 Squash蜜粉 眼線:Bobbi Brown 星紗流雪眼線膠 Chocolate Shimmer Ink 13 加強畫在眼周 眼影:Jill Stuart Jelly Eye Colour 08 Smoked Glass 慕絲眼影用指腹塗抹在上眼皮 眼影:Kesalan Pathalan 眼影:植村秀950N 睫毛:The face shop Eyelash ivi#10 睫毛膏:Beaute de Kose Mascara Fantasist BK001 染眉膏:Covermark01 腮紅:NARS 粉紅色腮紅 Angelika 口紅:Shiseido 資生堂夢思嬌亮晶唇膏241 水感唇蜜:蓖麻油〈Castor Oil〉 第一化工或城乙化工行 【Kevin改造季芹】 優格面膜:Fancl 焦糖牛奶色〈膠原逆轉精華〉:雅芳AVON A NEW 果凍乳霜眼部保養:雅芳 防晒隔離霜:Boots No.7 噴霧式粉底:CD. DIORSKIN AIR FLASH 遮黑眼圈:明采筆 Lancome 白色亮粉眼影:美人心機 黑色眼影:NARS 黑色眼線膠:Bobbi Brown 咖啡色眼影:Stila 白色眼線筆:Nars 睫毛膏:Lancome 腮紅:ANNA SUI 唇蜜:Benefit 粉色水蜜桃唇蜜:YSL
    2006/04/21 19:41
  • 金鐘獎晚間登場 TVBS全程報導

    第四十屆金鐘獎晚間登場!主持人張菲、林志玲合跳的曼波舞,將成為焦點。而林志玲到時候也準備十套衣服換裝上場,尺度,另外像是入圍男配角的黑人,他將穿上紫色系的YSL西裝;入圍女主角的蕭淑慎,也將穿上藏藍色的禮服。今年金鐘獎,TVB也將全程報導,請民眾鎖定。
    2005/11/12 11:28
  • YSL春夏新裝 浪漫女鬥牛士登場

    最能表達法式浪漫的時尚品牌YSL,在2006年的春夏女裝發表,以西班牙鬥牛士為靈感,打造優雅又帥氣的系列新裝,特別是在荷葉邊以及皺折的手法上,更讓時尚迷嘆為觀止!
    2005/10/12 12:55
  • YSL春夏新裝發表會 現場星光閃閃

    晚間在台北市星光閃閃。2005年YSL春夏時裝發表派對,邀請到藝人李倩蓉、蘇永朋等人參加,帶您看這個最新的現場。
    2005/04/16 23:12
  • 時機歹加減賺!陳思璇為量販衣走秀

    紅透半邊天的名模陳思璇,向來都是幫香奈兒、YSL等國際名牌走秀,今天相當特別,與17位帥哥美女一同為量販店賣的衣服來代言,亞洲第一美腿依舊表現搶眼,但幾乎要跌掉大家眼鏡的是,陳思璇身上的衣服每件還不到200元。
    2005/03/11 19:26
  • 融合近半世紀風格 LV春夏獨特品味

    法國時尚名牌LV在巴黎展示最新的春夏設計,設計師融合近半世紀的女裝風格,展現豐富多變的時尚品味,而YSL則是在新的設計師上任後展現出全新的氣象。
    2004/10/13 12:36
  • 風華絕代 Tom Ford告別YSL最後力作

    享譽國際的服裝設計師Tom Ford,即將離開YSL,在巴黎舉辦的最後一場秋冬發表會,讓巴黎的時裝週達到最高潮。另外,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的女兒史黛拉麥卡尼,則以都會女性的休閒生活為主題,在法國發表服裝會,女兒卓越的成就,讓老爸保羅麥卡尼也與有榮焉。
    2004/03/09 15:24
  • YSL春夏新裝 展現異次元風格

    Gucci集團旗下品牌YSL,星期天在法國巴黎展出2004年的春夏新裝。以復古風為主軸,完全將20年代到70年代的風格,運用到設計當中,帶出高雅華麗又中性的效果。
    2003/10/14 08:08
  • 主持TVBS台慶晚會 藍心湄要靠「雙峰」炒熱氣氛

    身材姣好的藍心湄,18日為TVBS10週年台慶晚會進行試裝。當晚擔任晚會主持人的她展示價值20萬元的YSL高級訂製服,火紅的超低胸禮服讓男士看了臉紅、女性看了自嘆弗如。由於她將與書卷才子蔡康永搭檔主持,她開玩笑說:「人家內涵拚不過他,只好以我的『胸』懷大志來展現我的誠意嘍。」
    2003/09/18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