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機歹加減賺!陳思璇為量販衣走秀

記者 李君順 王李中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1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紅透半邊天的名模陳思璇,向來都是幫香奈兒、YSL等國際名牌走秀,今天相當特別,與17位帥哥美女一同為量販店賣的衣服來代言,亞洲第一美腿依舊表現搶眼,但幾乎要跌掉大家眼鏡的是,陳思璇身上的衣服每件還不到200元。

這絕對不會是香奈兒、古奇的春夏服裝秀,因為從女裝、男裝到童裝應有盡有,儘管秀走得眼花撩亂、缺乏主題,但卻見得到亞洲第一美腿─陳思璇的身影。

一姐出馬,伊林的帥哥們緊跟著上場,不管是赤膊、穿起籃球裝耍酷,或是換成科技熟男的時尚造型,最後還不忘秀一段精彩的舞技。

國內量販店為了要提醒大家,大賣場裡其實還有賣平價衣服這件事,特地學名牌服裝辦起發表秀,一口氣砸下百萬元,請來當紅17位名模,就是要證明,其實想要打扮時髦,也可以很便宜。名模陳思璇:「我的襯衫還有我的褲子,加起來不到500塊,非常便宜,它就是就是要塑造清靜、親切,非常平民化的感覺,可能笑容要很多,要比較多一點親和力。」

量販店公關經理蕭安雯:「其實到量販店也可以穿這些(平價)衣服,名模身上穿的衣服,其實蠻漂亮,這樣搭配也蠻讚的。」

現在開始只要不怕撞衫,穿在名模身上的衣服,大家終於都買得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思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94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