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大師聖羅蘭去世 享壽71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6/02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08/06/02 08:45

法國知名設計師「聖羅蘭YSL」,因為久病在巴黎的家中過世,享壽71歲!這位時尚大師享譽國際數十年,聖羅蘭與香奈爾還有迪奧,被外界並列20世紀法國最偉大的3大時裝設計師,大師殞落,讓法國時尚界一片惋惜,法國總統薩庫茲也讚揚聖羅蘭是難得一見的天才。

優雅元素加上華麗的設計,一向是設計大師聖羅蘭最經典的風格,才華洋溢的聖羅蘭,在1936年,出生於法國殖民地阿爾及利亞,聖羅蘭17歲的時候就加入巴黎服裝學校,在年度比賽中奪下大獎,並且被迪奧網羅入門,1962年,聖羅蘭得到贊助商的支持,一手創立YSL,從此奠定他在時尚界的地位。

縱橫時尚近半世紀,聖羅蘭被外界評為最有影響力的服裝大師,與「香奈兒」還有「迪奧」齊名;不過他在2002年初表示,對目前服裝界感到失望,決定從此退出時尚界,並且在同年1月舉行告別服裝秀。聖羅蘭(2002):「今天我選擇,向這個我深愛的職業告別。」

告別了最愛的舞台,這幾年聖羅蘭深居簡出,身體跟精神狀況一直不好,沒想到卻在法國時間的6月1日傍晚在家中病逝,享壽71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YS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87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