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景氣差!過年拼 百貨福袋大作戰


發佈時間:2007/02/17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不景氣,百貨公司也陷入福袋拼場大作戰,包括微風廣場、新光三越、高雄漢神百貨,頭獎都是汽車,市價50萬到70多萬;其他還有高單價的3C商品和精品類,像是GUCCI,YSL的包包,還有筆記型電腦,百貨公司為了拼買氣,真的是大手筆!

TVBS記者陳珈螢:「過年拼買氣,百貨公司拼福袋,那麼微風廣場的頭獎,就是這台1.6的房車,市價高達50萬9千元。」

門一打開,裡面滿滿的都是福袋禮物,全部成堆裝袋,準備應戰。記者:「這是什麼?」微風廣場公關:「筆記型電腦,旁邊就是PS3。」

1千元的福袋,用抽的,總計8萬袋!還有什麼好康?GUCCI提花包,市價2萬5;YSL的DOUBLE包,3萬5;寶格麗4萬多的手錶,近3萬的項鍊;甚至還有SONY的筆記型電腦,市價6萬3,真的大手筆。

TVBS記者陳珈螢:「同樣也是祭出汽車大獎的,還有新光三越,而這台休旅車,市價高達75萬6千元。」

也是1千元的福袋,總共3萬袋,另一個大獎是50分的鑽戒,市價11萬8;全省百貨公司,陷入拼場狀況!

高雄漢神,福袋每袋2000元,總計600袋,頭獎也是SWIFT汽車,市價50萬上下;衣蝶百貨福袋每袋888元,總計1250袋,頭獎,是年輕人最想要的任天堂遊戲機Wii;SOGO百貨福袋價格,200元到2萬元,總計3萬袋,最大獎是20萬禮券。

排隊買福袋,有的抽獎,有的刮刮樂,禮物有沒有合自己的意,物超所值?民眾只能全靠自己的手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441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