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Uber司機 結果共341筆

  • 英男搭UBER跑趴!隔日發現「6公里車資破百萬」嚇傻

    一名22歲的英國男子,近日下班搭乘UBER找朋友聊天聚會。沒想到隔天一醒來,竟然發現短短15分鐘的車程,UBER卻要收他約3萬5千英鎊(約124萬新台幣)的費用,讓他當場嚇傻。後來他發現,疑似是司機設定錯誤,把目標地點設定到澳洲的某個同名城市。
    2022/10/09 16:34
  • 疑不滿「被超車」運將追近2公里 水瓶砸車

    台北小巨蛋附近,28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運將,疑似不滿被Uber司機超車,追了將近2公里,在等紅燈時,拿水瓶砸對方的車,事後挨告毀損;衝突地點,附近有百貨公司和商辦大樓,下班時間在路中央砸車,嚇壞路過民眾。
    2022/09/29 13:20
  • Uber密件外洩 擴市場不擇手段.馬克宏捲入

    網路叫車系統Uber母公司,最近再度捲入醜聞爭議。昔日為Uber在歐洲進行遊說工作的一位公關,把超過12萬份Uber內部文件洩漏給媒體,顯示在Uber共同創辦人卡拉尼克(Travis Kalanick)擔任CEO期間,為擴張國際市場,無所不用其極:企圖煽動司機上街抗議;特殊技術瞬間關閉分公司與總公司資料存取權限,躲避政府查緝;甚至打點接觸政治人物範圍驚人,報導直指法國總統馬克宏,在經濟部長任內就曾百般護航Uber。儘管Uber CEO已經換人五年,公司強調價值觀與作法都有改變,但眼前Uber光是美國市場,就有數百件騷擾與性侵的客訴索賠案。
    2022/07/14 19:55
  • 妳要過? 女站「人行道」滑手機駕駛沒讓挨罰

    台北市一名Uber司機綠燈右轉,被員警開單,理由是「沒禮讓行人」,事後調閱行車紀錄器,發現行人當時站在「人行道」上滑手機,直到綠燈亮了一陣子才移動,讓駕駛覺得相當不合哩,警方表示,不管行人在斑馬線或人行道上,駕駛都該在3公尺外,減速停下。
    2022/06/12 18:06
  • 開Uber很好賺?YouTuber挑戰24小時載客收入大公開

    Uber司機的工作雖看起來入行門檻相對低,但所得薪資一直是大眾好奇的部分。YouTuber「五星司機艾倫Allan」開Uber有兩年時間,他決定挑戰連續24小時開Uber企劃,讓網友看看總共能賺多錢?
    2022/06/12 10:15
  • 24小時跑Uber收入大公開! 網驚:只是看起來好賺

    受到全球經濟影響,台灣也面臨通貨膨脹與高物價狀況,眼看民生必需品價格愈來愈高,但是自己的薪水卻沒有起色,實在令人懊惱。所以現在也有不少人會趁著空閑時間,去跑Uber賺點外快。而Youtuber五星司機艾倫Allan,這次要來挑戰24小時開Uber,並且跟網友們分享這究竟可以賺多少錢?
    2022/06/08 11:52
  • 傲嬌女讓他等10分鐘「下車還摔門」 司機嘆:就載這一次

    遇到「傲嬌客」要怎麼處理?一名Uber司機日前分享,他載到一個傲嬌女乘客,他按照約定時間抵達目的地,對方遲到10分鐘,上車後也無視他的禮貌問候,下車時更是重摔車門,種種行徑讓他氣憤地說,「這輩子就只載她這麼一次,之後若再遇到一定會棄單」。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03/30 06:22
  • 大林廠團進團出卻有人私外出覓食 有無違規市府回應了

    高雄市17日新增兩名確診個案,一位是老江紅茶店確診員工的女友,一位是Uber司機,雖然他在北部染疫,但回到高雄被匡列前有許多足跡,因此市府也公布相關足跡,倒是中油大林廠內部雖然暫時篩檢都呈現陰性,但內部把員工隔離並輪班工作,卻傳出有人自行外出覓食,也遭到議論。
    2022/02/17 18:52
  • 高雄UBER司機北上K歌確診 市府緊急召回乘客採檢

    繼昨(16)日大林煉油廠出現3名確診者後,高雄再出現2例本土個案,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其中一名為紅茶店女友,案19881,於居隔期間確診;另一例是新北市設計師相關,該案為案19931,是一名高雄港區作業人員,同時也兼職值UBER司機,其日前北上和設計師的接觸者聚會染疫,Ct值僅15.9,高市府接獲新北市通報後,緊急對接觸人士和載運過的乘客匡列,相關的疫調都已經完成,至於中油煉油廠相關尚未驗出其他確診個案。
    2022/02/17 15:57
  • 高雄UBER司機染疫 苓雅茶魔、小7都入列

    高雄市今(17)日新增2例本土個案,分別為紅茶店員工的女友,以及一名和新北市設計師接觸的友人,案19931,高雄市長陳其邁指出,該案為一名UBER司機,13日到台北與確診友人聚會、唱歌,16日採檢確診,陳其邁強調,群聚脈絡上,該案不屬於高雄港區相關,和桃機同序列,高雄市衛生局也公布其足跡,包括,苓雅區平價火鍋、早餐店以及前鎮區桶一天下,市府也請到過相關地方的民眾作好自身健康管理,有狀況須立即通報。
    2022/02/17 14:59
  • 防疫小黃司機確診 醫揭「Uber、計程車」恐暗藏風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4)日宣布,國內新增4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一名證實是防疫計程車司機,指揮中心緊急匡列百人進行採檢,令外界相當擔憂。對此,臺北市立聯合醫院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指出,其實不止防疫小黃,民眾搭乘一般計程車、Uber時,「這舉動」恐暗藏染疫風險。
    2022/01/05 08:19
  • 酒駕害命以「殺人罪」論處有前例!修法未過 法務部這樣說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昨(26)日晚間喝了威士忌之後,還開著BMW轎車上路,結果撞上林姓一家四口,導致林男的潘姓妻子重傷身亡,其餘3人也還在醫院接受治療。黃男酒駕行為引發社會怒火,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建議中央應該修法,讓酒駕肇事以「殺人罪」論處,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6)日受訪表示,前年就已提出酒駕不確定殺人故意修法,但可惜立法院沒有修法通過。不過其實酒駕被依殺人罪判刑也有先例,2018年25歲Uber司機郭俊邑,唱歌飲酒後還開車,撞死陳姓女騎士,另外還有2人受傷,郭俊邑被依殺人等罪,判處12年6月有期徒刑,全案定讞。
    2021/12/27 17:49
  • 有片/疫情嚴重遊覽車司機大量轉職 現今復甦找嘸人

    日前三級警戒,遊覽車生意幾乎是歸零,導致很多司機被迫轉行去開砂石車、或者當uber司機,隨著疫情趨緩,最近國旅暴增,需要大量的遊覽車司機,但現在卻變成有車卻沒有司機。業者表示,很多司機都被這次疫情嚇怕了,短期間真的很難把司機人手找齊。
    2021/11/15 22:58
  • Uber載客遭攔車 6惡煞痛打司機..打錯人!

    宜蘭發生烏龍打人案,一名Uber司機載客途中,遭6名惡煞攔車,司機突然被拖下車痛打,對方甚至持棍不斷攻擊他的頭部,還砸毀他的車,事後嫌犯才發現,他打錯人了,原來當時,車上女乘客,疑似跟人有感情糾紛,動手打人的惡煞,誤以為開車的Uber司機,是女子朋友,才攔車攻擊。
    2021/11/13 23:42
  • Uber計程車停紅燈突暴衝!駕駛疑癲癇 撞毀7車釀8傷

    今(23)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信義松仁路與信義路五段口發生一起7車連撞事故,一名本來在信義路上停等紅燈的Uber多元化計程車司機,突然疑因癲癇發作,鬆開了腳踩住的剎車,結果整輛車撞進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區,接著又撞上另外一輛自小客車,一共造成8人受傷,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到,火速將傷者全數送醫,幸好他們意識還算清楚沒有大礙。
    2021/10/23 18:54
  • 噗噗共乘來了:偏鄉Uber 部落頭目當運將 老少通載

    由國立政治大學陳芷晴、林宣佑、郭又華完成的作品「噗噗共乘來了:偏鄉Uber 部落頭目當運將 老少通載」獲選第五屆「全球化文永續報導獎」社會價值獎!!!「噗噗共乘」號稱偏鄉Uber,並採用「需求反應式公共運輸服務(Demand Responsive Transit Service,DRTS)」的精神,招攬當地居民化身司機,由交通部科顧室針對偏鄉交通問題而研發的新計畫,委託鼎漢國際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營運,目前在台灣五處偏鄉服務,包含花蓮縣的卓溪鄉。
    2021/10/03 19:05
  • 北市女搭車拒出示實聯簡訊 爆氣出拳打司機:就你最特別

    台北市一名許姓Uber司機,在27日下午載到一名林姓女乘客,當時對方上車後落實防疫掃描實聯制,司機便要求出示簡訊證明讓他確認,未料女乘客卻突然暴怒,開嗆「就你最特別」,甚至持手機砸向前座的排檔桿並出拳毆打,造成司機右肩瘀青挫傷。
    2021/06/29 09:30
  • 捷運公車怕群聚!民眾改搭小黃 直擊防疫

    很多人現在不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會選擇坐計程車出門,避免和太多人接觸,實際觀察搭乘計程車或Uber的情況,多數司機都會提供酒精消毒,有些甚至每載一名客人,就會把座椅消毒一次,一方面讓客人安心,另一方面自己也能降低染疫風險。
    2021/05/17 23:10
  • 女乘客睡醒突「發狂狠咬」 美Uber司機遭鎖喉險送命

    乘客睡醒突然性情大變發狂攻擊司機,美國一名Uber駕駛日前載到一名女護理師,對方上車後因疲倦睡著,豈料女子睡醒後,突然從後方以手臂緊勒駕駛脖子,甚至發狂猛咬,導致對方難以呼吸、多處受傷且身心受創,恐怖過程全被路人拍下。
    2021/04/23 16:40
  • 女騎士閃違停Uber遭輾爆頭 司機違規載客下場曝

    違規載客害命!台北市一名Uber司機2019年違停路邊等客人,導致一名女騎士向左閃避慘遭砂石車輾斃,認罪後和家屬達成和解並賠償15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近日依過失致死,判處其6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緩刑3年,至於砂石車駕駛經鑑定後無過失,獲不起訴處分。
    2021/04/10 05:41
  • 女學生搭Uber遇繞路疑綁架 藍委籲交通部應納管

    針對媒體報導,有女學生日前搭Uber卻遇司機繞路,懷疑恐遭綁架而跳車逃跑。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今天表示,Uber至今不道歉、不退費,好像置身事外;交通部應研議讓Uber納管,確保消費者有好的乘車安全環境,不希望人民要用跳車來自保。
    2021/04/01 15:04
  • 空中通勤不是夢!美空中計程車目標2023上路載客

    空中通勤不是夢,美國矽谷一間新創公司發下豪語,將在2023年開始載客,他們的空中計程車配備5個座位,可載1名駕駛和4名乘客。創辦人表示目標是,每天替10億人節省1小時,解決大城市的交通壅塞問題。這間新創公司去年12月收購Uber空中計程車部門,並獲得Uber加碼投資7500萬美元,未來將整合Uber的叫車app,乘客起飛降落前後搭配Uber司機接送,讓整趟通勤服務更完善。
    2021/03/29 12:16
  • 加州亞裔Uber司機遇襲 女客狂咳搶手機

    美國舊金山也發生亞裔Uber司機遇襲事件!一名來自尼泊爾的Uber司機要求乘客戴口罩,卻引起女乘客不滿,除了在車內狂咳,還出手搶走司機的手機。舊金山警方已逮捕其中一名女乘客,另外一人則被起底曾用髒話飆罵亞裔司機。
    2021/03/17 17:37
  • 4大1小擠Uber運將拒載 乘客:小孩才2歲

    高雄一名Uber司機載客,乘客4大1小上車,五人超載運將拒載,乘客下車時碎念,孩子才兩歲,氣得司機反嗆,兩歲也是個生命,如果不是的話,不然坐後車廂,而照規定小黃載客,超載的話可罰三千至九千,Uber駕駛因為很氣這位母親的錯誤觀念,才會把影片分享出來。
    2021/03/07 18:59
  • 大雨帶2孩搭Uber 一靠近「司機加速逃離」理由氣炸

    今(6)日中部以北地區下起大雨,一名女子帶著2個孩子搭Uber回家,才剛碰到車門把手,車子就突然加速開走,害她差點跌倒,猜測Uber司機應該是看到她帶著小孩和一台娃娃車,擔心愛車被弄髒,所以直接拒載,讓她氣炸直呼「下雨天嫌麻煩,你不要出來載客啊」、「差點受傷又壞了心情!」
    2021/03/06 2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