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亞裔Uber司機遇襲 女客狂咳搶手機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7:37

美國舊金山也發生亞裔Uber司機遇襲事件!一名來自尼泊爾的Uber司機要求乘客戴口罩,卻引起女乘客不滿,除了在車內狂咳,還出手搶走司機的手機。舊金山警方已逮捕其中一名女乘客,另外一人則被起底曾用髒話飆罵亞裔司機。

圖/翻攝自@DionLimTV推特

 
女乘客扯掉口罩,在車內對司機瘋狂咳嗽,下一秒。

Uber司機肯卡vs.乘客:「嘿嘿,你能怎麼樣你能怎麼樣,那是我的財產。」

硬生生搶走司機的手機,還扯掉他的口罩,這名Uber司機再也忍不下去。

 
Uber司機肯卡:「妳不要碰我的財產,結果變這樣了。」

這起Uber司機遇襲事件,疑似又是歧視亞裔,32歲司機「肯卡」來自尼泊爾,在舊金山載到這三名女乘客,因為其中一人脫掉口罩,「肯卡」要求對方重新戴上就此引爆紛爭,最後女乘客被趕下車前,甚至對「肯卡」噴胡椒噴霧。

記者引述Uber聲明:「Uber無法忍受,任何形式的種族歧視或仇恨,當一個共同體受到攻擊時,我們所有人都受到攻擊。」

記者vs.Uber司機肯卡:「你認為這些女性該付出什麼代價,我認為應該依法處罰,無論我們的憲法,無論這裡的法律是什麼。」

其中一名涉嫌攻擊亞裔司機的女子,已經被逮捕,將引渡回舊金山受審,而搶手機的這名女子則被發現,早就不是第一次歧視亞裔。

涉攻擊亞裔司機女子:「你在做什麼。」

在夏威夷搭Uber,除了辱罵司機,手一樣不安分,亂碰設備遭亞裔司機制止,離譜行為一一被起底,現在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攻擊#司機#種族歧視#歧視#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29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