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Tatler 結果共13筆

  • 傳靠梅西吸金2億 港主辦方Tatler Asia背景遭起底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4日訪港進行表演賽時,梅西與蘇亞雷斯都未上陣,引發全場球迷不滿,狂喊退錢。港媒指出,梅西來港至少讓主辦方淨收入破5千萬港元,香港主辦方Tatler Asia的來歷也遭到港媒起底。
    2024/02/09 14:40
  • 梅西沒上場被噓爆!網湧現3萬負評 「他」1舉動反被稱讚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又譯國際邁亞密),昨日(4日)與香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友誼賽,惟隊長梅西與隊友蘇亞雷斯都坐足全程,沒有上場,令全場球迷大失所望;不單止場上「退錢」聲不斷,連港府也發聲明表示對安排感到「極度失望」,考慮扣減資助。事件亦惹怒不少網友,有人替買票入場的現場觀眾感到不值,「門票最貴收4千多元(約1.6萬新臺幣),但梅西1秒都沒上場」。網上關於該事件的負面帖文有逾3.6萬則,而表演賽後梅西、邁阿密國際主教練馬蒂諾、主辦方Tatler Asia的網路負評皆激增,但有1個關鍵人物竟能「全身而退」,保住正面評價!
    2024/02/05 23:12
  • Pop star G.E.M. turns fangirl for Beckham at Tatler XFEST

    Hong Kong pop star G.E.M. caused a frenzy at Tatler XFEST in Hong Kong when she converted from performer to superfan, requesting an autograph and a photo with soccer star David Beckham. Clad in a pink jersey, G.E.M. spotted Beckham during her performance and promptly approached him, asking him to sign the back of her jersey. In an impromptu moment, Beckham agreed and signed "To G.E.M.," posing for a photo with his arm around her shoulder. The event sparked widespread social media commentary, with fans embracing G.E.M’s fangirl moment and expressing envy. Internet users appeared united in their admiration for G.E.M.’s unabashed fandom.
    2024/02/05 11:58
  • 合約保證上場45分鐘!梅西卻全程「坐板凳」 賽後拒向球迷交代

    國際邁阿密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未有上陣,政府發言人指,政府與一眾球迷同樣對主辦單位的安排感到極度失望,並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這次表演賽由主辦方Tatler與國際邁阿密洽談,並且拉攏足總合辦。
    2024/02/05 11:19
  • 梅西全程「坐板凳」!港府再發聲明:他未應要求向球迷解釋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亞密CF,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但梅西未有上場。政府繼以「政府發言人」回應指,政府與球迷同樣對主辦單位的安排感到極度失望後,再在晚上近11時發聲明,提到梅西未能上陣表演賽,亦未應要求在場內親自向球迷說明原因,對此感到極度失望,又批評主辦單位Tatler Asia及國際邁阿密CF的處理手法,未能回應球迷的期望。
    2024/02/05 10:53
  • 梅西表演賽全程未上場!霍啟剛:主辦及國際邁阿密需向全港市民致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阿密,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但梅西未有上場,大批球迷「噓爆」叫退錢,政府也罕有發聲明,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面對強大的不滿,據了解,球隊原定今日(5日,星期一)早上到啟德體育園參觀,不過已決定取消。
    2024/02/05 09:43
  • 追星貝克漢男神!鄧紫棋當場要求合照「下場」曝光 粉絲暴動

    香港天后鄧紫棋4日受邀擔任Tatler XFEST在香港舉辦賽事的表演嘉賓,邀來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跟香港隊進行表演性質賽事,她當天不忘追星,不只跟貝克漢聊天、拍照,還請求貝克漢在球衣簽名,令許多粉絲尖叫。
    2024/02/05 07:00
  • Lin Chi-ling dazzles in black, shares philanthropic vision

    Taiwanese supermodel and actress Lin Chi-ling shares a stunning photo of herself dressed in all black with striking red lipstick on social media. The photo was taken during an interview with "Tatler" magazine. In the article, Lin discusses her commitment to philanthropy, particularly her desire to help children and families in need. She aspires to be a guardian of children’s mental health, a cause close to her heart. Lin’s popularity extends beyond Taiwan, as she is beloved in Japan as well. Her attendance at the 60th Golden Horse Awards recently went viral in Japan, solidifying her influential status in the entertainment industry.
    2023/12/07 17:56
  • 才幫李安做配樂!星二代再宣布好消息 選在101舉辦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甫推出最新演奏專輯《海底星球》,12月9日將舉辦睽違三年的個人音樂會,在台北101「双融域AMBI SPACE ONE」舉辦「蔣榮宗ZONG 跨界科技演奏會」,他日前為音樂會彩排時適逢生日,爸爸蔣三省和媽媽游美齡特別給他驚喜,他表示年底案子多,接連「金馬60」和出席Tatler香港高峰會議,蠟燭多頭燒,「我都忘了生日居然悄悄到了」,他也許下28歲的生日願望,「願望很實際!很感恩大家支持我,祝所有朋友平安健康,也祝我每天忙碌平凡中能開心做自己喜歡的所有事情!」
    2023/12/04 06:33
  • 威廉婚禮小花童長大了 瑪格麗特登雜誌封面成王室新嬌點

    不僅是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遠房表妹,更是2011年英國王室世紀大婚上的小花童,深受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喜愛的瑪格麗特(Lady Margarita Armstrong-Jones),雖然不如其他成員活躍曝光,但近日因為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引起英美各國媒體高度關注。那與生俱來的時尚感與外貌,也讓瑪格麗特有望成為、英國王室新的嬌點人物。
    2023/03/25 15:54
  • 全台唯一!基隆No.1 廟口夜市入選世界20大市集

    國際時尚雜誌《Tatler》,評選世界20大知名市集,基隆廟口夜市是台灣唯一入選的夜市,與泰國水上市場、西雅圖派克市場、東京築地漁市等市集齊名。基隆市長林右昌開心在臉書分享喜訊,期待透過報導,讓世界更加認識基隆,並納入疫情過後的旅遊清單中。
    2021/08/17 12:41
  • 曼谷人氣餐廳登台 炸桑葉、蝶豆花飯超特別

    去泰國旅遊絕對必訪的超人氣餐廳「NARA Thai Cuisine」來台灣展店了!這家創立於2004年,以正宗、精緻的泰式料理、加上優雅環境聞名,不只深受遊客歡迎,連本地人都很愛,更從2007年起,連續10年,獲得Thailand Tatler 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泰國餐廳。
    2017/11/03 17:17
  • 饕客照過來!遊泰必訪人氣餐廳 10月登台  

    口味酸辣的泰國菜,十分受到台灣人的喜愛,但常因非泰籍主廚料理,導致風味參差不齊。而現在饕客有口福了!2007年起連續10年獲得Thailand Tatler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泰國餐廳的NARA Thai Cuisine,即將進軍台灣,第一家分店將在遠東SOGO百貨台北店忠孝館,於10月開幕,以後免花機票錢,就可以吃到正宗泰味!
    2017/09/06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