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Sweety 結果共45筆

  • 曾之喬獻唱Sweety成名曲 自曝最想合作的男星是他

    曾之喬(喬喬)近日推出個人EP《亮了》,她14歲時和劉品言(言言)組「Sweety」出道,並發行3張專輯,這次是她睽違10年、首度以個人之姿發片,也曾忐忑表示「我已經太久沒有當歌手了,你們真的覺得可以嗎?」日前她到TVBS下午茶星聞宣傳新專輯,不計形象大玩演技大考驗,還清唱一小段Sweety成名曲《愛是怎麼一回事》,讓許多粉絲的青春回憶湧現。
    2017/09/23 14:06
  • 聽得到卻看嘸?歌手出「輯」 朦朧美搞噱頭

    這年頭出唱片要搞噱頭似乎才夠吸睛!曾經是女子組合SWEETY的成員曾之喬決定重返歌壇,準備出專輯,為了要營造神秘的形象,MV畫面看不到曾之喬的全臉,就連「音樂教父」陶喆也刻意挑起歌迷的好奇心,在直播節目上曝光一小段DEMO曲,暗示自己的新歌風格。
    2017/07/12 16:27
  • 神基因!曾之喬慶生姐姐意外曝光 網友讚氣質出眾

    以女團「Sweety」出道的曾之喬,今年首度以《必取女人》入圍金鐘,演活劇中角色的直爽和單純,也讓她瞬間爆紅,昨天生日的她在臉書PO出慶生照,其中一張全家福照片,意外讓大她1歲的姐姐曝光,不少網友大讚「一家神基因」。
    2016/11/18 20:28
  • ​「星」老闆夯! 27歲劉品言簽林美秀當「師妹」

    ▲(圖:達志影像/TPG)  從少女團體「Sweety」出道的劉品言,過去幾年改往戲劇方面發展,還曾經拿下金鐘女配角獎,實力備受肯定,腦筋動的快,劉品言乾脆自己開經紀公司當起老闆,不讓其他人分一杯羹,知名度還連帶吸引其他藝人慕名而來加盟,像是金鐘影后林美秀就是她旗下最大咖的藝人,也算是劉品言的師妹
    2015/03/31 17:21
  • 歌手轉戰戲劇 李千娜、劉品言受肯定

    從歌手轉戰戲劇的李千娜和劉品言,成績亮眼,唱片市場緊縮,歌手朝戲劇多方位發展,李千娜從星光二班出道,第一次演戲就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但她卻說後來接演偶像劇遇到極大的瓶頸,每天過著被罵的日子,還有14歲就從女子團體Sweety出道的劉品言,早期一直過著唱片、戲劇蠟燭兩頭燒的日子,最近接拍偶像劇當女主角,最大的挑戰竟然是半年內都要維持一樣的體重,真是難倒她。
    2013/06/25 15:31
  • 情路顛 傳謝國樑、言言祕戀1年告吹

    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傳出和秘密相戀1年的女友分手,對象就是偶像團體Sweety團員劉品言!2人分手的原因,據傳就是因為謝國樑想要結婚,希望女方可以放棄演藝工作,當專職家庭主婦,劉品言無法接受,2人黯然分開,謝國樑本人很低調,透過助理表達不想多回應,只透露他和劉品言是好朋友而已。
    2010/01/01 12:09
  • 連方瑀談蔡依珊 真善美的SWEETY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最近出書,連方瑀今天接受TVBS專訪,暢談現在的生活,也難得透露她和媳婦蔡依珊的相處點滴,連方瑀說,連勝文都當著父母的面,叫蔡依珊「甜心」,而蔡依珊不但會送連方瑀貼心小禮物,還會親手做義大利麵給公婆品嚐。
    2007/05/08 20:41
  • 直銷女強人耕耘4年 月薪170萬

    直銷真的那麼好賺嗎?TVBS找到跟法拉利車主,同樣等級的藍鑽級超級業務員「SWEETY」,68年次的她,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媽,每個月平均收入高達170萬,而她在直銷公司達到這樣最高階級,只花了4年多。
    2006/10/22 18:58
  • 重視雨林生態 Sweety玩補雨遊戲

    炎熱的夏天要去那裡避暑?台北市立動物園是個不錯的好去處。為了讓遊客了解雨林生態的重要,在雨林展示區安排了一小段雨林瀑布,大熱天下雨帶來的涼意,連偶像團體Sweety也搶著體驗。
    2006/07/07 07:58
  • 92年來第一次 北市動物園夜間開放

    夏日夜晚,除了看電影現在還多了一個好去處,台北市立動物園從暑假開始,首度嘗試夜間開放,夜晚的動物園可以看到那些特別的動物?偶像團體Sweety先體驗,到處逛逛一賭為快,不過光是爬蟲館裡的蛇和青蛙,就嚇的她們花容失色。
    2006/07/05 08:38
  • Sweety發片 娓娓道來成年心情

    14歲出道,一轉眼間Sweety就要滿18歲成年了,就在這前夕,她們推出了全新專輯花言喬語,在歌聲中高喊我要戀愛的少女心情,當然成年了,經紀公司也解除了戀愛的禁令,只不過言言緋聞中的男友阮經天是否會因此正式浮上檯面,她說的很模糊。
    2006/06/22 19:27
  • Sweety代言 小妮子秀出好身材

    新生代少女團體Sweety,代言號稱可以幫助好身材的天然飲品,順便展現8個月來的成果。
    2006/01/19 23:43
  • 好糗 下大雨 歌手台上相繼跌倒

    大陸南方這幾天陰雨綿綿,在福州的一場演唱會,就因此受到影響。因為地上太濕滑,歌手林俊傑、sweety的喬喬,以及飛兒的主唱,都相繼在舞臺上跌倒。
    2005/11/20 11:11
  • SWEETY拍MV 誇張造型飆演技

    為了拍攝音樂錄影帶,SWEETY戴上假髮,穿上哥德式的服裝,造型又誇張又逗趣。 導演將拍攝現場佈置成森林,為了營造下雪的感覺,更用了50包的粗鹽,喬喬也藉機教起大家,鹽巴琣榕的小秘方。 喬喬:「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用鹽巴洗澡可以瘦身,因為水會往鹽份比較多的地方跑,所以你用鹽巴洗澡的話,水份就會跑出來囉!這樣就不會水腫囉!」 不僅造型誇張,SWEETY就連對嘴唱歌,都被要求要極盡誇張之能事,更在MV中互飆演技。喬喬:「這不是一首勵志的歌嗎?怎麼會哭成這樣?但是導演有他的想法。」 而為了打造浪漫場景,不僅SWEETY裝扮煞費苦心,工作人員更得躲在車子後面,製造車子行駛中的動感,十分辛苦。
    2005/10/31 20:28
  • 代言童裝 Sweety跟米奇比可愛

    美少女團體Sweety兩位成員都只有17歲,她們青春可愛的形象竟然被童裝廠商相中,受邀代言。
    2005/10/25 22:31
  • Sweety運動大會 粉絲暑假尬運動

    暑假期間,看到很多青少年搖頭的新聞事件,2個月漫長的暑假青少年到底可以做什麼?不妨來運動吧!學生藝人團體Sweety,率先作榜樣,舉辦第一屆運動大會,要青年學子一起參加。
    2005/07/23 18:45
  • Sweety發片心情佳 一掃苦等的陰霾

    美少女團體Sweety苦等多年終於發片,之前忙於拍戲、寫書的兩個小女生對於自己的新專輯誕生,可是期待了很久。
    2005/06/15 21:04
  • Sweety想要完美曲線 為美麗餓肚子

    為了新專輯能有美美的造型,Sweety在拍攝封面照的前一晚,特地執行空腹的計畫,只為了穿上合身的衣服,展現完美的體態,儘管小腹可以控制,身高卻是讓2人計較的不得了。
    2005/06/14 20:54
  • SWEETY預購會 半裸猛男抱上台

    裸著上身的肌肉猛男把SWEETY一把抱起走上台,讓2個17歲的小女生驚訝又害羞。SWEETY:「害怕,其實因為很高,我感覺他的手微微抖動,可能回去要減肥吧,因為我們早餐吃太多了。」 即將推出新專輯的SWEETY,上週日在預購會帶來全新歌舞,吸引不少歌迷圍觀。
    2005/06/13 21:20
  • Sweety發片誓師 猛男抱抱打氣

    影劇消息,美少女團體Sweety睽違2年再度發片,誓師大會的造勢噱頭是被肌肉猛男抱著出場,讓這2位小女生羞紅了臉。
    2005/06/12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