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路顛 傳謝國樑、言言祕戀1年告吹


發佈時間:2010/01/0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傳出和秘密相戀1年的女友分手,對象就是偶像團體Sweety團員劉品言!2人分手的原因,據傳就是因為謝國樑想要結婚,希望女方可以放棄演藝工作,當專職家庭主婦,劉品言無法接受,2人黯然分開,謝國樑本人很低調,透過助理表達不想多回應,只透露他和劉品言是好朋友而已。

剛換了一個大平頭造型的立委謝國樑,傳出和偶像團體Sweety的團員劉品言秘密相戀1年,不過卻因為男方想結婚,希望劉品言退出演藝圈,戀情告吹。

藝人劉品言(2009.09.11):「就沒有這麼期待說,要有什麼樣的感情,我覺得,對呀,然後但是以前,看到很帥的男生或是什麼,就會很開心,很想要黏在旁邊,現在就還好。」

上節目大談感情觀,今年21歲的劉品言,在好友介紹下,認識大他13歲的立委謝國樑,2人戀情加溫,言言也坦言自己偏好穩重熟男;據了解,2人感情本來很穩定,謝國樑對言言更是疼愛有加,只是因為謝國樑希望她放棄工作,結婚當全職主婦,讓戀情分手收場。

事實上,謝國樑感情一路走來相當坎坷,2006年,謝國樑和多次論及婚嫁的微風廣場千金廖曉喬,結束6年愛情長跑,傳出就是因為男方希望女方放棄事業;2007年,謝國樑和南加大學妹王怡人陷入熱戀,因為聚少離多分手。

上個月再度傳出,和祕戀1年的女友劉品言黯然分開,謝國樑本人相當低調,透過助理表達不想多做回應,2人只是好朋友,只對媒體透露,年底要以單身身分領養小孩,婚等過幾年再結。

◎畫面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國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1102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