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2年來第一次 北市動物園夜間開放

記者 張娜娟 陳柏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7/05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夏日夜晚,除了看電影現在還多了一個好去處,台北市立動物園從暑假開始,首度嘗試夜間開放,夜晚的動物園可以看到那些特別的動物?偶像團體Sweety先體驗,到處逛逛一賭為快,不過光是爬蟲館裡的蛇和青蛙,就嚇的她們花容失色。

動物園夜間開放兩棲爬蟲館,偶像團體Sweety先來試試膽量。偶像團體Sweety:「沒這麼可怕吧!不是,是它太近了!」

什麼東西這麼可怕?原來是捲成一團的大蟒蛇,這一路走來,不是毒蛇就是青蛙和蜥蜴,若真要晚上參觀,還真有點怕怕的。

Sweety:「晚上來應該等於是進鬼屋的意思吧!可是我覺得比較好因為常常,動物因為熱它們也不想出來,如果下午1點再來應該可以看到更好看的吧,可是我會希望動物不活躍一點,你是說蛇一直這樣你不會害怕嗎?」

膽子不夠大沒關係,昆蟲館內的放屁蟲,可以看到夜行性動物夜晚活躍的一面。北市立動物園工作員徐玉齡:「當它遇到攻擊的時候它會放出臭氣,所以它的名稱大家覺得非常有意思,叫做黃尾放屁蟲,民眾來昆蟲館尤其是夜間時候,你可以來昆蟲館在生態箱裡面,就可以觀察到黃尾放屁蟲,這種有趣的昆蟲。」

不光是館內,戶外池塘邊,隨著天色見暗,除了蟬鳴,貢德氏赤蛙開始彼此相互呼應,夜晚的動物園,你可以邊聽赤蛙的奏鳴曲,同時觀察野生兩棲動物生態,自然教材等待遊客去發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618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