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銷女強人耕耘4年 月薪170萬

記者 劉涵竹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0/2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直銷真的那麼好賺嗎?TVBS找到跟法拉利車主,同樣等級的藍鑽級超級業務員「SWEETY」,68年次的她,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媽,每個月平均收入高達170萬,而她在直銷公司達到這樣最高階級,只花了4年多。

解說東,解說西,SWEETY就靠著流利口才,跟客人推銷,搏感情,每個月至少賺進170萬!68年次的她,大學一畢業,只花了4年就爬上直銷公司的最高藍鑽等級,憑的就是這個信念。

超級業務員SWEETY:「賺錢賺錢賺錢,上班族要做上3、50年,可是我覺得如果給自己機會,換個跑道,可以在3、5年之內成就自己。」

單從外表,不但看不出她有這樣的高薪,更看不出來,她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SWEETY:「他(孩子)在幾歲的時候,可以讀什麼樣的幼稚園,他在幾歲的時候,可以上什麼樣的學校,我可以給他很好的教育。」記者:「像什麼貴族幼稚園之類的嗎?」SWEETY :「對。」

30分的鑽戒戴在手上,對SWEETY來說,只是小CASE。SWEETY:「這顆很便宜啊!這顆才3萬元而已,我覺得蠻便宜的啊!就是平常戴開心的。」記者:「家裡很多?」SWEETY:「Tiffany的項鍊有啊,然後手錶啊,只是我平常很少在戴。」

站在金字塔頂端,同伴們買房、買車,都是現金付清,年紀輕輕,就有千萬身價,難怪這位老兄和辣妹,撇開電腦工程師和高薪職務,也要用直銷這條路,圓他們的淘金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直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589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