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老闆夯! 27歲劉品言簽林美秀當「師妹」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31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從少女團體「Sweety」出道的劉品言,過去幾年改往戲劇方面發展,還曾經拿下金鐘女配角獎,實力備受肯定,腦筋動的快,劉品言乾脆自己開經紀公司當起老闆,不讓其他人分一杯羹,知名度還連帶吸引其他藝人慕名而來加盟,像是金鐘影后林美秀就是她旗下最大咖的藝人,也算是劉品言的師妹。


藝人劉品言《謝謝我的我》:「是我,謝謝我還能一個人走。」

出道第12年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因為劉品言實在有夠忙碌,過去都在戲劇上發展,2012年她更當起老闆開經紀公司,包括安鈞璨等人,而底下最大咖的就是金鐘影后林美秀。

藝人林美秀vs.劉品言:「我是言言的小師妹!美秀姐來我都快要跪下了。」

論輩分,劉品言還真的差林美秀一大截,因為她今年8月才要滿27歲。

藝人劉品言:「會想說如果我自己還有一點點能力的話,是不是可以弄一個像家一樣的感覺,我可能沒有辦法做到讓大家吃香喝辣,可是我起碼讓大家有個穩定的收入。」

會吸引林美秀加入她旗下主要就是經營理念志同道合,加上2013年劉品言又拿下金鐘女配角獎,實力也備受肯定,除了她之外。

主持人 (2014.06.30):「大中華區的品牌總監。」

天后阿妹則是撐起老牌子EMI,當品牌總監,靠著個人影響力成功挖角楊丞琳、羅志祥,3人合體年產值估計高達100億台幣,相當驚人。

藝人劉品言:「開公司最喜歡的一個橋段是培訓新人,我很喜歡跟著他們一起成長、跟著他們一起學習,所以我相信後面還會有很多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新人出現。」

明星老闆腦筋動的快,自己開公司不讓其他人分一杯羹,知名度還連帶吸引其他藝人慕名而來加盟,如此魚幫水水幫魚的合作模式,在演藝圈內儼然成了新指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星#老闆#林美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544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