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Sweety 結果共45筆

  • 好兇!劉品言上圍太豐滿撐爆深V禮服 俯視角度全曝光

    從女團Sweety出道的女星劉品言,近年來在戲劇、主持上表現亮眼,10月才主持完節目類金鐘獎,近日她又受邀擔任金點設計獎頒獎人,有著豐滿上圍的她,沒想到卻大到將禮服撐破,讓造型師緊急縫補,上帝視角全曝光。
    2023/12/03 09:58
  • 曾之喬解放超兇尺度「渾圓彈出」!圈內好友全嚇傻 狂吸9萬人朝聖

    34歲女星曾之喬以女子組合「Sweety」出道,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和辰亦儒結婚3年的她,多了人妻身分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出采的文筆,她近日曬出大尺度辣照,釣出一堆演藝圈好友,柯佳嬿嚇喊:「妳手上拿什麼,我看不見。」辣照吸引9萬人朝聖。
    2023/09/24 09:58
  • 劉品言過馬路突頭暈!「腹痛跪地」路人幫攙扶 身體現況曝

    台灣女星劉品言與曾之喬共組女團Sweety出道,除了唱歌之外,戲劇演出表現也非常亮眼,著名主演作品包括《西街少年》、《綠光森林》以及《華燈初上》等,目前亦是TVBS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其中固定成員。而忙碌於工作的她,7日過馬路時突然頭暈,肚子痛到無法站起來,所幸身邊一對男女及時幫忙,讓她不禁感嘆,「人間處處有溫情」。
    2023/06/08 15:53
  • 盤點「跨世代經典女團」 粉絲陷回憶殺:跪求復出

    韓流近年來已成為台灣的主流文化,其中又以娛樂產業的影響程度最大,不過早在韓國文化流入之前,台灣其實已有不少紅遍亞洲女子團體,從80年代經濟開始起飛後,休閒娛樂逐漸融入生活當中,而流行音樂也正是在這時期引進台灣,以日本娛樂產業為模仿對象,使用「造星」的模式組成各類偶像團體,也成為當時大眾的模仿對象,1985年台灣出現第一個少女偶像團體,而後華語樂壇便開啟了此風潮,雖然這些團體目前都已單飛或解散,但卻永久留存於那一代的少男少女記憶中,以下整理出七個過去當紅的台灣女團,每個都是回憶殺!!
    2022/07/30 22:45
  • 劉品言失手了!皮膚紅腫成「大花臉」哀號:濾鏡都擋不住

    33歲女星劉品言出身自少女團體Sweety,跨足歌唱、戲劇、主持等不同領域,2013年憑藉電視劇《含苞欲墜的每一天》榮獲第4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期在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中表現亮眼,人氣翻紅,活動、廣告邀約不斷。昨(19)日她透露為了試用廠商提供的保養品,竟引起肌膚不適,雙頰冒出許多粉刺,連濾鏡都遮不住。
    2022/05/20 13:06
  • 劉品言宣告凍卵「喜曬超音波照」 郭書瑤驚喊:頭好痛

    女星劉品言14歲從女子團體《Sweety》出道,不只能唱也能演,先前以戲劇《未來媽媽》入圍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期更因演出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中的「花子」一角讓演藝事業再登巔峰。不過今年33歲的她最近做出人生重大決定,她選在今(14)日白色情人節分享自己凍卵的喜訊並曬出自己的超音波照。
    2022/03/14 20:41
  • 回首出道路!曾之喬「賭氣瞞家人」 柯佳嬿認了:因為錢

    繼電視劇《必娶女人》之後,演員柯佳嬿和曾之喬再度合作,演出以阿美族神話為基礎的奇幻愛情劇《無神之地不下雨》,兩人和編劇簡奇峯一同接受華視節目《新聞高峰會》主播陳雅琳訪問,分享拍戲甘苦與出道經歷。出身自少女團體Sweety的曾之喬,爸爸是網球教練,她從小就是網球選手,一度打進全國前四強,因為想證明自己還有更多能耐,帶著賭氣的心情出道。柯佳嬿則是在搭捷運時遇到星探遞名片,純粹是想要有更多收入貼補家用才進入演藝圈。
    2021/12/11 16:57
  • 比彪哥可怕? 《華燈》劉品言見「她們」嚇傻:臣妾惶恐

    影視歌三棲的劉品言近期在《華燈初上》、《未來媽媽》表現亮眼,國二就出道的她,一開始與曾之喬組成團體Sweety,替偶像劇演唱片頭曲及片尾曲,熱愛歌唱的她,將於本月11日與歌手范怡文跟林芯儀一同舉辦《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西洋歌曲演唱會》,首度與兩位歌壇前輩合作的劉品言緊張又搞笑的說:「臣妾惶恐。」
    2021/12/07 14:50
  • 劉品言為母登記疫苗頻出現「這幕」!火大怒喊:真是夠了

    劉品言與曾之喬共組甜美系女團「Sweety」出道,近年深耕戲劇作品,演技實力備受肯定,與媽媽感情相當好的她,昨(19)日在IG現時動態透露自己在工作時間特地幫媽媽預約疫苗,雖符合資格,網頁卻都是額滿狀態,令她無奈地怒喊:「真的是夠了。」
    2021/10/20 19:25
  • 鄭元暢稱從小聽Sweety唱歌 曾之喬「這句話」怒回

    由「小綜」鄭元暢經營的YouTube節目《不專業廚房》,邀請藝人好友邊做菜邊聊天,首季來賓一個比一個大咖,阮經天、許瑋甯、林心如等都是座上賓,現在全新第二季開張,第一集找來鄭元暢認為最大的競爭對手,同樣有個人YT頻道的「聊姐」曾之喬。鄭元暢不只放話要拉垮好友的廚藝,現場逼問當年Sweety解散的原因,更笑說聽喬喬的歌長大,不過曾之喬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用「一句話」嗆爆鄭元暢。
    2021/09/25 09:50
  • 女力崛起 劉品言開經紀公司當「星」老闆

    今年32歲的劉品言,14歲以女團《Sweety》身份出道,更在23歲就開經紀公司當老闆,出身自單親家庭的她,個性獨立又很會照顧人,但也在無形中擔了許多不必要的壓力,而年過30後她重新審視自己,學會別把自己逼得太緊,也懂得別總是逞強的想擔起一切。
    2021/09/18 22:34
  • 被稱小天心19年 劉品言合體本尊網震撼:分不出來

    2002年以女團Sweety出道的女星劉品言外型甜美,曾以戲劇《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奪得第48屆金鐘獎戲劇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因長相與女星天心相似,有「小天心」稱號。她入行19年來首度有機會與天心合體飆演技,讓她相當開心,30日在臉書PO出同框照,引網熱議。
    2021/05/01 05:43
  • 劉品言親授「瘦身不瘦胸」秘訣 尺度大開想代言內衣

    32歲女星劉品言(言言)過往從女團Sweety出道,憑藉甜美外表及E罩杯身材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今(13)日偕年近70歲的媽媽擔任美體機構的體驗嘉賓,透露如今體脂已經降到18,也親授專屬的「瘦身不瘦胸」秘訣,期待有內衣代言找上她。
    2021/04/13 18:11
  • 曾之喬年前報婚訊 劉品言止不住淚「哀嘆1句話」

    藝人曾之喬(喬喬)小年夜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和辰亦儒結婚,並甜曝兩人交往10年,一路走來互相照顧,雙方決定攜手共度下半輩子,讓粉絲又驚又喜,而演藝圈的好友也都紛紛獻上祝福。與她曾組「Sweety」好搭檔的劉品言,也在臉書上感性發文,更曬出多張青澀的照片,而曾之喬選擇年前公布喜訊,讓她不禁調侃「你真的很會挑日子內」。
    2020/01/24 10:45
  • 恭喜!曾之喬甜嫁辰亦儒:我是陳太太囉

    女星曾之喬(喬喬)14歲以女團「Sweety」出道走紅,近年來轉戰戲劇、主持領域,雖然工作十分忙碌,不過她仍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先前她曾感性發文,指出沒有什麼嫁不嫁得出去的問題,只有自己想不想嫁人的問題,沒想到今(23日)天就傳出好消息,曾之喬和男星辰亦儒(本名:陳奕儒)稍早同時在社群媒體上宣布結婚的消息,令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2020/01/23 12:26
  • 女星PO電梯自拍 網一看驚呼:沒穿褲子?

    女星曾之喬(喬喬)14歲以女團「Sweety」出道走紅,近年來轉戰戲劇、主持領域,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仍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傳照片,跟大家分享生活日常。近日曾之喬在Instagram分享在電梯內的自拍照,沒想到讓王子(邱勝翊)看到後驚呼,「我一看以為沒穿褲」,更引起不少粉絲共鳴,「我也以為沒穿」。 
    2019/09/02 08:39
  • 超胸!曾之喬曬街拍美照 「一彎腰半球掉出」網噴鼻血

    30歲女星曾之喬(喬喬)擁有甜美的臉蛋和姣好的身材,她過去以女團「Sweety」出道,近年來轉戰戲劇、主持人領域,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仍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傳照片,跟大家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近日曾之喬趁著休假到高雄旅遊,並在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美照。
    2019/08/13 23:34
  • 曾之喬同框「空服員親姊」 網驚呼:全家高顏值!

    女星曾之喬(喬喬)14歲時以女團「Sweety」出道走紅,近年轉戰戲劇圈的她,曾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擁有許多粉絲。她平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昨(11日)在IG,分享全家福照片,PO文一出,讓網友驚呼「一家高顏值。」
    2019/08/12 11:49
  • 19歲陷憂鬱症 曾之喬曝靠「這件事」走出低潮

    30歲藝人曾之喬(喬喬)14歲以女子組合Sweety出道,之後更跨足戲劇、主持領域,不過,19歲時曾深陷憂鬱症之苦,長期失眠、掉髮,一度想退出演藝圈。她昨(29日)有感而發,在社群網站分享那段低潮時間的心路歷程。
    2019/07/30 08:29
  • 好胸!曾之喬大解放「比基尼疑穿反」 E級爆乳全現形

    30歲女星喬喬(曾之喬)2003年和言言(劉品言)一起從女團Sweety出道,擁有E罩杯好身材的她,近年來越來越有女人味,精湛的演技也廣受粉絲喜愛。近期遠赴新加坡拍攝新戲的喬喬,昨天(14日)在臉書上曬出自己穿比基尼的辣照,不過有網友發現她疑似把泳衣穿反了,引發熱議。
    2019/04/15 12:17
  • 曾之喬深陷憂鬱症 最後才領悟出這句話

    藝人曾之喬(喬喬)在14歲時以女子團體Sweety出道,出道後也多方面發展,跨足唱片、戲劇、主持等不同領域,現今亮眼的她近日接受理科太太專訪,表示自己在19歲那年陷入憂鬱症,一直不斷施予自己壓力的她也曾有過退出演藝圈的念頭,她對著理科太太說出自己出道16年來的心聲,分享自己從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
    2019/02/24 17:41
  • 言言、喬喬睽違12年終合體!Sweety神凍齡網驚呆

    2003年成軍的女團Sweety由「言言」劉品言和「喬喬」曾之喬組成,當時她們平均年齡僅14歲,是台灣史上最年輕的少女團體,雖然4年後宣告「單飛不解散」,不過至今劉品言和曾之喬各自忙演藝事業鮮少同台。時隔16年,如今言言和喬喬早已從少女蛻變為30歲輕熟女,2人在今年西洋情人節終於同框,勾起粉絲無數青春回憶,也讓人驚呼2人根本「神凍齡」!
    2019/02/15 10:44
  • 6年「0代言」憂鬱症纏身 曾之喬:想退出演藝圈...

    藝人曾之喬(喬喬)14歲以女子組合Sweety出道,之後也跨足主持、戲劇領域,更在2014年入圍金鐘獎,精湛的演技有目共睹。看似演藝生涯順遂的她,其實曾在19歲時罹患憂鬱症,喬喬坦言,那6年是人生最低潮的時刻,甚至有想要退出演藝圈的念頭。
    2019/02/08 10:26
  • 女團手勢舞太洗腦! 網瘋傳掀模仿潮

    新人進軍演藝圈想要增加記憶點,手勢舞正風行!像是男團C.T.O首波主打歌洗腦的曲風再搭配專屬手勢,立刻掀起素人模仿潮,還有女團ALL-RANGE翻唱Sweety的歌《櫻花草》,手勢搭配歌詞也吸引許多女生邊唱邊跳,人氣瞬間飆升。
    2018/08/08 19:45
  • 劉品言首曬「另一半」帥照 驚喜噴淚告白:跟你鬥一輩子

    藝人「言言」劉品言14歲出道,和「喬喬」曾之喬共組女團Sweety,其後團體單飛不解散,2人各自在演藝事業上發展,言言除了有多部戲劇作品,也出書升格當作家及主持人,然而即將奔3的她,感情世界備受矚目。8日即將迎來30歲生日的劉品言,昨天(1日)突然在IG上曬出「另一半」的照片,更甜喊「跟你鬥一輩子」,讓粉絲驚呆了。
    2018/08/02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