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Sam 結果共250筆

  • 受害人自救!FTX債主破百萬人 美政府成立求償聯繫網站

    加密貨幣平台FTX創辦人班克曼-佛里特(Sam Bankman-Fried)被控犯下美國史上最大金融詐騙案之一,美國檢方已為受害人設立一個網站,以便他們與執法部門聯繫。
    2023/01/08 08:23
  • FTX創辦人出庭八罪名全不認 恐面臨115年刑期 

    曾是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FTX無預警傳出破產,不僅讓整個產業鏈大震撼,同時也讓創辦人佛萊曼(Sam Bankman-Fried)瞬間從「神壇」跌落,12月底被聯邦調查局(FBI)從巴哈馬押送回美後,在父母資助下獲得保釋的佛萊曼,《美聯社》(AP)報導,日前否認檢方所有刑事指控、並向法院提出無罪上訴。按照現在檢察官指控的8項罪名,佛萊曼最高可能面臨115年的牢獄生涯。
    2023/01/04 09:46
  • 何時輪到台灣? 日本FTX用戶有望2月拿回資金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證實破產,不僅讓成千上萬名投資者哀鴻遍野,也讓創辦人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跌落神壇。由於涉及人數、居住地太過複雜,讓後續求償面臨諸多困難。《CNBC》報導,正當台灣和其他國家用戶處於求償無門時,FTX日本分公司卻在最新聲明中,給予用戶新的希望,要透過轉移資產至旗下子公司,讓其用戶能順利取回資金,新系統最快在2023年2月中旬就能上線使用。
    2022/12/31 17:27
  • FTX垮台事件將翻拍電影? 傳創辦人監禁期間密會他

    曾經是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之一的FTX在上個月無預警申請破產保護事件震撼幣圈,全球用戶損失慘重、求償無門。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上週被曼哈頓法院批准在候審期間居家監禁,但如今美媒報導指出,班克曼-佛瑞德在監禁期間密會《大賣空》(The Big Short)作者路易士(Michael Lewis),似乎有意將FTX垮台事件搬上大螢幕。
    2022/12/28 13:48
  • 男友視角甜蜜暴擊!張惠妹、Sam化身紐約客 喝咖啡、吃牛排

    天后張惠妹12月到美國4個城市舉辦巡演,驚喜現身紐約觀看NBA比賽,而男友Sam也全程陪伴,用男友視角記錄與阿妹的甜蜜時光,兩人在看球賽前,化身紐約客,一起去逛街,喝咖啡.吃牛排,影片一出羨煞眾人,張惠妹平安夜將在拉斯維加斯開唱,完成耶誕節演唱會後,就會回到台東老家陪伴媽媽。
    2022/12/24 12:58
  • FTX創辦人交保天價曝 史丹佛大學教授爸媽押身家救子

    曾經是全球最二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在今年11月宣布聲請破產保護,引發幣圈大動盪,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日前被巴哈馬警方逮捕引渡回美國後,於週四(22)以價值高達2.5億美元(約76.7億新台幣)的「擔保債券」形式交保,一旦班克曼-佛瑞德棄保潛逃,法院就有權沒收班克曼-佛瑞德家族的財產。預期他將會在明年1月3日再度出庭受審。
    2022/12/23 10:08
  • 捕獲野生張惠妹!紐約開唱偷閒看NBA 登大銀幕陪看男子超大咖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正在美國巡演,本週六、日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在巡演空檔,她除了欣賞當地風光外,還抽空前往紐約布魯克林的巴克萊中心看NBA籃球賽事,更被現場攝影師鎖定並投放到銀幕上,她驚喜的呆萌模樣全被拍下,她更將影片分享至自己的IG限時動態。
    2022/12/22 13:07
  • 由FBI親自押送 FTX創辦人遭引渡回美受審

    曾是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FTX無預警傳出破產,不僅讓整個產業鏈大震撼,同時也讓創辦人佛萊曼(Sam Bankman-Fried)瞬間從「神壇」跌落,《海峽時報》(Straits Times)報導,由於FTX總部設在中美洲巴哈馬,在取得佛萊曼個人首肯下,聯邦調查局(FBI)與司法部探員日前飛抵首都拿索(Nassau),並在22日上午正式將他押送上專機,正式引渡回美接受後續審判。
    2022/12/22 10:25
  • 阿妹赴美巡演登紐約時代廣場 男友心疼她職業傷害「一次又一次復發」

    天后張惠妹(阿妹)帶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美國,本週六、日將在拉斯維加斯演出,和她交往多年的男友Sam愛相隨,更成為她精神上的強大支柱。昨(21)日他在臉書分享阿妹演唱會廣告登上紐約時代廣場,感動表示:「-2度的紐約時代廣場~因為這1分鐘的影片,一點也不會冷,心中滿是驕傲。」
    2022/12/22 10:11
  • 態度大轉彎! FTX創辦人SBF終於同意引渡回美國

    破產的加密貨幣大亨、FTX創辦人兼執行長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被捕後,他的律師於19日表示,佛瑞德已經同意引渡到美國。
    2022/12/20 10:08
  • 巴哈馬監獄待不住? 傳FTX創辦人明出庭同意引渡返美

    曾經是全球最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垮台爭議延燒,創辦人暨前CEO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日前在巴哈馬被當地警方逮捕。早前消息稱,班克曼-佛瑞德有意挑戰檢方將他引渡返美的計畫,但是根據《路透社》獨家報導,在巴哈馬檢方拒絕讓他居家等待聆訊,強制移送監獄後,班克曼-佛瑞德的態度大轉彎,預計將在週一(19)出庭,推翻他拒絕引渡到美國的決定。
    2022/12/18 13:47
  • 《TVBS國際+談全球》FTX薯條哥牢房過餘生?梅西姆巴佩雙雄對決

    加密貨幣平台FTX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薯條哥)被美國司法部起訴的8項罪名,如果全部成立,他最長將被判監禁115年,但根據過往案例,白領人士被判刑很少真的服刑到法訂的最高刑期,有法界人士推斷他可能頂多被關10年,不過投資人關心的是錢到底有沒有機會拿回來,國際+找專家為您解答。
    2022/12/16 17:42
  • 《阿凡達》主角試鏡瞎爆! 「對攝影機吐口香糖」竟拿到演出機會

    好萊塢男星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憑主演《阿凡達》,成為當時最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有趣的是,他在試鏡本片主角傑克蘇里(Jake Sully)時,在現場忍不住暴怒。他近日接受《綜藝報》採訪,回憶起試鏡過程,表示沒人跟他透露本片的劇情、導演也不知道是誰,直言浪費時間,甚至在當下氣到對攝影鏡頭吐口香糖,以示自己的不悅。
    2022/12/16 17:28
  • 《阿凡達》主角自爆酒癮5年! 昔自毀「登機口狂灌5瓶香檳」

    史詩科幻片《阿凡達:水之道》於14日在台上映,現年46歲的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回鍋主演,在2009年首集《阿凡達》推出後,他的演藝聲望直奔頂峰,可卻無法忍受被世人聚焦後的壓力。近日,他在外媒《綜藝報》的專訪中,首度撕開過去患上酒癮的故事,他表示,自己會在片場、登機口灌酒,嚴重成癮到差點一度毀掉自己的事業、友情甚至親情。
    2022/12/16 16:06
  • FTX創辦人「薯條哥」被控8宗罪 最高可囚115年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12月13日,宣布對FTX創始人兼前主席,有「薯條哥」之稱的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進行起訴,包括電信詐騙至違反聯邦競選法一共8項罪名。
    2022/12/14 10:32
  • 尪狂嫌她笨、一無是處!崔佩儀「忍到極限落淚」火大嗆離

    57歲昔日《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和韓裔美籍尪Sam結婚21年,育有1子貝克宇,因老公在美國工作,兒子也赴美念書,她隻身在台灣打拚活得充實。然而近日崔佩儀自爆老公返台時狂對她碎唸,嫌她開車慢像烏龜、看不懂導航,連動作很大也被抱怨,某天崔佩儀忍無可忍,火大嗆尪「你可以換老婆!」
    2022/12/14 09:48
  • 才剛喊「我沒罪」!FTX創辦人巴哈馬被捕 引渡美國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在上個月申請破產保護震撼幣圈,一連串連鎖效應讓投資人損失慘重。如今,巴哈馬檢方宣布FTX前CEO暨創辦人「薯條哥」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一被捕,預計將引渡回美國。美國檢方也證實這項消息,但拒絕透露班克曼-佛瑞德被指控犯下哪些罪名。
    2022/12/13 09:25
  • 8000億身家只剩10萬美金 FTX創辦人認:我搞砸了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垮台事件造成幣圈大震盪,全球投資人損失慘重,至今求償無門。FTX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30日在平台破產後罕見公開受訪,雖然坦承自己「搞砸了」,但否認蓄意詐欺用戶資產,對於投資人指控「畢生積蓄都被你偷走」,班克曼-佛瑞德則低下頭說「很抱歉」,在推特上被網友罵翻。
    2022/12/01 13:19
  • FTX創辦人宣布出席紐時峰會 網狂酸:要從監獄連線嗎

    FTX垮台事件震撼幣圈,全球受害人數難以估計,就連台灣也被列入「重災區」。由於這場「幣圈雷曼事件」的起因,正是因為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簡稱SBF)擅自將用戶的資產拿去進行高風險投資,從昔日的「白衣騎士」淪為落水狗。如今他在推特上宣布,將於下週出席由《紐約時報》舉辦的「交易錄峰會」(DealBook Summit),也引發不少網友狂批「你怎麼還沒被關」。
    2022/11/25 11:04
  • FTX破產風暴延燒 台灣跟香港一樣慘列「全球重災區」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證實破產,不僅讓投資者哀鴻遍野,也讓創辦人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跌落神壇,未來可能面臨司法告訴。《金融時報》(FT)報導,負責協助破產重建的律師布倫來(James Bromley)24日在聽證會上,對外揭露此次受波及的全球客戶來源,圓餅圖左側驚見台灣上榜,我國受害客戶佔整體3%,與香港、東非的塞席爾同比例,略低於南韓和新加坡。
    2022/11/24 18:06
  • 嗑藥、打LoL、大玩多邊戀 FTX老闆紙醉金迷生活曝光

    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平台「FTX」本月11日無預警申請破產,受害者遍布全世界;台灣身為前十大用戶國之一,恐有將近60萬人蒙受損失。近日更有媒體爆料,曾被譽為「天才」的創辦人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或稱SBF)早在公司倒閉前就在避稅天堂巴哈馬一處價值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元)的奢華莊園過著糜爛的生活,員工住在那裡工作、開趴,看著他們的老闆成天打英雄聯盟。
    2022/11/23 10:33
  • 掃到FTX破產颱風尾 大谷翔平、柯瑞、歐尼爾等人被告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證實破產,不僅讓投資者哀鴻遍野,也讓創辦人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跌落神壇,未來可能面臨司法告訴。《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一名承接集體訴訟的律師亞當(Adam Moskowitz),日前向佛州法院提告FTX,除了創辦人外、此次訴訟的被告名單,還包含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NBA傳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等人在內,要求這群曾為FTX推廣和推薦的名人,同樣負起一定責任。
    2022/11/17 11:18
  • FTX跌落神壇! Visa證實終止全球合作協議

    全球第三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在本月11日宣布聲請破產保護,創辦人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SBF)引咎辭職,昔日「白衣騎士」如今垮台的消息震撼幣圈。雖然FTX是依《美國破產法第11章》申請重組破產,不過外界似乎不看好該公司東山再起的可能,支付巨頭Visa也宣布終止與FTX的全球合作協議。
    2022/11/14 15:39
  • FTX垮台!30歲創辦人跌落神壇 百億身家一夜蒸發

    全球第三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日前才傳出將被競爭對手「幣安」(Binance)收購美國以外的業務,不料僅隔一天,整併案就宣告破局。FTX也在11日證實,將依《美國破產法第11章》申請重組破產。曾在29歲寫下幣圈歷史,還與「股神」巴費特齊名的FTX創辦人暨CEO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SBF)如今跌落神壇,不僅宣布引咎辭職,152億美元身家也在一夜間蒸發94%。
    2022/11/12 10:59
  • 隔1年4個月…崔佩儀尪回台了 夫妻十指緊扣曬恩愛超閃

    57歲女星崔佩儀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20年,育有一子「貝克宇」,而日前因為老公工作及兒子赴美讀書,外加疫情影響,她隻身留在台灣。不過最近老公趁著休假久違回台,夫妻倆終於團聚,這段期間也把握時間約會,還曬出兩人十指緊扣的恩愛模樣,瞬間羨煞眾人。
    2022/10/17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