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Sam 結果共250筆

  • 直擊/Sam Smith搭私人專機抵台 歌迷要求自拍反應曝光

    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明(9)日將首次來台,舉行「Sam Smith GLORIA全球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他為了演唱會提早於今(8)日下午1點半左右搭乘私人班機抵台,除了大批媒體守候,也有鐵粉特地到場等待偶像的出現。
    2023/10/08 14:55
  • 點閱超過450億!Sam Smith首戰小巨蛋 約好夯曲放送 

    終於等到了!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 2023年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巡演正式開始,昨日(6)日第二站在香港,下一站10月9日即將首度到台北小巨蛋榮耀開唱,他萬眾矚目的靈魂暖聲,絕對是雙十連假不容錯過的一天,歌迷們準備好一起到台北小巨蛋踏上榮耀之旅,感受世界級震撼精彩的演出。
    2023/10/07 15:47
  • 資深演員「心臟病發猝逝」!醫示警「6危險前兆」 男性風險高

    馬來西亞籍資深藝人張詠華(SAM哥)驚傳9月27日於柔佛登山時,疑似心臟病發昏倒,同行友人緊急為其做CPR,緊消人員隨後也趕抵現場,不幸的是,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51歲。對此,義大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洪暐傑示警,猝死前6大徵兆及高危險因子,提醒民眾務必留意。
    2023/10/07 10:00
  • 和Sam好事近?張惠妹爆遭催婚 妹妹SAYA嚇傻全說了

    51歲天后張惠妹(阿妹)與男友Sam交往12年,Sam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爆料,媽媽想要抱孫,今(5)日她的妹妹張惠春出席「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記者會,對於此事也回應了。
    2023/10/05 15:10
  • 帶領美妝潮流!女大粉美賞「蓓朵娜」勇奪三大獎,成最大贏家!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受到許多國內外肯定,在今年推出年度最強新品「極光CC霜」一上市即獲年度美妝盛事粉美賞「年度最佳飾底賞」冠軍肯定!還榮獲「年度永續選品獎」!「衛星美白精華」拿下「年度最佳亮白精華液賞」冠軍。不僅知名藝人田中千繪、療癒女聲楊淨宇力挺代言,就連國際頂尖名模也一試用立刻被圈粉! 年度最大美妝盛事女人我最大粉美賞,已經邁入第11年,每年透過專業的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美妝保養,成為大家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今年的評審陣容,不僅有保養天后柳燕、彩妝天后游絲棋、保養美妝專家Sam,以及博士級保養專家Daniel(丹楓)、小布老師等超過50位專家加入評選,公信力十足。
    2023/10/03 16:23
  • 張詠華猝逝!李銘忠悲曬「最後一餐」 憶片場時光:認識你是福氣

    馬來西亞資深演員張詠華(Sam哥)於昨(27)日爬山突心臟病發,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年51歲,死訊讓外界震驚又惋惜。剛以《台灣犯罪故事》入圍金鐘獎戲劇類影帝的李銘忠接獲噩耗後,也悲傷發文悼念,透露兩個星期前才一起聚餐,想不到如今卻天人永隔,哀喊:「心裡真的很難過。」
    2023/09/28 17:12
  • 51歲張惠妹「驚爆婚訊」?準婆婆猛催婚 遭爆:想抱孫了

    51歲天后「妹神」張惠妹與男友Sam交往12年,對戀情相當低調,從未曝光過合照,近日卻頻頻放閃,似乎好事近了!沒想到,爆出未來「準婆婆」早已催落去,讓Sam的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爆料,媽媽想要抱孫了。
    2023/09/28 15:29
  • 男星突猝逝!7大猝死前兆快就醫 醫:第7點難逃最可怕

    馬來西亞資深男星張詠華(SAM哥)昨(27)日爬山時暈倒,經緊急搶救宣告不治,享年51歲,對此,兒子悲痛證實死訊,不過,確切死因仍待報告出爐。而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曾表示,猝死前有7種徵兆,叮嚀民眾要特別留意身體狀況。
    2023/09/28 11:18
  • 張詠華驟逝「享年51歲」!曾認「想輕生」 2惡疾纏身:我病了

    馬來西亞演員張詠華昨(27)日登山心臟病發,享年51歲,詳細死因正進一步調查中。不過,張詠華生前曾受訪承認,自己罹患過憂鬱症,而且想要輕生。
    2023/09/28 10:44
  • 51歲張詠華「心臟驟停」亡!過世前1天 驚現「死前異常」

    慟別!馬來西亞男星張詠華(SAM哥)昨(27)日爬山時突然暈倒,緊急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享年51歲。沒想到,男星好友陳沛興透露,張詠華「死前異常」,直言「是想要向大家好好道別吧!」
    2023/09/28 09:10
  • 資深演員驚傳「昨爬山昏倒猝逝」享年51歲!兒悲痛證噩耗

    馬來西亞籍資深藝人「SAM哥」張詠華昨(27)日傍晚驚傳於爬山時突然昏倒,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享年51歲。兒子事後悲痛證實噩耗,稱父親去年(2022)發現有血管阻塞,死因仍待釐清,遺體將於今(28)日運回老家。
    2023/09/28 07:36
  • 郭台銘同框ChatGPT之父 他嗨喊:感受台灣滿滿熱情

    鴻海創辦人、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舉辦「人工智慧如何形塑人類未來」AI大師論壇,重磅邀請到ChatGPT母公司OpenAI 創辦人奧特曼(Sam Altman)參與對談,奧特曼表示這是他第三次造訪台灣,感受到滿滿的熱情,坦言「希望這次能待久一點,很高興回到台灣」。
    2023/09/25 17:05
  • 虛擬貨幣平台FTX破產 控告創辦人的父母也有責任

    知名虛擬貨幣平台FTX破產後,創辦人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簡稱SBF)面臨大量官司起訴,也讓他在史丹佛大學擔任法學教授的父母曝光,兩人更是SBF重要的法律後盾。但根據《衛報》報導,FTX公司不滿其父母置身事外,近日正式對SBF父母親告上法院,認為兩人曾收受兒子贈與的昂貴禮物和捐贈,總價值高達數百、甚至數千萬美元,如今要求這對父母,把這筆「不正當挪用」的公司資金歸還公司。
    2023/09/20 09:58
  • 百萬網美淪笑柄!嗆乘客「乞丐」被趕下飛機 身分竟與小甜甜有關

    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第3任模特兒老公阿斯加利(Sam Asghari),於8月宣布離婚,之後,男方爆出已結交新歡網紅摩根奧斯曼(Morgan Osman)。然而,摩根近日被拍到在飛機上大鬧,看到一旁乘客錄下過程時,還不屑回嗆:「我在IG很有名,你這乞丐。」這段影片也在國外論壇瘋傳,摩根因此一夕間淪為笑柄,而她也不堪批評,隨即將IG關版。
    2023/09/19 17:00
  • 香菇帶毛長尾巴?湯麵吃出完整鼠屍 爛泡湯裡「瘋狂抽搐」

    光是在餐廳看到老鼠、蟑螂上桌就夠讓人崩潰,更何況是出現在吃到一半的食物當中!英國39歲男子山姆(Sam Hayward)透露,自己日前在買回家的外帶湯麵中,發現了整隻泡在湯中、甚至還在抽搐的老鼠屍體,而餐廳卻拒絕承認食安疏失,讓他相當氣憤。
    2023/09/04 18:18
  • 張惠妹演唱會彩排花絮曝光 男友Sam曬「愛的視角」8字放閃

    天后張惠妹(阿妹)和男友Sam交往12年,感情甜蜜又穩定,近來她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男友也愛相隨力挺,陪伴她完成每一場演出,今(30)日Sam更公開阿妹和團隊彩排時候的模樣,更放閃表示:「一定是這摸可愛的。」
    2023/08/30 11:29
  • 野生張惠妹「在這現身」 男友曬七夕視角:她那天8歲

    天后張惠妹和男友Sam低調交往12年,雖然從未曬過合照,但經常以隔空互動方式放閃。22號這天是七夕情人節,Sam一大早就PO出張惠妹現身公園,獨自一人在玩搖搖馬的影片,視角相當有愛,更有人眼尖發現影片中的地點。
    2023/08/22 10:32
  • 小甜甜布蘭妮突PO半裸片! 「詭異躺床狂揉」對鏡頭露粉色底褲

    曾紅遍全球的41歲大咖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最近宣佈和小12歲的舞者老公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離婚,更傳出男方是遭到小甜甜家暴、戴綠帽等罪名,才忍無可忍離婚,但未獲當事人證實,而今(21)天小甜甜布蘭妮突然PO出一段意義不明的影片,影片中他幾近全裸躺在床上,露出各種魅惑表情、張開雙腿露出粉紅色底褲,令粉絲驚嚇不已。
    2023/08/21 15:41
  • 遭尪控外遇又家暴!小甜甜布蘭妮首發聲 認「婚姻痛苦」:無法承受

    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第3任模特兒老公阿斯加利(Sam Asghari)婚姻僅維持14個月,就爆出翻臉鬧離婚,老公阿斯加利懷疑小甜甜有婚外情,還稱對方會對自己拳腳相向,就目前所知,兩人已確定分居,都在等待離婚申請通過。離婚17日消息傳開後,小甜甜未立即回應,直到昨(19)日首度露面,證實兩人已分開的傳言,也傾訴再也受不了這一切,似乎有滿腹委屈。
    2023/08/20 16:05
  • 「小甜甜」布蘭妮3度婚變! 小12歲模特兒丈夫提離婚

    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她的模特兒丈夫阿斯加利(Sam Asghari)結婚14個月後,阿斯加利訴請離婚,布蘭妮私人生活又陷危機。
    2023/08/18 08:38
  • 小甜甜布蘭妮爆離婚 老公懷疑被戴綠帽、常挨打拒回家睡

    曾經風靡全球的前流行天后布蘭妮(Britney Spears),被美國八卦媒體《TMZ》爆料,稱她申請與丈夫山姆・阿沙里(Sam Asghari)離婚,結束這段一年多的短暫婚姻。外媒報導中指出,山姆曾聽到傳聞與太太布蘭妮大吵,稱布蘭妮在外背著他偷吃外遇,雙方鬧的不可開交。山姆目前已經搬離兩人同居的住處,事實上他已多天拒絕回家睡覺,匿名人士透露,布蘭妮會對丈夫拳打腳踢,甚至經對著山姆咆嘯,讓男方忍無可忍,沒想到卻被她搶先一步提出離婚申請。
    2023/08/17 09:58
  • 加密貨幣FTX金童騷擾前女友 阻作證遭抓去關

    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去年11月聲請破產保護,一夕垮台讓全球投資人損失慘重,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被引渡回美國後,在家人的資助下獲得保釋,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班克曼-佛瑞德被檢方抓包在保釋期間私下干擾證人,還想利用VPN逃離監管等一系列違法行為,法院也在11日宣布撤銷保釋,還押布魯克林拘留中心。
    2023/08/12 10:15
  • 不藏了!張惠妹生日大放閃 男友Sam無預警公開「同框照」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9)日是她51歲生日,大陸粉絲不惜砸重金包下西安雙子塔的LED外牆,放出「張惠妹生日快樂」超大字樣的生日應援,慶祝天后的好日子。另外,她的帥氣調酒師男友Sam更難得Po出「同框照」,超甜互動讓網友都被閃瞎。
    2023/08/09 11:25
  • 別在床上吃東西!醫警告「恐成蟲蟲王國」:蟑螂最愛鑽耳朵

    休假時懶洋洋廢在床上,對大部分的社畜人士來說實屬一大享受,但終歸是得要「懶的有底線」,倘若喜歡在床上、床邊吃東西,事後有沒能清理乾淨,很可能替自己招來「蟲蟲危機」;來自新加坡的「山姆醫生(Dr. Sam)」就曾在抖音(TikTok)分享,由於蟑螂非常喜歡耳垢散發出的發酵味,因此很容易在難以察覺的情況下,莫名其妙就成為蟑螂的「房東」。
    2023/07/30 19:36
  • NBA/大鬍子決心離開76人 美媒曝快艇將網羅哈登

    正值休賽期的美國職籃(NBA),各隊都在積極物色新血和留住既有人才,不少大牌球星也陸續傳出被交易或挖角的消息。《體育報》(The Athletic)引述記者阿米克(Sam Amick)的消息,目前效力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哈登(James Harden),傳出對76人總裁莫瑞(Daryl Morey)很不滿,決心要離開這支球隊,轉戰西岸加州、成為洛杉磯快艇(LA Clippers)一員,也有外媒體育記者爆料,快艇很可能在7月底或8月之間,提出符合哈登身價的報價。
    2023/07/14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