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視角甜蜜暴擊!張惠妹、Sam化身紐約客 喝咖啡、吃牛排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4 13:33

天后張惠妹12月到美國4個城市舉辦巡演,驚喜現身紐約觀看NBA比賽,而男友Sam也全程陪伴,用男友視角記錄與阿妹的甜蜜時光,兩人在看球賽前,化身紐約客,一起去逛街,喝咖啡.吃牛排,影片一出羨煞眾人,張惠妹平安夜將在拉斯維加斯開唱,完成耶誕節演唱會後,就會回到台東老家陪伴媽媽。

圖/翻攝自amit_feat_amei instagram

 

歌手張惠妹:「準備好了嗎?Comeon,攏細你啦,攏細你啦。」

看著張惠妹在舞台上高歌,晚上10點的演唱會熱情不減,男友Sam坐在台下看得目不轉睛,阿妹12月到美國4個城市巡演,男友Sam也愛相隨除了分享巡演花絮也曝光兩人私下行程。

張惠妹秀出手將濃縮咖啡緩緩倒進牛奶中,鏡頭一轉來到牛排店,吃完美食參觀街頭塗鴉、看聖誕樹,張惠妹男友Sam用男友視角記錄約會時光,兩人化身紐約客一起逛街大啖美食觀看NBA球賽,影片一出讓不少粉絲大讚太甜了。
 

歌迷vs.歌手張惠妹:「阿妹,阿妹。」

歌迷歡呼聲登場張惠妹美國巡演展開,男友Sam就曾心疼發文阿妹時差和水土不服導致舊疾復發,但看著愛唱歌的阿妹一上台就展現滿滿活力自己的心情也被她帶動著,短短文字放閃兩人感情。

歌手張惠妹《原來你什麼都不要》:「原來你什麼都不要,我只有不停的要 要到你想逃。」

張惠妹在美國巡演即將來到尾聲平安夜將在拉斯維加斯開唱,完成耶誕節演唱會後就會回到台東老家陪伴媽媽跨年,明年4月將和台灣歌迷在高雄巨蛋相見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Sam#男友視角#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80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