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Running Man 結果共310筆

  • 週一情侶結束!宋智孝首談Gary退出《RM》感想

    韓劇《老婆這週要出牆》26日下午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主演宋智孝、李善均、寶兒等都現身。而前一天才傳出跟宋智孝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搭檔為「週一情侶」的Gary將退出節目,宋智孝首次公開談及搭檔退出的感想,表示雖覺得可惜,但還是會為Gary加油,並強調「週一情侶已經結束了!」
    2016/10/26 22:38
  • 「RM」備戰!金鐘國翻唱中文歌 宋智孝推新戲

    韓綜Running Man傳出收視下滑,成員Gary退團,主持群似乎也開始各自發展!成員之一的宋智孝推新戲,大談有夫之婦外遇,情節聳動,巧的是,另一名成員金鐘國也有新作品!之前與林俊傑、方文山合作的中文新單曲《恨幸福來過》才剛曝光沒多久,現在更翻唱周杰倫的《聽見下雨的聲音》,讓歌迷大讚他的中文發音超標準!
    2016/10/26 16:45
  • 5566新節目開紅盤 遊戲疑抄襲韓綜「RM」

    5566其中3位成員,王仁甫、孫協志和許孟哲合體主持外景節目,不過才播出一集就被質疑抄襲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遊戲片段。尤其是用耳朵玩恐怖箱,拍攝手法和遊戲流程幾乎跟韓國一模一樣,被認為沒有創意。
    2016/10/26 11:10
  • Gary確定退出《RM》 月底錄完最後一集說掰掰

    超夯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魅力席捲全亞洲,開播至今6年的時間,7位固定班底的好默契總是帶給粉絲們無限的歡樂,然而今日卻驚傳其中一位班底「Gary」將退出節目,突如其來的消息震撼不少粉絲。
    2016/10/25 17:32
  • 粉絲快追!Running Man要來了 門票下週開搶

    超夯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魅力席捲全亞洲,2014年首度來台取景曾吸引萬名粉絲接機,擠爆機場,可謂盛況空前。曾連續兩度來台舉辦見面會的他們,今天再度公布好消息,宣布將於2017年2月再度來台舉辦「RUNNING MAN 2017 LIVE IN TAIPEI」,而且將以演唱會的高規格呈現,讓不少粉絲超級期待。
    2016/10/24 15:35
  • 當金鐘國「貼身口譯」爆紅! 台韓混血曝光

    想要當藝人恐怕越來越不容易!現在就有一位正妹,因為在金鐘獎時擔任韓星金鐘國的隨行口譯,加上外型亮眼而受到矚目,她是台韓混血權貞妍今年才26歲,就因為雙語家庭成長的優勢,讓她年紀輕輕就已經擔任過Running Man、Crayon Pop等韓流來台時的翻譯工作,而她也想進軍演藝圈,朝全方位發展。
    2016/10/16 17:26
  • 《RM》金鐘國要來了!金鐘獎上擔任頒獎嘉賓

    「能力者」要來了!將於10月8日舉辦的金鐘獎頒獎典禮,主辦單位三立電視台表示,風靡全球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之一的金鐘國,確定將擔任本屆金鐘獎的頒獎嘉賓,也將出席星光大道走紅毯。
    2016/09/28 14:03
  • 擔心好友工作瓶頸 「哈哈」神秘現身慰問

    韓國節目今天也辛苦了,找來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藝人哈哈,突襲在麵包店工作的好友,但這位好友似乎因為工作導致全身皮膚炎,一度想要辭職,而且三餐經常都在便利商店隨便吃吃,也讓藝人哈哈決定好好給他加油打氣,不只送上香腸和泡菜給好友加菜,還給對方大大鼓勵超暖心。
    2016/09/02 11:24
  • 李準基宣傳新戲 RunningMan反串助陣

    韓國男星李準基為了宣傳新戲《步步驚心麗》,帶著主要演員一起參加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沒想到3位主持人金鍾國、劉在錫和李光洙,通通換上韓服,盤起頭髮,變成了古代嬪妃,反串秀讓全場笑翻。
    2016/08/29 12:17
  • RM哈哈買自己簽名專輯 賣家面交崩潰

    《RunningMan》主持班底之一的韓國主持人哈哈河東勳,也具有歌手身分,日前發現在二手拍賣網站上,有人在販賣自己以前的簽名CD,在節目上和網友面交,賣家一開始並不知情,在知道哈哈就是買家後感到相當愧疚,整個交易過程逗笑許多網友。
    2016/07/26 17:31
  • 台綜又吹外景風! 曾國城、徐乃麟回鍋玩遊戲

    外景遊戲節目可以說是越來越多,從韓國的「RUNNING MAN」在亞洲竄起之後,連大陸也有不少節目跟風,雖然台灣在20年前也盛行過,還捧紅不少大咖主持人,但逐漸都被談話性節目取代,現在曾國城、徐乃麟、吳宗憲等一線主持人紛紛回歸玩遊戲,也讓台灣再次吹起戶外綜藝風。
    2016/07/24 19:17
  • 上二手網站買回自己專輯 《RM》哈哈親面交嚇壞賣家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擁有超高知名度,7位主持群的聲勢也水漲船高,而成員之一的哈哈(河東勳)除了主持外,也是韓國知名的雷鬼歌手,出過數張唱片的他,發現網路上有人在拍賣他親筆簽名的二手CD,哈哈默默下標買了自己的專輯,親自現身跟網友面交,當賣家發現買家就是哈哈本人時瘋狂道歉,覺得超「歹勢」!
    2016/07/24 12:02
  • 周子瑜錄RM!搞烏龍輸比賽 受罰吃皮蛋

    南韓女團TWICE日前錄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節目播出後,大家都佩服周子瑜的運動神經,因為在節目裡頭,總是很俐落迅速的撕掉敵對的名牌,只是沒想到最後竟然一個失手,撕錯了名牌,讓自己的隊伍落敗,得接受懲罰。
    2016/06/06 13:35
  • 《RM》金鐘國攜手JJ推中文單曲 粉絲大呼好期待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們近來積極往華語市場發展,先是紅花宋智孝率先和陳柏霖搭檔拍攝《我們相愛吧》,Gary也相繼在本月月中推出全新中文單曲《沒關係》,昨天老虎「金鐘國」更是在Instagram曬出和JJ林俊傑的合照,透漏兩人將在金鐘國最金的中文專輯中合作,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2016/05/31 18:53
  • 宋仲基客串《奔跑吧兄弟》 宣傳2天一版強打

    韓國人氣演員宋仲基受邀參加中國版的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預告片中所有來賓都穿玩偶裝,就只有宋仲基穿西裝並被以高規格看待,就連宣傳也是三天兩頭就出一新版本,看準宋仲基高人氣,就連代言廠商也要把宋仲基的照片印在產品上,人氣真的紅不讓。
    2016/05/25 16:50
  • TWICE全員初登《RM》 男主持群笑開懷

    韓國女團TWICE上月底推出第2張迷你專輯《PAGE TWO》,人氣高居不下,昨天首次參加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錄影,晚間製作單位也在Instagram公開錄製現場照,《RM》男成員看到9名成員一次排開站在對面,興奮表情全寫在臉上,笑壞不少人,而日前為台灣觀光拍攝宣傳片的鮮肉男星呂珍九也有參加該集錄影,表現備受關注。
    2016/05/25 10:53
  • 宋仲基曼谷見面會 與粉絲重現經典橋段

    韓星宋仲基的亞洲巡迴見面會,昨天第一站曼谷正式開跑,全場湧進4千名粉絲朝聖,還有幸運影迷可以上台和宋仲基一起重現《太陽的後裔》裡的經典橋段,包括拋接手機、綁頭髮、綁鞋帶等等,宋仲基都一一實現粉絲願望,把他們當作宋慧喬一樣溫柔對待。
    2016/05/09 12:03
  • RM集郵『太陽』眾演員!「救援CP」也來了

    韓綜《Running Man》紅遍亞洲,擺脫之前低迷的收視陰霾後,最近節目改變型態,大走感性風,果然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加上近幾期找來當紅偶像劇演員當嘉賓,也帶動不少粉絲準時鎖定,25日Running Man官方instagram放上了新嘉賓錄影照片,竟然找來《太陽的後裔》超夯「救援CP」晉久與金智媛一同上節目,預告片一推出,就引起粉絲目光。
    2016/04/25 22:27
  • 宋仲基二度訪港 出動50保鑣貼身護駕男神

    宋仲基昨天(22日)受邀到香港出席活動,旋風停留不到24小時,很多粉絲想一睹偶像風采,差點擠爆活動現場,宋仲基因為演出《太陽的後裔》在中、港、台人氣暴漲,中國保養品廠商更砸下1億2千萬台幣,邀請宋仲基擔任代言人,也創下韓星海外代言價碼最高的紀錄。
    2016/04/23 13:31
  • 隨時願意回去!宋仲基霸氣力挺RM 原因超暖心

    《太陽的後裔》一舉將韓國男星宋仲基捧到最高點,聲勢水漲船高的他成為各家廠商和電視節目力邀的對象,在前幾天的記者會中,有人問到他對於重返《Running Man》當作嘉賓錄影的看法,宋仲基毫不猶豫地表示「隨時都可以」。
    2016/04/17 16:59
  • Gary別看!陳柏霖幫懵智擦衣「男友力」破表

    台灣演員陳柏霖和南韓演員宋智孝攜手出演大陸實境秀《我們相愛吧》,成為假想夫妻大談戀愛,昨天(27日)晚間播出第二集,兩人有些生澀卻又充滿曖昧氛圍的甜蜜互動,讓粉絲看了手腳蜷曲好害羞。
    2016/03/28 10:01
  • 大頭目最愛他!李光洙上衣印字「放閃」宋仲基

    宋仲基近期因擔任韓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登上「大勢男」寶座,隨著人氣攀升,他跟李光洙的好交情意外成為亮點,日前李光洙參加錄影時穿著一件純白長T,衣服上印有一串話「放閃」宋仲基,無厘頭的令人莞爾!
    2016/03/27 16:57
  • 不畏當兵魔咒! 宋仲基退伍演《太陽》更紅

    憑著韓劇《太陽的後裔》,再登演藝高峰的宋仲基,光是退伍後的廣告邀約就暴增到破百個,比當兵前僅僅2個廣告還要激增50倍,另外還接拍了一部電影《軍艦島》,儼然成為韓國一線男神,不僅如此就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也傳出要找宋仲基回鍋,挽救不斷下滑的收視率。
    2016/03/21 12:56
  • 陳柏霖、宋智孝第一次!「咬一口」閃爆觀眾

    大陸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2》昨天(20日)首播,大仁哥陳柏霖和Running Man宋智孝第一次見面,兩人就展現了超好默契,互猜對方身分,第一次就中;而陳柏霖送上了聽診器、機器人當禮物,宋智孝則是咬了他一口,各自展現獨特魅力,閃爆了觀眾的眼睛。
    2016/03/21 09:37
  • 實境秀配對陳柏霖 宋智孝錄影遭RM猛虧

    大陸實境秀《我們相愛吧》,第二集節目找來大仁哥陳柏霖以及人氣女神宋智孝配對,先前網路上已經曝光不少約會照,兩人看起來很登對,就連宋智孝錄《Running Man》,其他人也故意虧他,池錫辰為了幫宋智孝加油,故意說「柏霖正在看著呢」,就連劉在錫也用鐵琴敲出陳柏霖個音色,讓宋智孝害羞又尷尬。
    2016/02/23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