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綜又吹外景風! 曾國城、徐乃麟回鍋玩遊戲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4 19:27

外景遊戲節目可以說是越來越多,從韓國的「RUNNING MAN」在亞洲竄起之後,連大陸也有不少節目跟風,雖然台灣在20年前也盛行過,還捧紅不少大咖主持人,但逐漸都被談話性節目取代,現在曾國城、徐乃麟、吳宗憲等一線主持人紛紛回歸玩遊戲,也讓台灣再次吹起戶外綜藝風。

海盜船才剛啟動,王仁甫手上的水已經倒了曾國城一身,方芳芳更慘,水直接往頭上淋,新型態的綜藝節目,錄影場景拉到戶外玩遊戲,幾位年紀加起來超過200歲的資深主持人搏命演出。

 

製作人黃裕昇:「|其實它有點像遊戲節目,又有點像實境秀。」

曾國城在終點前仆街畫面看起來超痛,新節目17日首播開紅盤,辛苦總算得到回報,收視率和點閱率都創新高也讓台灣再次吹起戶外綜藝風,早期《百戰百勝》胡瓜、徐乃麟、吳宗憲在遊戲節目闖出一片天,成為當時的領頭羊,現在卻好像變成台灣的綜藝節目,都在跟風大陸和韓國。

製作人黃裕昇:「電視台的製作費絕對不能讓你拿去做實驗的,所以最好別人有做成功了我們再跟著做。」
 

現在這股戶外遊戲風潮再次重回台灣綜藝節目戰場,雖然製作費還追不上大陸跟韓國,但靠著大咖主持人的賣力演出,要走出不一樣的外景風格。

圖/臉書沒玩沒了Lets Play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綜藝節目#實境#遊戲#外景節目#曾國城#徐乃麟#綜藝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501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