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擔心好友工作瓶頸 「哈哈」神秘現身慰問


發佈時間:2016/09/02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2 12:06

韓國節目《今天也辛苦了》,找來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藝人哈哈,突襲在麵包店工作的好友,但這位好友似乎因為工作導致全身皮膚炎,一度想要辭職,而且三餐經常都在便利商店隨便吃吃,也讓藝人哈哈決定好好給他加油打氣,不只送上香腸和泡菜給好友加菜,還給對方大大鼓勵超暖心。

拿著泡麵和微波食品,偷偷摸摸走到這位戴著眼鏡的男生旁邊,哈哈突擊探班多年不見的好友,兩人一見面就大大擁抱,還開心到哭了,如此神秘低調的就是RUNNING MAN固定班底哈哈,在節目《今天也辛苦了》特別要來探好朋友的班。

 

韓國藝人哈哈:「這朋友是做麵包的,但是做著做著,得了過敏性皮膚炎,聽說在苦惱要不要因為這樣辭職,晚餐也幾乎都在便利商店隨便吃吃。」

知道自己的好朋友因為工作皮膚過敏還可能要因此換工作,特別前來見個面關心一下。

韓國藝人哈哈:「我不想對你說加油的話,哥想對你說的話,真的!今天辛苦你了。」
 

超暖心的哈哈先前也曾經有另一件驚人之舉,特別從二手貨賣家手中要買回自己的簽名CD,而且還要求要當面交易,賣家一看到本尊出現,超慌張又內疚,沒想到哈哈還反過來安慰對方;但看似暖心,不過這些都是透過節目才拍到的事情,也有人質疑部分橋段並非真實而是早就套好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哈哈#Running Man#簽名C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07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