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霖、宋智孝第一次!「咬一口」閃爆觀眾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1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節目片段;以下皆同)

大陸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2》昨天(20日)首播,大仁哥陳柏霖和Running Man宋智孝第一次見面,兩人就展現了超好默契,互猜對方身分,第一次就中;而陳柏霖送上了聽診器、機器人當禮物,宋智孝則是咬了他一口,各自展現獨特魅力,閃爆了觀眾的眼睛。

選在韓國拍攝節目,宋智孝第一集登場就讓人看見他不做作、隨興的魅力,一下子張嘴哈哈大笑、一下子又自言自語發呆,不想學習中文最後乾脆倒地睡覺!不愧對和Running Man中睡神的稱號,似乎並不擔心和男主角的第一次約會。

另一位陳柏霖,赴韓發展,這次也在節目中展現韓文實力,雖然只能用簡單的單字對談,一下子說國語、一下子又說英語,不過幸好和宋智孝心有靈犀,對談不成問題;而大仁哥當然也發揮了他暖男、愛情殺手的魅力,先是送上聽診器,讓宋智孝聽聽自己的心跳聲,後來又送上機器人表演特技,讓宋智孝看的超入神。

被大人哥渾厚的嗓音吸引,讓宋智孝大呼好幸運,但得知對方比自己小兩歲,又多了一些擔心,不過陳柏霖安慰人的功力也是一流,調皮的捉弄了宋智孝一下,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竟然是被女生「咬了一口」,但這個舉動卻讓陳柏霖更高興,不做作的個性讓陳柏霖直呼好棒!而網友看到兩人的節目片段,紛紛留言大呼甜蜜,也越來越期待兩人在節目中的表現。

 

▼影劇消息看更多!

>>>>【雜誌合體「放閃」!宋智孝、陳柏霖滿滿愛心

>>>>【男神座位表!和張孝全當同學 必選「12號」

>>>>【貝克漢登「曬娃狂人」!對布魯克林真情告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我們相愛吧#陳柏霖#宋智孝#節目#戀愛#首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40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