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Running Man 結果共310筆

  • 《RM》強制下車後首合體 全員鞠躬致歉:讓大家擔心了

    南韓SBS電視台一年一度的「2016演藝大賞」昨日晚間在首爾盛大登場,旗下不少大咖藝人也都盛裝出席,而前陣子經歷不少風波的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6名成員也全員到齊一起踏上紅毯,親切向粉絲揮手致意,而劉在錫更率領成員們一同為連日來的風波致歉。
    2016/12/26 10:05
  • 曾經這麼有人氣… 《RM》前FD心碎Po文粉絲淚崩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經歷一連串的風波後,宣布錄製了7年的節目將在明年2月停播,消息傳出後震撼整個演藝圈,而曾經身為《RM》一員的超夯FD高東完得知節目將走入歷史後,也感慨的在Instagram上留下一句話,讓不少粉絲心碎。
    2016/12/25 10:20
  • 《RM》最後播出日確定!全員到齊一起畫下句點

    南韓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近日因為無故開除成員宋智孝跟金鍾國,而產生極大的風波,經過節目組與成員間的協調後,節目組公佈於明年2月將關掉節目,今日(20日)確定最後一集將於2017年2月26日播出,成員們除了日前已自行退出的Gary以外,其餘6人會一起為節目畫下最後句點。
    2016/12/20 16:09
  • 金鐘國1月先來台開唱!《RM》合體見面會不缺席

    韓國超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之一的男星金鍾國,近日身陷「被下車」風波,所幸最後,他仍非常有義氣決定跟成員們一起主持到節目結束,2月《RM》的台灣見面會也不缺席。隨著風波漸落幕,他的經紀公司今日(20日)也宣布,將於明年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就是第一站,將於1月先來台唱歌給粉絲聽!
    2016/12/20 12:08
  • 要宋智孝、金鐘國退出的人是「他」 粉絲灌爆官方求開除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紅遍世界各地,繼上月固定班底Gary退出後,另兩名成員宋智孝、金鐘國更是「無預警」被告知將下車,引來大批粉絲不滿,不過日前剩下的6名成員決定一同退出節目,《RM》也確定將在明年2月走入歷史,不過今日有相關人士透露,宋智孝和金鐘國兩人決定將剩餘節目的出演費「全數捐出」,讓少粉絲稱讚實在太霸氣。
    2016/12/19 12:43
  • 節目危機!Running Man爆明年2月停播

    南韓綜藝《Running Man》開播7年以來累積超高人氣及鐵粉,日前傳出金鍾國和宋智孝被逼「下車」引發網友熱議,節目組雖然公開道歉但還是遭怒批「沒誠意」,16日節目組和6名成員緊急召開會議,決定節目未來走向,目前也確定取消下週的錄影,將在明年2月停播。
    2016/12/17 13:35
  • 跑迷淚崩!GARY刪光IG 首發3人這張黑白合照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全亞洲都很受歡迎,不過日前被韓媒爆出宋智孝、金鐘國2人遭退出節目「並非自願」,而是臨時接到節目組通知才知道自己將「下車」,而先前退出的Gary更在敏感時期刪光IG所友照片,今(16日)首度PO文,發佈3人合照,引發網友討論。
    2016/12/16 17:47
  • 快訊/震驚!韓媒:Running Man明年2月停播

    最新消息,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將在明年2月底停播,並由原本的6名成員一起為節目畫下句點,消息傳出讓人相當震撼,因為從前天傳出固定班底金鐘國、宋智孝被踢出主持群後,粉絲們才群起撻伐要發起拒看行動,沒想到才過2天,製作單位與成員開了緊急會議後,卻決定結束7年的Running Man,恐怕讓不少粉絲心碎。
    2016/12/16 17:08
  • 《RM》投震撼彈!6人團結退出 2月底走入歷史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7年,紅遍大江南北,也奠定7人主持群在演藝界地位,不料一年之內除了Gary宣布退出離開,成員金鐘國、宋智孝也傳出「被迫下車」,甚至被爆可能1月將停播,電視台節目組為了釐清誤會,召集成員開緊急會議,不料結果出爐竟投下震撼彈,確定6人將「團結退出」,節目將在2月底播出最後一集後走入歷史。
    2016/12/16 16:49
  • Running Man傳停播 節目組:純屬謠言

    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節目組針對外傳節目被停播發表立場,指稱這純屬以訛傳訛、子虛烏有的謠言,並將採取應對措施。
    2016/12/16 14:13
  • 宋智孝、金鐘國「被退出」 姜虎東處境尷尬拒接RM

    韓國火紅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海外也有超高人氣,不過繼成員Gary宣布退出後,昨又有另2名成員宋智孝、金鐘國也宣布下車,令所有粉絲非常傷心。加上韓媒爆出,2人是「並退出」,引發粉絲憤怒,甚至揚言發動拒看!而原先被爆將加入《RM》第二季的姜虎東,面臨這燙手山芋,今天其經紀公司正式宣布婉拒《RM》第二季的主持邀約。  
    2016/12/15 15:42
  • 「非自願退出RM!」 宋智孝看新聞才知情

    昨天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宣布金鐘國和宋智孝要退出主持群,但今天又有媒體報導2人非自願退出。
    2016/12/15 09:46
  • 看新聞才知!韓媒驚爆宋智孝、金鐘國退出「非自願」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世界各地累積大批粉絲,繼上月固定班底Gary退出後,另兩名成員宋智孝、金鐘國也在今日宣布下車,震驚不少粉絲,然而稍早卻有韓媒驚爆,兩人退出節目「並非自願」,而是臨時接到節目組通知才知道自己將「下車」!
    2016/12/14 19:20
  • 《RM》末路?李光洙驚傳也不續留 經紀公司:協商中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瘋迷全亞洲,7位主持人的默契也始終是粉絲們最津津樂道的話題,然而固定班底Gary卻在上月底無預警宣告退出,震驚各界,沒想到今日兩名成員宋智孝和金鐘國也跟著宣布「下車」,就連「李光洙」也有可能不續留節目,讓不少粉絲直呼無法相信。
    2016/12/14 17:57
  • 宋智孝和金鐘國閃退RM 姜虎東將加入

    亞洲知名的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今天傳出重要成員宋智孝與金鐘國閃電退出主持群,明年1月節目成員將大換血,展開全新第2季,知名主持人姜虎東可望參加演出。
    2016/12/14 16:16
  • 宋智孝、金鐘國宣布退出!Running Man七缺三

    紅遍全亞洲的南韓人氣節目《Running Man》,上個月Gary退出之後,金鐘國、宋智孝也在13日宣布將離開,節目組將會找新成員加入,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都相當不捨。
    2016/12/14 11:00
  • 震驚!宋智孝、金鐘國將退出《Running Man》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全亞洲都很受歡迎,繼固定班底Gary11月份無預警宣告退出後,沒想到金鐘國、宋智孝也確定退出節目,兩人都透過經紀公司發表退出《Running Man》的決定。
    2016/12/14 09:12
  • Running Man來台名單少一位!網友藍瘦香菇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6年,受到不少台灣粉絲歡迎,日前也宣布即將在2017年2月10日登台舉辦巡演,今(17日)在網路上公布來台名單,不過被粉絲發現少了劉在錫,就有粉絲直呼「藍瘦香菇」。
    2016/11/17 17:57
  • 週一情侶成真? Gary甜蜜求婚宋智孝:要嫁給我嗎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世界各地累積大批粉絲,日前播出成員Gary退出後的第一集「缺乏旅行」,6位主持人為了完成任務無所不用其極,其中宋智孝更是直闖Gary的工作室,開心摟住男方的脖子,而Gary更是在鏡頭前大方向宋智孝「求婚」,甜蜜爆表!
    2016/11/15 11:25
  • 宋智孝背後緊抱Gary 「週一情侶」幕後照閃瞎

    超人氣韓國綜藝《Running Man》7日播出固定班底成員Gary退出的畫面,不少忠實觀眾都在螢幕前跟著成員們掉淚,更紛紛在網路上呼喚Gary能回到節目。節目組似乎聽到粉絲心聲,事隔一週,成員雖首次以6人形式錄製節目,但製作人卻於10日放上一張照片,當中跟Gary組成「週一情侶」的宋智孝從後方緊緊抱著Gary,更透露這是節目下一集的預告。
    2016/11/10 22:09
  • RM第一次6人錄影 粉絲不捨:說好的永遠7012呢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紅遍全球,6日播出成員Gary退出前的最後一集,其他固定班底也在節目中不捨送別,週一情侶宋智孝更是淚崩感性告白「我以為我們會一起到最後」,讓不少粉絲跟著心碎,事隔一個禮拜,《RM》成員以6人形式展開最新一集「缺乏旅行」的主題錄影,似乎就是想找回能夠彌補失去Gary的遺憾。
    2016/11/08 11:30
  • 送別Gary!Running Man特別節目氣氛感傷

    「Running Man」主持群之一的Gary決定離開主持7年的節目,專心發展歌唱事業,製作單位特地製作特別節目歡送他,和Gary有周一情侶封號的宋智孝在節目最後紅了眼眶。
    2016/11/07 16:08
  • Gary退出RM 宋智孝淚崩:以為我們會一起到最後

    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瘋迷全亞洲,7位主持人的默契也始終是粉絲們最津津樂道的話題,然而固定班底Gary卻在日前無預警宣告退出,震驚不少粉絲,節目也在昨(6)日播出最後一集,6位成員特地送上親筆寫下的告別信,讓向來沉穩的Gary也難過地說「不敢在這裡看完,我一定會忍不住大哭。」
    2016/11/07 09:51
  • Gary告別RM最後錄影 粉絲守候不捨道別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主持人GARY確定退出,昨天是他最後一次參與錄影,氣氛格外感傷。Gary離開前還一一跟工作人員鞠躬道別,甚至在社群軟體貼出大合照,留言說這是他最幸福的時刻,讓粉絲好不捨。
    2016/11/01 12:03
  • 退出節目向粉絲道歉 Gary:請繼續支持《RM》

    韓國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全亞洲都廣受歡迎,台灣也因為電視播出累積廣大粉絲,但25日官方卻宣布主持人之一的Gary將於31日錄製完後退出,專心在音樂上,讓許多粉絲非常不捨。沉默了3天,Gary在個人Instagram上個別以韓文跟英文傳達心情,對於做出退出的決定他感到很抱歉,會做出更好的作品跟帶來更好的樣貌給喜愛他的粉絲。
    2016/10/29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