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ROSE 結果共157筆

  • 戲外放閃謝欣穎!王柏傑渣男本色 反讚《華燈》亨利暖男

    Netflix攜手百聿數碼推出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二部全新8集將於12月30日上架,最新「危機篇」預告也於今(28)日曝光,凶手究竟是誰也成為全台討論焦點,而林心如飾演的Rose MAMA與小姐們關係分崩離析,除了店裡的內鬨分歧,更將迎來生意上的最強勁敵吳慷仁,讓林心如直呼:「很期待觀眾們的反應!」
    2021/12/28 13:52
  • 尼克前年度MVP羅斯 右腳踝開刀恐缺席兩個月

    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控球後衛羅斯(Derrick Rose)因為右腳踝動刀,恐將缺陣兩個月的時間。
    2021/12/23 13:27
  • 《華燈》眾小姐爭艷!「性感私密照」外流 驚見他藏其中

    榮登台灣Netflix榜首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自開播後話題不斷,不僅陣容卡司堅強,連客串演員各個都是「咖」,其中由「Rose Mama」林心如帶領的酒店小姐在戲裡明爭暗鬥的劇情更是扣人心弦,今(8)日飾演「百合」(Yuri)的謝欣穎在臉書發出一張「私密照」,曝光小姊們私下的性感樣貌。
    2021/12/08 20:55
  • 蘇蘭瓊斯搭擋《冰與火》女星 《守夜號》調查案件擦愛火

    BBC超紅影集《守夜號》由主演《福斯特醫生》的英國蘇蘭瓊斯(Suranne Jones)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蘿絲萊斯莉(Rose Leslie)主演,片中兩人組成搜查搭檔,調查一起核潛艦密室死亡事件,想到卻意外揭開事件背後隱藏的恐怖陰謀,兩人更延伸出超越友情的秘密情感。
    2021/09/26 11:48
  • 羅斯放棄公牛回歸尼克 總裁:他是球隊前進關鍵一環

    尼克官方今天宣佈,球隊與後衛羅斯(Derrick Rose)已經重新簽下一份合約。
    2021/08/19 15:54
  • 轉折語、名言佳句背好了嗎? Snapask 時課問 3+3 助你戰勝英文指考作文

    110 年指考進入倒數 30 天,所有考生已進入最後備戰狀態,但在學校與補習班皆停課的情況下,不少學生仍苦於摸索考試重點與應考技巧。為協助考生爭取最後衝刺機會,亞洲自學科技領導品牌 Snapask 時課問不僅提供免費的國英數指考衝刺課程,更邀請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熟稔大考題型的 Rose 英文老師,分享指考作文的六大技巧,讓考生在最後關頭躍升黑馬。
    2021/06/11 12:05
  • 「飆風玫瑰」再起 尼克逆襲老鷹季後賽首輪扳平

    美國職籃NBA「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今天替補上場攻下26分,助紐約尼克終場101比92擊敗亞特蘭大老鷹,拿下東區季後賽首輪第2戰勝利。
    2021/05/27 12:45
  • NBA尼克擊沉快艇 8年來首闖季後賽有望

    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隊今天作客洛杉磯快艇,在羅斯(Derrick Rose)25分率領下106比100踢館成功,有望8年來首度打進季後賽。
    2021/05/10 16:23
  • 美國大選太緊張 女星關注選情「摔斷手」急送醫

    美國總統大選如火如荼持續計票中,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目前被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追過,選情一度陷入膠著的拉鋸戰,讓雙方支持者看得相當緊張。女星蘿絲麥高文(Rose McGowan)就在關注選情時,不慎從樓梯上跌落摔斷手,緊急送醫治療。
    2020/11/06 22:04
  • 嫌通緝照片太醜!通緝犯留言:換一張好嗎?

    為了躲避警方追查,罪犯通常不會使用智慧型手機、電腦等等,更不用說是上網了,因為這些舉動都會留下痕跡,讓警方更快找到你。不過,日前澳洲警方在臉書發布照片,希望大家看到通緝犯能主動提供資訊,但沒想到該名通緝犯卻嫌照片太醜,主動要求警方將照片換掉!
    2019/10/08 10:42
  • 醫生剖開大體秒傻眼 婦人器官全「相反」

    你聽過「器官轉位」嗎?顧名思義就是身體器官全和一般人的位置左右顛倒了,美國就有名老奶奶賓莉(Rose Marie Bentley)在99歲時離開人間,家屬決定依照老奶奶生前意願做器官捐贈,沒想到當醫療團隊切開其身體時,全都被嚇傻了,因為老奶奶體內的器官全都「左右顛倒」,他罹患的是僅有5000萬分之1機率的「器官轉位」,且通常俾利都會罹患先天性心臟病,需要器官移植手術才能生存,賓莉能活到99歲實在貴為奇蹟。
    2019/10/06 17:33
  • 正妹與豬浮潛!遭鯊魚群「撕咬分屍」慘死 爸媽目擊心碎

    加拿大一名21歲正妹女大生琳賽(Jordan Lindsey)趁著暑假,與家人前往巴哈馬玫瑰島(Rose Island)體驗「與豬豬游泳」活動,豈料正當她在開心浮潛時,突遭3隻鯊魚看上,岸上父母的見狀立刻大吼警告,但琳賽完全沒聽到,慘遭鯊魚攻擊,手腳被無情咬斷,蔚藍地海洋瞬間被鮮血渲染,琳賽最後不幸慘死。
    2019/06/28 12:15
  • 太腰瘦!吃貨女星19吋螞蟻腰靠3招hold住

    韓國女團人人身材纖細、1個比1個瘦,其中像是知名的「紙杯減肥」、「1天半個地瓜」,讓人覺得難以接受。不過女團「BLACKPINK」成員ROSE(朴彩英)的窈窕身材可不是餓出來的,身為「吃貨」的ROSE竟然能讓腰圍維持在19吋,她的瘦身3招也讓網友瘋傳。
    2019/06/09 12:51
  • 媽媽是性工作者 女兒很驕傲:她幫助很多人!

    英國1名性38歲女性蘿絲(Charlotte Rose)是知名性工作者,她的女兒對此表示十分驕傲,因為媽媽靠自己的能力、實實在在的賺錢養家,並且還能幫助別人,她表示非常支持媽媽的工作,說「我覺得很驕傲,因為我知道她做的事對人們有益,我完全接受」。
    2019/06/06 17:30
  • 學生曝「喬媽真實模樣」 生前溫柔對話逼哭萬人

    11歲童星喬喬(于卉喬)的生母「喬媽」劉芃昀,本月11日因肺腺癌病逝,享年42歲,據悉母女倆長達7年未見,喬喬連母親最後一面也沒有見到,因此喬媽生前只能透過粉專「玫瑰之名 The Name of the Rose」,寫下對女兒的思念;如今喬媽的學生也在網路發文透露,喬媽是一位非常溫柔的老師,讓網友們看完忍不住鼻酸。
    2019/05/28 09:20
  • 催淚!對喬喬的思念全寫在這 喬媽:希望有天妳能知道

    童星喬喬(于卉喬)的生母在今年母親節前夕病逝,但週刊爆料,喬喬全然不知情,而已經7年未見的母女倆,最終在喬媽逝世前,彼此仍無緣見最後一面!因此喬媽只能透過粉絲專頁「玫瑰之名 The Name of the Rose」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女兒的愛。該粉專雖然一度封閉,近來再度打開,喬媽生前字字句句都流露出無線的思念,讓上萬名網友看完都不捨。
    2019/05/27 15:14
  • 威廉王子爆偷吃!妯娌梅根落井下石 傳酸凱特「不打扮」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遭美國八卦雜誌爆料,趁著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懷第三胎期間,竟與凱特的閨密過從甚密,疑似有偷吃的行為。報導刊出後,有消息傳出哈利王子的老婆梅根(Meghan Markle)不但沒有任何慰問,甚至趁機譏笑凱特就是因為平常都不打扮,才會讓威廉想要偷吃,讓兩人長期不和的傳聞越演越烈。
    2019/04/14 22:23
  • 裝病坐輪椅20年!她怒殺模範母坐牢 結局神轉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27歲坐輪椅的女「重症病患」布蘭查德(Gypsy Rose Blanchard)聯合男友亂刀砍死親生母親,之後警方發現坐輪椅的她可以自由走路,曝光了布蘭查德20年來如何被母親殘忍虐待。布蘭查德目前因二級謀殺罪正在坐牢,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布蘭查德透過監獄筆友系統認識了新男友,且兩人已經訂婚了。
    2019/04/13 17:43
  • 羅斯0.6秒三分球絕殺 灰狼氣走太陽

    靠著羅斯(Derrick Rose)終場前0.6秒三分遠射中的,明尼蘇達灰狼今天在主場後來居上,以116比114險勝鳳凰城太陽。
    2019/01/21 16:30
  • 《冰與火》男主角疑出軌? 俄女秀他全裸熟睡照

    拍攝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而走紅全球的男星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也因此戲與同場演出的蘿絲萊斯利(Rose Leslie)墜入愛河,在今年6月結婚。沒想到5個月後有人流出他的床上全裸照,驚爆疑似找小三,但僅有一張照片,缺乏確切證據,引起網友議論紛紛。
    2018/11/23 16:15
  • 曾自誇有耐心!繼母劇烈搖晃2歲女 釀12天後腦死

    美國紐約26歲女子瓦倫蒂(Brianna Valenti)喜愛在社交軟體上分享平日照顧孩子的心得,還稱讚自己是有耐心的保母。但近日她卻涉嫌殺害男友科迪(Cody Fuller)與前妻所生的2歲女兒瑞琳(Raelynn Rose Fuller)。經調查,女童生前曾遭到劇烈搖晃而失去意識,住院12天之後被宣判腦死身亡,雖然瓦倫蒂被警方指控謀殺及過失殺人罪,但她在上周三(7日)開庭時卻拒絕認罪。
    2018/11/13 21:49
  • 「飆風玫瑰」不凋零 羅斯轟50分率灰狼勝爵士

    明尼蘇達灰狼控衛「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今天大爆發,轟下生涯最高的50分,另有6次助攻,率隊主場128比125擊敗爵士。
    2018/11/01 12:17
  • 韓團MV盜用鐘鉉IG圖片 粉絲罵翻「消費死者」! 

    由4名帥氣男孩組成的南韓樂團The Rose,屬於J&Star娛樂旗下藝人,2017年帶著單曲《Sorry》正式出道,在今年10月推出新專輯《Dawn》,以主打歌《She’s in the rain》回歸,卻遭眼尖粉絲發現,MV裡竟出現已逝鐘鉉的IG貼文,讓不少歌迷氣炸,譴責此舉根本是「消費死者」,在網路上掀起一波爭論。
    2018/10/16 16:24
  • 離平均壽命剩2年 11歲罕病女衰老像「外星人」

    美國德克薩斯州(Texas)一名年僅11歲的小女孩艾達莉亞(Adalia Rose),罹患罕見疾病「早年衰老症候群」,又簡稱早衰症,讓她的外貌與一般人不同,身體就老人一樣虛弱。早衰症的病患平均壽命約是13歲,艾達莉亞的生命已經在倒數階段,不過個性樂觀的她,和家人勇敢面對每一天,甚至開設YouTube頻道與大家分享她的生活,目前追蹤者已超過150萬,Facebook更擁有至少1300萬粉絲。
    2018/09/13 09:41
  • 挨告修女庭上暴斃 生前求女星收手「妳會傷害很多人」

    美國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2名天主教修女一起捲入財產糾紛多年,其中一名修女、89歲的凱特琳(Catherine Rose Holzman),上週五(9日)在法庭上突然暴斃。
    2018/03/12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